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搭訕正妹遭暴打眼球 「監視器全壞」母淚訴:擺好看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1:03
基隆市一名少年搭訕女子不成竟暴打強拉。(圖/TVBS資料畫面)
基隆市一名少年搭訕女子不成竟暴打強拉。(圖/TVBS資料畫面)

基隆一名25歲女子日前外出,要替自己買生日蛋糕,結果走在路上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見搭訕不成竟動手毆打,還試圖把女子拉進巷子,女子奮力掙脫並且求救,導致女子眼窩骨折,視力模糊,然而附近監視器全壞,受害人母親昨(17)日現身痛批「是裝給我們看心安的嗎!」

女子在5月8日生日當天,於晚間7時許外出走到安一路附近,想買生日蛋糕替自己慶生,沒想到途中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女子不理會,居然就被對方毆打,還試圖拉進巷子裡,女子奮力掙脫後,跑到里長開設的小吃店求救,同時哭著打電話給爸爸。

 

警方調查時發現附近監視器全壞。(圖/TVBS)

事後被害人父親趕到現場,看見女兒滿臉是血,左眼眼球明顯出血,且眼睛下方和鼻梁淤傷,送醫經斷層掃描,女兒左眼眼窩骨折且眼球下滑,左眼視力模糊,醫院將安排開刀治療,痛批「一個好好的女生出來買東西,竟會受到如此大的傷害」。

被害人母親昨出面控訴。(圖/TVBS)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10日逮捕一名17歲凶嫌,但被害人母親昨仍出面控訴,事發時附近監視器全部損壞,暗巷路燈也不會亮,一度找不到凶手,最後靠著店家提供私人監視器畫面才逮到人,過程中她一度哽咽,痛批「難道監視器是擺好看的,裝給我們看心安的嗎?」
 

而這起事件喚起市府關注,經過兩週盤查,全市監視器共有4434支,類比型占了96%,要全面更新為數位型,得花上5年的時間,加上經費不足,短時間內要完成更不可能,不過人民安全為優先,初步擬定1千多萬元的補助,換新鄰里內的監視器。

基隆市議員林沛祥要求市府全力建立監視器網絡防堵犯罪。(圖/TVBS)

對此陪同被害人母親出面的基隆市議員林沛祥表示,基隆的地形山坡地居多,所以高低起伏的時候,萬一發生治安事件,便強力需要監視器的輔助,目前已要求市府相關單位合作,全力建立監視器網絡防堵犯罪,也請區公所及里長召開里鄰會議,確定民眾夜間通行需要加強照明的地方,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搭訕#毆打#監視器#生日#路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99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