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雄海洋公園收炸彈恐嚇信!全天關閉園區 遊客員工全疏散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5:08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收到炸彈恐嚇信,全日關園。(圖/TVBS)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收到炸彈恐嚇信,全日關園。(圖/TVBS)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園方表示,今(17)日一早開園時,發現公用信箱收到恐嚇信件,立即通報警方,也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半小時內緊急疏散遊客,今全天關閉園區謹慎以對。

遠雄海洋公園行銷總監鄧淳仁指出,今早收到信件,內容稱在園區內放置了幾顆遙控炸彈,並將在下午引爆,為了確保遊客及員工安全,園方立刻報警並進行疏散,先是於上午10時30分關閉園區,隨後在上午11時30分疏散遊客完畢,中午12時30分員工全部清零。

 

警方獲報立即到園區搜索。(圖/TVBS)

為了審慎起見,園區疏散所有遊客後全天關閉園區,將持續做完2波詳細的安全檢查後,預計明(18)日才會重啟園區。由於一早已經入園的人數約2百多人,因為突如其來的炸彈匿名恐嚇信被迫離園,園方表示將對今日入園的遊客進行全額退費。

園方表示預計明(18)日重新開園。 (圖/TVBS)

花蓮吉安警分局指出,今上午7時許遠雄海洋公園接獲電子郵件,嫌犯聲稱已在園區放置炸彈,分局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針對可疑處所進行檢查,並未發現爆裂物。
 

經分析本案犯罪手法,與近日多個政府機關、大眾運輸系統遭恐嚇之行徑雷同,疑為同一嫌犯所為,目前已通報刑事警察局統一偵辦,民眾無須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炸彈#恐嚇信#關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6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