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癱軟 結果共591筆

  • 快訊/屏東惡火又添一死!搜救人員尋獲男性遺體 疑男員工身分待查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而工廠在爆炸後將近20小時,火勢仍未完全撲滅,最新消息指出,稍早12時許搜救人員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據傳為疑似為48歲林姓男員工,現場家屬一看到遺體哭到癱軟,但詳細身分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23 12:38
  • 為母調回家鄉服務!190大男孩陳柏翰婚前殉職 母哭到癱軟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年僅32歲、任職於屏東市消防局屏東第二分隊的陳柏翰也在其中,但因遺體遭大火燒毀、難以辨識,後續只能採用DNA比對身分。陳母今日在親友攙扶下抵達殯儀館,難過到只能坐輪椅移動。
    2023/09/23 12:17
  • 中秋團圓沒了…屏東殉職消防員未婚妻痛哭 母:本來明年辦婚禮

    屏東球具代工廠倉庫爆炸意外,晚間10點多統計有多達97人送醫,包含1名殉職消防隊員,其餘傷患分別受輕重傷,接受治療中,而殉職的賴姓消防隊員,到院時因外觀無法辨識,,通知家屬到院,一度情緒激動癱軟在地,不願相信是親人罹難,要求做DNA確認。
    2023/09/23 09:03
  • 有片/心臟病發?印度男跑步機上突「癱軟倒地抽搐」驟逝

    印度驚傳1名年輕男子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運動時疑似心臟病發、突然「癱軟倒地」,雖然及時送醫但仍身亡。整段過程都被健身房內的監視器拍下,畫面在社群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19 12:26
  • 第三胎仍是男寶癱地爆哭!林舒語認「女兒夢碎了」轉念當唯一公主

    33歲女星林舒語目前懷著第三胎寶寶,前些日子舉辦性別派對,因她與老公吳則蒲已經育有2個兒子,內心還是有個「女兒夢」。林舒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開心戳破氣球、得知又是男生那刻,無奈癱軟爆哭的舉動絕對不是討厭男生,「因為每個女生都有女兒夢,好奇她會長什麼樣子?會跟我長很像嗎?或者是可以穿一樣的姊妹裝,但就沒有,當下只覺得夢碎了!」。
    2023/09/12 10:54
  • 縱容暴力?非裔男「爆打婦人2分鐘」 紐約警竟輕易放人

    美國紐約地鐵1日傳出怵目驚心的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婦女發生衝突後出手攻擊,更奪過拐杖爆打對方超過50下、直到婦女癱軟在地才罷手,事後2人的身分被確認,不過警方僅是詢問男子幾個問題後便放他走,這讓受害婦女難以接受、斥責道「警察應該將他逮捕!」。
    2023/09/06 12:17
  • 慎入!紐約婦地鐵站起爭執拐杖被搶 遭非裔男「爆打2分鐘」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1起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另1名婦女發生衝突後竟出手攻擊,更奪過對方的拐杖後爆打婦女超過50下,無論對方如何求饒都不願停手,該婦女最終被打到癱軟在地、無力反抗後,整段怵目驚心的過程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2023/09/05 11:16
  • 癱軟倒家中!女星4歲寶貝「長巨大腫瘤」 淚崩曝:醫生也沒看過

    女星邵雨薇不只演藝事業順利,作品一部接一部,與吳慷仁的感情更是羨煞旁人,兩人因合作《極品絕配》相識,中間雖一度分手,但自從復合大方認愛後,愛得愈來愈高調,經常在社群放閃。怎料,近日卻突然在臉書哀傷發文,透露4歲毛孩「哥哥」長了巨大腫瘤,讓她哭到眼淚快流乾,請求大家能幫忙加油打氣。
    2023/09/03 10:07
  • 第三胎仍是男孩癱軟爆哭!女星曝「勇敢再孕原因」 自揭重大改變

    女星林舒語目前懷第三胎,先前透露肚裡寶寶跟一、二胎一樣都是男孩,還哭到癱軟倒地,原因是可以幫女兒打扮的美夢碎了。要有勇氣生三寶,林舒語覺得最重要的是,夫妻兩人有沒有度過磨合期,「第一胎剛生出來時,我們真的是什麼事都能吵!到了第二胎,因為肩上責任更大,壓力也讓我們有爭執。不過,經過了這段時間的磨合,就在一瞬間,我們突然找到了平衡點」。
    2023/09/02 11:07
  • 獨/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湧75萬善款辦公祭 倖存婦哭到癱軟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縱火案,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而繼母則是受重傷,正在復原當中,這一家5口為重組家庭,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募得75萬元,在今(31)日,舉行聯合公祭,讓3位往生者的最後一里路圓滿。
    2023/08/31 18:30
  • 吃西瓜配冰咖啡!她「癱軟發麻」腹瀉送醫 醫示警1地雷行為

    西瓜、綠豆湯等物利尿降火,在恐怖的高溫環境下,無疑是所有人的好夥伴,然而除了「適可而止」不要吃多很重要以外,食物的保存也是一大重點;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家中母親在某天吃過冰鎮西瓜、冰咖啡後,當晚就出現全身無力的症狀,原本以為只是焦慮症發作,沒想到晚間就伴隨癱軟、腹瀉甚至是手臂發麻,察覺不對才趕忙到醫院檢查。
    2023/08/14 14:40
  • 被超毒蜘蛛咬一口!水電工「連硬2天」 小弟太挺痛到凍未條

    秘魯有一名男性水電工羅納德(Ronald)日前在工作的時候,突然被堪稱世上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咬了一口,結果瞬間就出現狂冒冷汗、心跳加速、癱軟無力等中毒症狀。儘管同事們見狀後立即將羅納德送醫、成功保住他的性命,然而羅納德在被蜘蛛咬了之後,小弟弟竟「起立」長達2天的時間才消腫。
    2023/08/13 12:19
  • 中國網球選手吳易昺比賽期間突昏倒! 癱軟休息區全場嚇傻

    中國網球選手吳易昺31日在美國參加花旗公開賽時,在對戰日本選手綿貫陽介的比賽上,首盤拿下4:1領先後突然因身體不適走回休息區,結果還來不及坐下就整個人趴倒在椅子上,嚇得救護員及主審馬上走上前關切,最終宣告退賽。根據紀錄,這已經是他在一個月內兩度在比賽期間昏倒,上個月的溫網首輪也因為「吃壞肚子」在場上暈倒,引發各界關注。
    2023/08/01 11:12
  • 安以軒神隱1年半首現身!百億尪遭判14年 她消瘦、癱軟內湖看診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指控賭博、詐騙、洗錢等83項罪名,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安以軒也刪光微博貼文、IG停止更新,就此消失螢光幕前。安以軒神隱近1年半,近日被捕捉到低調探望高齡90歲奶奶經營的東區茶霸餐廳,之後到健康診所看診,身形消瘦不少,還幾度癱軟在友人肩上。
    2023/07/22 08:06
  • 愛紗外景氣喘發作!雙腿癱軟「驚悚畫面曝光」 急喊:快不行了

    緯來綜合台全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藝人洪都拉斯領軍,集結愛紗、風田、潘柏希、謝大軍與炫晨一起開設路邊攤。節目首集率先預告驚險內容,擔任外場助陣嘉賓的徐若瑄開工首日就遇到愛紗氣喘發作、全身癱軟的驚險瞬間,突如其來的震撼教育,考驗著徐若瑄及菜鳥老闆們臨危不亂的應變能力。
    2023/07/20 13:12
  • 30歲陸男炫耀「半年狂甩15公斤」 隔天四肢無力攤床急送醫

    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30歲男子,近日晚間突然四肢無力、癱軟在床,起初不以為意,但隔日仍無法起床,送醫檢查後發現他有嚴重低血鉀與各種指數異常,而男子也坦言自己為了減肥,每天只吃一餐,而且不吃肉和蔬菜。
    2023/07/17 11:27
  • 對峙12小時!兒持槍挾持女友 母痛哭癱軟

    桃園一名男子,懷疑同居女友出軌,今天(7/16)清晨他竟持槍挾持女友跟兩個小孩,其中最小的還是嬰兒,警方找來嫌犯親友勸說,九個小時後三名人質終於被釋放,但嫌犯仍和警方對峙,最後靠媽媽親情喊話,他才放下槍枝,結束12小時驚魂。
    2023/07/16 23:49
  • 女星三胎都男孩!苦生嘸女孩「跪地痛哭」 遭酸:演得那麼真

    女星林舒語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重心轉移至家庭,今年5月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舉辦性別派對,在戳破氣球那刻,得知又是男孩,讓想要生女兒的她忍不住哭出來,還因此遭友人酸言酸語攻擊。.
    2023/07/14 15:34
  • 倦勤?高雄萌貓「蜜柑站長」竟癱軟 預計今晚搶修完成

    高雄市去年結合台灣知名LINE貼圖IP,在高雄愛河放上巨型水上裝置,超萌造景讓民眾紛紛前往打卡。而今年高雄再延續去年活動,推出以「海洋派對 ‧ #高雄聯萌」為主題,昨(12日)更由16米高的「蜜柑站長」在輕軌真愛碼頭旁與大家相見歡,只見蜜柑站長呆萌的趴在樓頂上,不料竟在充氣過程中疑似因天氣影響眼睛破了一小洞,導致站長擺出「放棄人生」的軟爛姿勢,讓不少人笑翻直呼「這才是不想上班」。目前文化部已積極修補當中,預計今晚將會完工、向民眾展示。
    2023/07/13 16:49
  • 一個接一個倒下!印尼工廠「集體中邪」 上百人離奇昏倒狂哭叫

    印尼西爪哇省有一間工廠,在日前發生了一起上百名員工「集體中邪」的詭異事件,有的人離奇倒地昏迷、有的人則是全身癱軟並持續哭喊,除了導致該工廠的作業停擺外,現場更是瀰漫著一股人人自危的詭譎氛圍。針對此現象,還有一名化名為AR的員工透露,「這就好像是場傳染病,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2023/07/08 21:30
  • 美國金毛開心狂奔竟被槍殺 美飼主崩潰大叫、肇事警秒閃

    美國再度發生警察執法暴力事件,俄亥俄州一名警察日前接獲通報稱,馬路上有好幾隻沒綁上牽繩的狗,前往現場要求飼主留意時,其中一隻黃金獵犬興奮地跑向警察,結果竟然遭他連開多槍當場癱軟在馬路上慘死。一旁的女飼主見狀嚇的崩潰大叫,肇事警察則是悄悄離開現場。畫面曝光後也引發輿論抨擊,要求執法部門開除肇事警察,警方則表示已經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2023/07/08 12:35
  • 運動突昏迷!高燒40度釀急性腎衰竭 患橫紋肌溶解症險丟命

    一名85歲張先生,因晚上睡不著覺依賴使用安眠藥,而某日凌晨外出運動時,突然感到全身癱軟無力、意識模糊最後甚至昏倒在地,被發現時體溫高達40度,就醫檢驗後肌肉酵素(CPK)指數飆升,確診橫紋肌溶解症併發急性腎衰竭,所幸送醫即時,透過住院靜脈輸液治療及休養,病情逐漸好轉。
    2023/06/20 13:11
  • 下跪難挽回 酒駕撞死騎士肇事駕駛跪地致歉

    兩件死亡車禍,台中環中東路口,大貨車與機車擦撞,女騎士傷重不治,驚險瞬間,就發生在人行道上民眾的眼前,目擊者嚇壞了。南投則有駕駛酒駕,追撞70多歲機車騎士,發現騎士躺在地上,癱軟跪在被害人身前,不敢起來。
    2023/06/20 12:27
  • 影音/普渡三公起駕突暈厥癱軟! 搶喝高粱遭阻止瞪眼狂吼

     
    2023/06/14 11:28
  • 才離開5秒!女星酒吧喝酒被下藥 頭暈嘔吐「癱瘓動不了」

    在公共場所,除了貴重物品不離身外,飲料、食物也萬萬不可離開視線!澳洲一名30歲實境秀女星莫莉(Monique Morley),過去和朋友到加勒比海一家酒吧喝酒,一個不注意,短短5秒時間,飲料竟被下藥,她喝完當下不只嘔吐,雙腿更是一度失去知覺。
    2023/06/0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