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網球選手吳易昺比賽期間突昏倒! 癱軟休息區全場嚇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1:12
吳易昺疑似因為中暑昏倒。(圖/翻攝自TennisMao 推特 @AfiSeer73403)
吳易昺疑似因為中暑昏倒。(圖/翻攝自TennisMao 推特 @AfiSeer73403)

中國網球選手吳易昺31日在美國參加花旗公開賽時,在對戰日本選手綿貫陽介的比賽上,首盤拿下4:1領先後突然因身體不適走回休息區,結果還來不及坐下就整個人趴倒在椅子上,嚇得救護員及裁判馬上走上前關切,最終宣告退賽。根據紀錄,這已經是他在一個月內兩度在比賽期間昏倒,上個月的溫網首輪也因為「吃壞肚子」在場上暈倒,引發各界關注。
 

 

 

 
綜合《香港01》、《每日快報》報導,吳易昺在美東時間31日出戰花旗公開賽時,跟日本好手綿貫陽介交手首盤雖然取得4:1領先,但打到一半疑似因為「中暑」,拖著腳步走向休息區,整個人前傾趴倒在椅子上,一旁的球僮一邊撐傘一邊試圖將他扶起來,救護員、裁判和對手綿貫陽介也馬上跑上前關切,最終因身體因素宣告退賽。
 
 
這已經是吳易昺在一個月內二度在比賽期間出現身體狀況,7月初於溫網首輪比賽中,他也因為呼吸困難喊出醫療暫停,心率還一度飆到187,結果回到更衣室後暈倒,不過當時經治療後便返回賽場完成比賽。

救護員及裁判攙扶吳易昺起身。(圖/翻攝自Tennis TV 推特 @TennisTV)
 
吳易昺當時在比賽後透露,自己在前一天吃壞肚子,雖然在醫療暫停後狀況有所好轉,但還是影響到他的呼吸,並表示自己會接受進一步檢查。如今時隔不到一個月又再度出狀況,也讓不少球迷留言表示擔心。
 
 
據悉,現年23歲的吳易昺世界排名90,於2022年首度在大滿貫賽事中亮相,成為首位獲得美網參賽資格的中國男單選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中國#溫網#網球#吳易昺#花旗公開賽#中暑#高溫#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8

0.2705

0.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