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癱軟 結果共591筆

  • 王仁甫爬山癱軟「離山難一線之隔」 季芹緊擁安慰:老公有我在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最新影片中,夫妻倆挑戰2天登品田山與池有山2座百岳,高難度也讓兩人吃足苦頭,一度要摸黑登山,品田山的V斷崖垂直高度近85度,怕高的王仁甫一度癱坐放棄,季芹在旁擁抱安慰:「老公有我在。」讓他克服恐懼。
    2023/06/02 17:37
  • 女星登《玩很大》突崩潰癱軟!她難逃「蟬蛹塞鼻伺候」急call救兵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近日播出越南沙壩特輯,邀來林予晞和葉星辰上節目,2人都是第一次參與,新鮮的組合和當地漂亮的景色,備受觀眾喜愛,收視一舉衝破2.05,開出紅盤。
    2023/05/27 07:03
  • 看一次哭一次!林舒語二寶留長髮遭疑「當女孩養」 委屈曝原因

    女星林舒語出身《大學生了沒》節目,並演過幾部偶像劇,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曾兩度懷上第三胎,因為子宮外孕和胎停,沒能順利留下寶寶,讓她心碎不已。本月初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23日舉辦性別派對,沒想到一戳破氣球,得知又是男孩,竟直接癱軟在地,曾透露很希望生女孩的林舒語,再度遭到網友質疑「把次子當女生養」,為此她做出回應,同時揭露為何二兒子留長髮的原因。
    2023/05/25 08:30
  • 二度失去寶寶⋯林舒語揭曉三胎性別 「戳破氣球」秒癱軟

    藝人林舒語與老公結婚8年,夫妻倆育有2個寶貝兒子,先前也曾兩度懷上第3胎,卻因子宮外孕和胎停沒能留下寶寶。好不容易今年母親節前夕,3寶「裝備帶齊」再次報到,令她興奮不已,23日也特別舉辦派對公開寶寶性別,只是氣球才剛戳破,她就立刻雙腿癱軟倒地,雙手捂臉不可置信。
    2023/05/23 21:24
  • 罹難者家屬痛哭 2死者相驗「生前落水」3人仍失聯

    屏東縣飛龍瀑布的山難,目前兩名罹難者的遺體都已經運下山,送往殯儀館,家屬現身認屍,死者媽媽哭到癱軟,檢察官也在完成相驗後,確定兩名死者都是生前落水;另外針對第二天的搜救行動,仍然沒有找到剩下三名失聯的成員,受到鋒面影響,擔心山區會有局部陣雨,搜救團隊先行撤退,明日的搜救計畫,會著重在下游處。
    2023/05/22 20:44
  • 正妹荷官「發牌突嬌喘」下秒身體癱軟 網傻眼:直接倒莊

    近日一位正妹荷官在線上發牌時,突然摸頭嬌喘,下秒竟直接癱軟在位子上,這張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直呼,「就直接下線了」、「緊張到心臟病發嗎」、「完蛋,直接倒莊」。
    2023/05/12 05:35
  • 才約好過母親節…林淑雅命喪中捷 8旬母淚崩:想跟女兒走

    台中捷運事故死者林淑雅8旬父母今天獲悉噩耗,幾乎癱軟在地;鄰居轉述,林母哭訴說,「原本說好14日要回家過母親節的乖巧女兒,就這樣走了,自己也想要跟著女兒走」。
    2023/05/10 22:20
  • 聯華2樓起火!濃煙夾「高溫碳粒」 沿風管、梯間竄4樓

    聯華食品彰化廠發生火警,造成7死15傷,火警發生在二樓,但濃煙快速竄升,沿著風管.樓梯間蔓延,三樓和四樓都是濃煙,三樓員工順利往下逃生,但四樓有不少員工卻躲進冷藏庫,警消到場救援時,十幾人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身體癱軟,根本無法自行逃生,靠消防隊員把人揹下來!
    2023/04/25 18:55
  • 迷魂黨出沒?陌生人搭訕貼膏藥 攤販「離奇癱軟」不支倒地

    網路上不時流傳類似「迷魂黨」的消息,拿到傳單或試用香水就瞬間暈倒,甚至僅僅揮手帕或拍肩膀也會出事,令許多感到驚慌,但警方都已駁斥皆為「都市傳說」,呼籲民眾要多加查證,勿以訛傳訛。近日大陸一名攤販遇到自稱來自少林寺武術學院的陌生男子搭訕,對方以攤主氣色不佳為由,拿出膏藥貼在腰部,沒想到攤主竟瞬間失去意識,癱軟倒在地上,嚇得妻子趕緊衝出來關心。事後當局將推銷膏藥的男子帶回派出所,相關部門也著手檢測膏藥的成分。
    2023/04/20 17:36
  • 薔薔跪地哭喊救命!急尋失蹤「12歲兒」 調出監視畫面全身癱軟

    薔薔(林嘉凌)飼養一隻12歲的狗兒子「栗子」,她時常帶栗子一起工作,上月薔薔突然開直播,哭訴栗子遭人綁架,讓粉絲非常擔心,不過隨後又開直播,她表示這一切都是團隊為了整她所進行的橋段,向大家道歉。當時的整人影片近日上線,此次企劃為團隊與薔薔爸密謀要整人,未料薔薔爸自行加戲,讓計畫脫離腳本,薔薔更一度癱軟在地,場面相當失控。
    2023/04/03 15:48
  • 夏宇童「子宮痙攣發作」癱軟送醫!常掛急診怕早死:見一次少一次

    女星夏宇童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是「易病體質」,泌尿道炎、肺炎、氣喘等病症都時常輪流找上門,胃潰瘍也會反覆發作,最近甚至發現自己有癲癇症狀,此話一出讓錄影現場的眾人都替她捏把冷汗。
    2023/04/01 17:39
  • 衝撞機車還想跑! 駕駛肇逃被逮 冒汗呆坐原因曝光

    高雄市三民區3月27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機車騎士的肇逃事故,但警方獲報後,很快就將駕駛在路上攔下,沒想到駕駛當時坐在駕駛座全身癱軟還不停冒汗,經過詢問才知道,是血糖太低。
    2023/03/30 15:06
  • 狒狒之死!2分圍捕畫面曝光喊「最後決戰」

    逃亡18天的狒狒成為槍下亡魂,最新兩分鐘圍捕畫面曝光!當時在場的人員,沒發現狒狒奄奄一息,甚至對癱軟的牠,再補一槍麻醉,一行人事後甚至拍照,直到看到網子有血跡,才知道牠中彈受傷,延誤搶救機會。
    2023/03/28 18:23
  • 畫面曝光!獵人先開1槍狒狒逃民宅 農業局「再補刀」麻醉針

    東非狒狒落跑17天,昨(27)日劇情急轉直下,牠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後不到3小時,就因槍傷傷重不治,震驚國人!早前網上流傳一段「開槍影片」,經桃園市農業局證實開槍的是一名受僱於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合法獵人,他開槍擊斃狒狒後,農業局人員到場又對癱軟在牆角的狒狒「補了一槍」麻醉槍,因沒有血跡,渾然不知狒狒早已受槍傷。
    2023/03/28 07:33
  • 遭質疑狒狒受傷不送醫還擺拍 桃園農業局:拍照存證

    在桃園市流浪多日的狒狒今(27日)遭捕獲後不治,市議員黃瓊慧質疑狒狒受傷應先送醫,現場人員卻輪流拍照。市府表示,狒狒已癱軟在地上,以網子圍捕並拍照存證,沒有外傳擺拍情事。
    2023/03/27 21:55
  • 疑玩手機太久被斥責 小六男童15樓墜樓身亡 家屬崩潰認屍

    今(27)日上午7時許,泰山文程路一處民宅傳出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墜樓的是名男童,經查其全身多處骨折,現場已明顯死亡,家屬接獲噩耗趕抵悲痛認屍,哭到崩潰癱軟。
    2023/03/27 10:43
  • 駕駛夫突癱軟、視力模糊!巡邏警見焦急妻招手 即刻救援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台64線高架道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賓士車停在路肩,而一名女子頻頻向警車招手,神情看起來非常慌張。員警趕忙停車,這才原來開車的男駕駛是女子的先生,行車途中突然身體不適,太太不知所措只好下車求援,幸好警方及時發現,還幫忙開道讓他們去醫院治療。
    2023/03/13 14:44
  • 賓士男林森北喝整晚斷片「宿醉酒駕」撞死工人 母醫院哭到癱軟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今(8)日發生死亡車禍,許姓工人當時騎車經過欲左轉,卻遭高速違規超車的賓士李姓駕駛撞擊,導致他噴飛重摔在地後,傷重死亡。據了解,李姓駕駛前一晚才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林森北路喝酒,喝整晚、醉到斷片,今(8)日早上卻還開車載女友上班,酒駕撞死人,害得許姓工人母親接到噩耗後,到醫院哭斷腸、整個人癱軟無力跌坐在地。
    2023/03/08 15:36
  • 《全明星》女星模仿抖音「尾椎裂開」 全身麻癱軟在地:以為要死了

    女星鄭靚歆參與《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獲得2座MVP及最佳鏡頭獎。鄭靚歆昨(20)日透露因模仿抖音的某個動作,導致尾椎裂開,無法正常走路,送醫治療後需休養1個月,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2/21 10:39
  • AKB48 Team TP開唱慶4週年 成員爆虛脫癱軟

    AKB48 Team TP慶祝成軍4周年,昨(18)日起一連2天在Zepp New Taipei分別舉辦Fan Meeting以及演唱會,在今(19)日演唱會上,她們開場時連續唱跳2首舞曲,成員們直言累壞了,新任隊長劉語晴更笑說:「大家是不是很擔心我們的身體狀況?」藤井麻由更爆料跳完〈無根無據RUMOR〉後,林易沄直接癱軟在後頭。  
    2023/02/19 20:59
  • 澳洲3歲童遭丟包高溫車內喪命! 粗心父見屍自責哭癱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值夏天,雪梨地區出現超過攝氏30度的高溫,結果一名粗心的爸爸竟然忘記3歲的兒子還在車上,就將車門反鎖,導致男童在高溫之下被困在車上一整天,等到被路人救出時已經沒有反應,當場宣告死亡。男童的爸爸在現場看到此景,自責地癱軟在地上痛哭,隨後被警方拘留。
    2023/02/04 13:45
  • 楊繡惠告別秀嚇爆尖叫「癱軟在地」 控外景沒人性:尿尿都像坐月子

    楊繡惠去年宣布不再上外景節目,因之前已答應錄中視《飢餓遊戲》,所以她遵守承諾並把最後一次外景獻給《飢餓》。主持群知道是楊繡惠的最後一次外景都非常不捨,王仁甫更是感觸很深地說:「太感動了,我們參與了妳的最後一次收官之作!」楊繡惠不改幽默作風打趣回應:「你們沒有辦法參與我的第一次,所以才要參與我的最後一次。」
    2023/02/02 14:54
  • 薔薔鬼上身癱軟!被爸逼婚嗆辣反擊 揭昔遭恐怖情人勒脖、甩巴掌

    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與主持人王宜安大聊過往遇到恐怖情人的經歷,也分享新年願望。過年期間,薔薔不免被親友問到何時結婚,她透露自己已練就「裝ㄎㄧㄤ」及「鬼上身」來應對,節目中她還示範整個人癱在沙發上,浮誇地流露眼神放空的狀態。
    2023/01/31 13:38
  • 吳宗憲《玩很大》錄影爆意外!男星突「癱軟倒地」傷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至今開播8年,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怎料近期錄影時竟驚爆出意外,男星盧學叡整個人癱軟趴地,受傷畫面曝光!
    2023/01/27 13:49
  • 警察兒過年遭毒蟲撞死!高雄母奔彰化認屍 醫院內癱軟痛哭

    彰化大年初二發生員警遭疑似毒駕男撞死的意外,年僅29歲的員警高偉倫,今(23)日上午下班準備回租屋處,於路口停等紅燈遭37歲的吳姓男子,從後方高速衝撞,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醫院指出,高員全身多處擦挫傷,右手扭曲,死因待查。高偉倫的家屬接到噩耗,從高雄北上彰化認屍,在醫院內泣不成聲,目前警方也將全案報請彰化地檢署偵辦,將追溯吳嫌的毒品來源。
    2023/01/23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