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宇童「子宮痙攣發作」癱軟送醫!常掛急診怕早死:見一次少一次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7:39
夏宇童坦言時常被病痛纏身。(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坦言時常被病痛纏身。(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女星夏宇童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是「易病體質」,泌尿道炎、肺炎、氣喘等病症都時常輪流找上門,胃潰瘍也會反覆發作,最近甚至發現自己有癲癇症狀,此話一出讓錄影現場的眾人都替她捏把冷汗。

更多新聞:男友傻眼!焦凡凡「從後面來」緊抱原子少年 交疊姿勢超害羞

 

夏宇童在東風衛視《單身行不行》透露,她遺傳到媽媽氣喘的症狀,有次在看電視時,不小心笑到氣喘發作,當場緊急送醫,「所以大家出門都帶化妝包,我平常出門沒帶藥包就會很沒有安全感,後來都跟身邊朋友說,看到我就要當作可能是少見一次」,喪氣地覺得自己可能會早死。

夏宇童光打針就可以暈倒。(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頻道)

此外,夏宇童還有婦科問題,有次子宮痙攣痛到在地上打滾,吃了止痛藥也沒用,只好用最後一絲力氣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幫她叫救護車,痛到爬不起來、癱軟的她只能爬到門口,還一度痛到換氣過度;後來有次拍戲,夏宇童剛好開始經痛,有了先前經驗後,就決定先去醫院打止痛針,無奈止痛針的副作用是頭暈,醫生也表示「只有少數人會」,沒想到她就是那位「少數人」,打針後3秒就暈過去。

 
更多新聞:劉品言驚爆「要結婚了」?搭檔林心如錄《光露營》當眾公開內幕

夏宇童身體有大大小小的病痛。(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她去好山好水的日本依然會長皰疹、針眼,面對身體諸多病痛,夏宇童坦言曾經吃藥吃得很厭世,常常想「我是不是會早死」、「覺得自己很早就會離開」,想法都很負面,還好現在她靠著運動慢慢讓身體恢復健康,心態也更正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宇童#單身行不行#東風衛視#子宮痙攣#皰疹#針眼#經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