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歲潘若迪路邊爆氣!無預警「脫序躺地」撂狠話:退出演藝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0:21
潘若迪在路邊脫序演出。(圖/三立提供)
潘若迪在路邊脫序演出。(圖/三立提供)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到林口大峽谷外景,主持人必須開著越野休旅車,進行隊友二選一的環節。節目組找來了潘若迪、潘映竹、壯壯、周予天、雅涵、羽葤等人,潘若迪已經60歲,依舊保有健美身材,意外被小隊長KID選上,但KID卻脫口說出:「可以改選嗎?」潘若迪聽了差點爆氣。

更多新聞:台妹控魔獸劈腿!網酸:台籃黃金世代來臨 郭鬼鬼怒發文反擊

 

KID(左)突然後悔選潘若迪當隊員。(圖/三立提供)

除了必須自駕抵達目的地之外,兩隊還要自行尋找路人闖關,要找到夫妻幫忙洗車,還要跟六塊肌猛男脫上衣合照,執行難度爆表。為了贏得勝利,壯壯完全不顧形象,沿路摸男生的肚子找腹肌,恥度無極限,心急的潘若迪還烙下狠話:「如果答案猜錯,就退出演藝圈!」更在路邊不顧眾人眼光,大跳健身操,脫序演出超失控。

更多新聞:專訪/告五人許願夏威夷錄音卻上摩鐵 「幸福叫聲」亂入好害羞 

 
壯壯(左二)狂摸路人的腹肌。(圖/三立提供)

另外,節目也邀請了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健志跟洋蔥來到節目,他們的特色就是不按牌理出牌且無厘頭,粉絲被逗笑到跪求3位團員合體上節目,但他們也即將閉關準備演唱會,暌違5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令人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玩很大#潘若迪#KID#玖壹壹#台北小巨蛋#壯壯#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8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