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住我家!她砸1500萬「只租一週」 房東驚呆超開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0:30
1名男子收到「一週1500萬」的房租報價,事後才知道對方竟是蕾哈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名男子收到「一週1500萬」的房租報價,事後才知道對方竟是蕾哈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有1名男子在2023年超級盃(Super Bowl)進行期間,非常猶豫是否要把名下一間別墅租出去。不過,後來竟有1名神秘房客,除了開出高達50萬美元(約為1525萬元新台幣)的租金外,更強調自己只會「租住一週」,讓他馬上點頭出租。事後,男子才發現,原來入住的房客就是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

根據《每日郵報》等多家外媒報導,網路安全專家斯派羅(Spyro Malaspinas)在2022年時,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大鳳凰城地區的天堂谷市,花費730萬美元(約為2.23億元新台幣)入手1間大小約有6400平方英尺(約為179.8坪)、室內擁有5間房間的豪華別墅。

 

蕾哈娜在今年超級盃中場「帶球登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正巧,今年超級盃就在鳳凰城開打,因此也為當地帶來大量的人潮,以及可觀的經濟效益,其中又以住宿價格變化最為明顯。報導指出,鳳凰城街區靠近體育場的普通旅館,平均每晚的價格就高達600美元(約為1.8萬元新台幣)。

有趣的是,斯派羅的別墅也同樣被不少外地遊客看上,但由於他並不想要成為「房地產大亨」,因此他只好忍痛婉拒前來報價的遊客們。不過,有間物業管理公司高管卻突然告訴斯派羅,有1名神秘女房客願意付出「一週50萬美元」的天價租金,他聽了之後立即改變心意,決定把房子出租,除了笑說這筆錢足以讓他支付2年的房貸外,還強調「願意為了她而搬走」。

 
蕾哈娜為了超級盃表演豪砸1500萬,只為租間可以讓她住一週的別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令斯派羅更想不到的是,事後他才知道,這名為了住一週而豪砸千萬的女房客,其實就是在超級盃中場秀表演的蕾哈娜,全家人也隨之陷入瘋狂之中。此外,目前他也尚未想要搬回別墅住,更透露自「蕾哈娜住過」的消息曝光後,竟出現不少人開出「瘋狂價碼」,希望能夠收購這間別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蕾哈娜#流行天后#超級盃#別墅#租房#Spyro Malaspina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635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