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痔瘡 結果共258筆

  • 韓稱「得民調者得痔瘡」 政壇醫生柯、賴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再度語出驚人!針對自己的民調落後,韓國瑜再次強調,得民心者得天下,但得民調者得痔瘡,一番話是讓現場的支持者相當嗨,但曾任醫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非常不以為然!
    2019/11/27 15:53
  • 救韓國瑜選情? 恬娃:我去跪求吳斯懷葉毓蘭退不分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第一次到宜蘭,而昔日力挺郭台銘的藝人恬娃也到場這持,她還說要救韓國瑜選情的話,她可以跪求吳斯懷跟葉毓蘭退出不分區。
    2019/11/27 15:47
  • 「得民調得痔瘡」到底是何意?韓國瑜親自解釋了

    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因為民調落後,26日在台東替立委廖國棟站台時脫口「得民調得痔瘡,要得民心才能得天下」,引發各界議論,許多人更是不解何意?而韓國瑜今(27日)下午受訪時親自做出解釋了!
    2019/11/27 15:27
  • 卓榮泰轟煽動李旻蔚參選 柯:別亂牽拖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慰勞議員,但慰勞前柯文哲又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隔空交火,因為卓榮泰說,都是柯文哲煽動李旻蔚參選,但柯文哲也回批,要卓榮泰別牽拖,倒是聽到韓國瑜說得民調得痔瘡,柯文哲笑說,我的痔瘡絕不會是因為民調來的。
    2019/11/27 12:35
  • 新金句「痔瘡說」惹議! 韓國瑜粉絲團解釋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6)日回應自己民調落後一事,他認為「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說自己每天看到民調「好爽」,可是不知不覺中卻得了「痔瘡」,強調政治人物要苦民所苦,不能高高在上等。
    2019/11/27 10:20
  • 民調落後蔡英文 韓國瑜狂酸:得民調得痔瘡!

    2020大選選情激烈,目前總統蔡英文民調仍勝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今下午(26日)至台東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國棟輔選,致詞時大力調侃有人「傻哩瓜機迷信民調」,直言「得民心,才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
    2019/11/26 18:50
  • 愛吃辛辣抽菸喝酒 男腸道長60顆「肉色珍珠」

    許多人愛吃辛辣食物,小心久了身體會出現毛病!湖北武漢1名56歲的王姓男子,日前頻頻感到腹部不適,還不時出現血便,當下以為自己是得了痔瘡。起初他吃了痔瘡藥,但情況不見好轉,最後決定就醫檢查。沒想到結果出乎他想像的嚴重,腸道內竟然長滿了60多顆的「肉色珍珠」,讓他嚇了好大一跳。
    2019/11/21 18:49
  • 肛裂、痔瘡如何辨別? 醫揭關鍵點「便後10分鐘」

    撇除癌症隱憂,排便出血該如何辨別是「肛裂」或是「痔瘡」所致?隨著辦公室電腦化,久坐已成為普遍上班族與青少年的生活常態,不僅容易造成肩頸痠痛,還可能引發肛裂。醫師表示,肛裂與痔瘡經常令許多民眾難以分辨,其實最大的差別就是排完便後,肛裂所造成的痛感仍會持續數分鐘以上。
    2019/11/17 13:06
  • 余苑綺不菸酒!血便以為痔瘡 罹癌難接受:偏偏是我

    立法委員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罹患直腸癌3期,在2014年罹患直腸癌三期後抗癌成功,日前才喜迎第二胎,沒想到21日余天證實女兒的直腸癌細胞擴散至肺肝,想到女兒受病痛所苦,忍不住淚崩!據了解,余苑綺第一次發現時是因為「拉血便」,起初還以為是痔瘡,沒想到檢查結果卻罹直腸癌;而這次是因為懷孕期間頻頻咳嗽,但不能照X光而沒有細查,等到生產後一併做檢查,就發現癌細胞擴散了!
    2019/10/22 09:53
  • 男子痔瘡急診 醫驚:整組爛光光…下場超慘

    生病要去看醫生!雖然這是很簡單的道理,但許多人身體不舒服,還是會上網查資料、自行判斷病情,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有醫生表示,1名27、28歲的男子半夜急診說自己痔瘡造成脫肛,但最後男子其實得的是另一種病,除了肛門之外、睪丸也被細菌入侵,不但做了直腸造口,還得終身洗腎。
    2019/10/09 22:35
  • 少女如廁後馬桶見血 「粉紅肉」掉出母崩潰

    飲食習慣差,小心痔瘡找上門!一名年僅16歲女高中生,因為飲食問題和長期便秘,身體出現「血便」長達一年多,就醫檢查後確診為第4度痔瘡,甚至引發肛裂,令家人聽聞後當場崩潰大哭!
    2019/10/08 20:17
  • 腦子被蟲吃了!父餵生吃蛇膽健身 男頭痛16年

    許多人會吃蛇膽健身,過去中醫傳統理論就提出有治療咳嗽多痰、目赤腫痛、皮膚熱毒、口眼生瘡、肺熱咳嗽、胃熱疼痛、肝熱目赤、急性風濕性關節炎和痔瘡的功效,達到補身體的效果。但其實蛇膽內藏有許多細菌和寄生蟲,不建議生吃。日前大陸浙江有1名28歲的男子,7歲時在父親的安排下開始吃蛇膽,但5年後頭部時常感到疼痛,發現是寄生蟲把腦部組織吃掉,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19/09/11 23:41
  • 大陸濕疹藥品牌賣口紅 美妝跨界玩很大

    中國大陸是全球化妝品第二大消費國,到了2022年預計美妝行業規模將超過人民幣五千億;看準這個市場,大陸國產美妝品大玩跨界,來製造爆紅產品,和國際大牌搶市場。而這跨界程度讓消費者跌破眼鏡,像是大陸專治濕疹皮炎的藥膏公司,最近就推出三款口紅;無獨有偶,大陸老字號生產痔瘡藥膏的藥廠,也推出系列口紅;大陸四大名酒之一的瀘州老窖則是推出香水。這些美妝品因為具有十足話題性,瞬間成了熱賣品
    2019/08/29 19:59
  • 醫師和女病患下體赤裸摩擦…正宮目擊怒告 法官判無罪

    屏東縣一名劉姓醫師娘,她和許姓醫師老公結婚後,懷疑對方出軌外遇,特地跑到丈夫執業的診所查勤。期間劉女聽到可疑的「摩擦聲」,隨即衝入一看,發現老公和陳姓女病患下半身赤裸動來動去,2人當場嚇得連忙穿上內褲,劉女則是連忙呼叫女兒下樓幫忙抓姦,並拍攝影片怒告通姦。但法院審理後,發現影片中並未有交媾行為,因此判決2人無罪。
    2019/08/12 20:59
  • 放暑假連日熬夜玩手機 15歲國中生引發痔瘡

    一名15歲國中男生,暑假開始就連日熬夜玩手機,後因肛門腫脹不適就醫,檢查罹患痔瘡,醫師指智慧手機普及後,痔瘡有年輕化現象,生活應勿受3C產品影響,以免影響身體健康。
    2019/08/07 11:48
  • 借檢查痔瘡為由!29歲醫生竟摸黑性侵5旬大叔

    大陸湖南一名50多歲的男子因下腹疼痛,到湖南人民醫院消化二科就診,但沒想到!術後被29歲的曾姓主診醫生以檢查痔瘡為由,強制猥褻。而這名醫生事後承認確有此事,但希望病患不要張揚,但這名大叔認為自己「感受莫大羞辱」,憤而選擇報案。
    2019/07/22 08:56
  • 痔瘡拖17年不治!男屎血噴一地 暴斃慘死車內

    小病不治,當心一拖再拖要人命!近日,馬來西亞就傳出一名50多歲的中年男子,因為罹患痔瘡17年,但都沒有去就醫,沒想到!最後因不明原因暴斃,被姪子發現慘死在自己的貨車內,且車外的地板留有大灘鮮血和排泄物,場面十分驚人。
    2019/07/19 09:01
  • 屁屁癢以為長痔瘡? 醫師:別輕忽可能是「這個」

    隱藏的疾病,原來比想像中還要嚴重!多數人只要屁股出血、感到疼痛就會直覺反應認為是「長痔瘡」,以為只要排便順暢,多多休息就會沒事了,因此就沒去看醫生,不過過去有許多這類型病例發生,病患拖到最後就診才發現是不是痔瘡,是「大腸癌」!
    2019/06/29 21:55
  • 女按摩師工作太賣力 下面突噴出「一坨肉」痛爆

    一名從事美體按摩的女子,每天用力幫客人按壓,使腹壓過大加上習慣久坐,有一天突然發現肛門長了「小肉球」,就醫檢查才發現已經是痔瘡第三級,開始活在「菊花爆痛」的恐懼中,所幸經手術後3天就恢復正常活動。
    2019/06/28 14:48
  • 內診太緊張!病患肛門夾住醫師手指 病床尷尬「拔河」

    不少痔瘡患者羞於啟齒,甚至對內診相當排斥;一名害羞婦人因為痔瘡前來看診,沒想到在進行內診時,因為過度緊張,婦人肛門居然夾住醫師的手指,兩人在病床上「拔河」,場面相當尷尬。
    2019/06/18 11:48
  • 男友後面來!女菊花爆出「粉色肉團」 醫一摸大噴血

    不少女性為了不破壞男友性致,在恩愛時隱忍各種不舒服!一名25歲女患者因肛門出血就醫,醫師脫褲一看,卻驚見一團「粉紅色鮑魚」卡在肛門,且有滲血情形,醫師戴手套一摸,還噴出爆量鮮血;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男友恩愛時太嗨,直接從後面來,讓女患者原本的痔瘡問題更加嚴重。
    2019/06/05 10:10
  • 沈玉琳爆菊「痛到差點見祖先」 醫曝:5種人易長痔瘡

    「荒謬大師」沈玉琳長年有痔瘡問題,只要作息不正常,痔瘡就很容易復發,他還曾經被好友潘若迪控訴,在他家的白色沙發上「爆菊」,血染整個沙發,沈玉琳更加碼爆料,自己曾窩在廁所滑手機,連玩5場遊戲,居然讓痔瘡發作,「痛到差點見祖先!」。醫師叮嚀,避免久坐、久站、久蹲,以免成痔瘡高危險群。
    2019/05/29 22:29
  • 便秘3年...大腸竟藏百顆瘜肉 醫:這是「恐怖遺傳」

    38歲的林女便秘、血便3年,原以為是痔瘡,就醫做大腸鏡檢查,發現上百顆瘜肉已有4顆癌變,病因是被稱為恐怖遺傳的「家族性大腸瘜肉症」。醫師提醒,具有家族病史或腸胃不適、排便不順及血便症狀的人應及早就醫,避免延誤治療。
    2019/04/28 18:27
  • 全球網友惡搞黑洞照 甜甜圈造型引聯想

    全球第一張黑洞照片曝光,逼出全球網友的想像力,有人覺得黑洞看起來像甜甜圈,大肆kuso一番。大陸痔瘡藥業者甚至拿這張黑洞照,亂入廣告。不過這次成功拍出黑洞照片,幕後大功臣是一名27歲女科學家。
    2019/04/12 18:59
  • 上班族中槍!這7類人易長痔瘡 醫曝3大招預防

    痔瘡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好發於20至50歲,孕婦、經常便秘或腹瀉、長時間久坐久站等7類人較容易長痔瘡。醫師建議,當民眾有痔瘡問題,宜儘早尋求外科醫師的專業意見,以進一步決定治療的方針,另外也提供3招預防痔瘡的方法。
    2019/03/23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