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病妻 結果共58筆

  • 為救重病妻…人夫捐腎才知「是親妹妹」 崩潰:孩子都2個了

    「結婚6年了,才發現妻子是我的親妹妹…」一名人夫崩潰發文,因一出生就被人領養,對親生父母的資訊一無所知。然而日前為了捐腎給妻子,健檢時竟意外發現兩人的親屬關係,讓他頓時天崩地裂,「孩子都生2個了…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2024/03/07 22:26
  • 「港片御用老外」河國榮離世!婚姻曾頻遭反對 棄生育只為病妻

    前TVB藝員河國榮昨晚(2日)傳出死訊,終年58歲。河國榮效力TVB期間,最為人熟悉一定是飾演外藉警司,任何劇集需要外國人演出或高級警務人員,河國榮一定是首選,所以他有御用鬼佬之稱。
    2024/02/03 10:44
  • 飛機墜毀阿富汗4生還2失蹤 俄國富商為重病妻包機遇劫

    阿富汗官員21日表示,一架飛機在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山區墜毀,已派員前往當地查看。據了解,失事班機為一架從泰國飛往俄羅斯的醫療包機,機上總計有6人,包括2名乘客與4名機組人員。最新消息指出,機上總計有4人生還、2人狀況不明,阿富汗當局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外媒指出,是一對俄羅斯富豪夫妻前往泰國旅遊時,妻子突生重病,兩人在包機返國治療途中遭遇意外。
    2024/01/22 09:59
  • 赴醫院見病妻最後一面!遇死劫夫妻同日亡

    持續追蹤這起連環撞事故,其中一輛撞擊最嚴重的車,就是張姓死者駕駛的,當時他是要到醫院見妻子最後一面,沒想到途中遇到死劫,妻子聽到噩耗,沒多久也離世,夫妻幾乎同時死亡,家屬無法接受。
    2023/10/25 17:38
  • 赴醫院見病妻最後一面 遇橫禍夫妻同天亡

    宜蘭新澳隧道24日下午1點40分,發生17車連環撞意外,釀1死11傷,當時76歲張姓死者開的車輛,在車流末端,遭砂石車直接撞上,又往前撞擊小貨車,受到嚴重擠壓,被壓在車底的重機騎士傷勢也很嚴重,包含頭部、背部擦挫傷,今天凌晨開完刀,預計轉院回南部治療,其餘傷者則已經出院,而針對後續賠償,不只死者、傷者還有車損,金額恐怕不小。
    2023/10/25 12:44
  • 徐麗雯罕曝夫妻「恩愛互動」 羞喊:嘴甜一點就能享口福

    夏靖庭在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飾演總鋪師,因意外過世的他,生前曾為了照護病妻徐麗雯,日以繼夜研究料理,成就了一碗百靈湯,但最終仍留下遺憾,無法挽回愛妻生命。徐麗雯談到她化作鬼魂的這場戲,「我在夏哥面前,看著他眼見我消失、升空、化作星星(特效),我卻還在現場,目睹了一切,這種感覺很特別。」近距離看著對方的表演很細緻動人,徐麗雯雖然被特效處理消失,但回想當下她說:「留在原地的我,淚流不止。」
    2023/08/26 12:43
  • 他想捐腎救重病妻!一驗「匹配度爆高」 醫驚呆:你們是兄妹

    有1名外國網友日前發文指出,他與妻子已經結婚了6年,但近日對方卻因身患重病,必須進行緊急腎臟移植手術。為了拯救愛妻的健康,這名網友決定請醫院幫忙檢測,看看2人的器官是否匹配。不過,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此舉卻意外曝光了愛妻是他親妹妹的荒唐事實。
    2023/03/17 10:43
  • 暖心尪下廚燉煮「驚世雞湯」 病妻一看愣:全餵愛犬吃了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超過3年,造成許多人的生活型態被迫改變,甚至也有不少人因此染疫。大陸山東一名人夫,他見妻子確診新冠,打算熬一鍋雞湯給對方補補身體,沒想到他卻因不懂下廚和做菜步驟,最後竟煮出「地獄料理」,妻子見狀雖然很感動,但也哭笑不得,最後只好全餵給狗狗吃。
    2023/01/02 17:02
  • 血癌妻臨終前哭喊不想死!男星「寧折壽20年換命」淚崩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中風倒下,多虧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甚至曾一夜為他更換7次尿布,深情守護感動不少人。事實上,演藝圈也曾有鶼鰈情深的感人故事,港星黃日華2020年和罹患白血病的妻子天人永隔,他曾一度發願想折壽20年給病妻,怎料最終老婆仍撒手人寰,讓他深受打擊。
    2022/05/19 15:27
  • 拿生病妻子「光頭」開玩笑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典禮衝上台揍人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28日盛大舉行,男主角獎由威爾史密斯奪下,而潔西卡雀絲坦則在3次入圍後成功封后,這次典禮,是睽違3年有主持人,不過在頒獎過程中,有擦搶走火,黑人諧星克里斯洛克上台引言時,因為開了威爾史密斯太太蘋姬史密斯玩笑,讓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打人,並怒飆髒話。
    2022/03/28 14:36
  • 兩次酒駕拒測罰27.9萬!男顧病妻、年邁母 分期繳罰鍰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曹姓男子,日前兩度無照騎機車被警方攔檢,且皆還拒絕酒測,兩次被罰了27萬9000元罰鍰,不過案件後續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2次扣押他的銀行存款債權,加起來只有2萬多元。但曹男並沒有因此躲了起來,反而在去年底,親自到新北分署辦理分期繳納,他告訴書記官,日前太太因為「肺栓塞」失去意識,需要長期住院治療,負擔龐大醫療費,且還有一個正在念大學的女兒需要扶養,書記官聽完之後也相當體恤他的困境,同意分26期繳納,只希望他以後不要再喝酒了。
    2022/02/25 18:20
  • 「心死只要一瞬間」尪拋家棄子出門玩 重病妻提離婚

    日久見人心!一名人妻和丈夫攜手共度近10年時光,沒想到日前生重病甚至差點要叫救護車時,對方卻見死不救丟下她,頭也不回地去參加友人聚會,令她相當心寒決定離婚,感嘆「原來對一個人心死,只須一瞬間」。
    2021/01/27 11:13
  • 7旬翁悶殺病妻痛喊「對不起」 網友不捨:望安樂死通過

    67歲蔡姓男子今年9月照護中風臥床30年的妻子時,不捨對方痛苦呻吟,一時失控摀住其口鼻,一回神才驚覺鑄下大錯,跑到護理站哭喊對不起,妻經搶救後仍不治。北檢昨(3)日依殺人罪嫌起訴蔡男,但考量犯罪動機及犯後態度,請求從輕量刑,而網友也一面倒表示同情,且希望安樂死盡快通過修法,避免憾事再發生。
    2020/12/04 13:43
  • 火警通報地址顯示自己家 消防員目睹「愛妻慘死」崩潰

    打火弟兄最大夢魘!一名消防員在接獲火警通報時,突然看見位置顯示自家地址,立即飛奔火場,但趕到現場為時已晚,黑煙火舌已把家給吞噬,每日全心全力照料的久病妻子也不幸罹難,目睹一切的他當場悲痛欲絕。
    2020/11/13 21:30
  • 誤信病妻遭「蛇仙附體」 夫鞭刑驅魔2子目睹母喪命

    大陸河北一名胡姓婦人身體虛弱,被陳姓丈夫帶到當地一名號稱「半仙」的趙姓男子家中看病,對方稱說婦人遭「蛇仙附體」。為了希望妻子的病可以趕快治好,陳男和胞弟遵照半仙要求,將胡婦綑綁還用皮鞭抽打,最後將人活活打死,事發當下兩名年幼的孩子也在現場目睹一切。
    2020/11/05 11:39
  • 缺錢買毒!男扔下住院病妻 闖攤毆人行搶

    缺錢買毒,扔下住在醫院的太太跑出去搶劫!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缺錢買毒,跑到新莊一間檳榔攤,先佯裝是顧客買東西,再趁老闆不注意,將人踹倒後動手痛毆,搶走七萬元,警方接獲報案,八小時內就鎖定嫌犯身份,趁著他到醫院探視生病住院的太太,將人逮捕。
    2020/09/25 20:02
  • 台北長庚爆悶殺案!不忍臥病妻哀號 老翁動手:對不起…

    不想再看老伴痛苦而痛下殺手!年約70歲的蔡姓男子因妻子臥病多年,獨自1人要照顧妻子與看護,讓他身心俱疲。日前妻子在病床上發出哀號聲,讓他崩潰失控,用手摀住妻子口鼻,恢復清醒後才發現妻子已奄奄一息,經5天搶救後宣告不治。檢察官昨(10)日依涉嫌犯下殺人罪,諭令蔡男5萬元交保。
    2020/09/11 22:49
  • 怕爆!6旬尪偷吃染性病妻陪診 醫幫瞞:攝護腺肥大

    醫師除了醫療專業外,若遇到病患有「難言之隱」,恐還要聽懂言外之意,並看家屬臉色幫忙隱瞞病情。泌尿科醫師歸家豪透露,先前有一位5、60歲的「常客」病患時常因偷吃染性病,某次夫人陪同看診,讓他只得見機行事,小心翼翼地幫忙掩飾。
    2020/08/18 13:25
  • 照顧久病妻失耐心? 兒子控父親涉嫌施暴

    高雄市三民區有一名68歲的婦人,七年前因為失智退化,最後只能躺在床上靠家人照顧,沒想到他的兒子最近發現媽媽身上,經常無故出現傷口,後來才知道是他73歲的爸爸,在餵食時施暴,由於第一次向警方及社會局通報時,礙於沒有證據,無法處理,因此他事後拍下好幾段媽媽被施暴的過程,希望能幫助媽媽擺脫父親的毒手。
    2020/06/14 20:24
  • 男子悶死病妻一審判11年 二審認情堪憫恕判8年

    新北市蔣姓男子被控悶死病妻,一審時被依殺人罪判刑11年。二審高院審酌蔣男長期照顧妻子,身體及精神狀態均高度緊繃等情狀,認定犯罪情狀情堪憫恕,今天改判8年,可上訴。
    2020/04/21 13:22
  • 長照悲歌!疑勒斃病妻 七旬夫畏罪輕生

    台北市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下午3點一名彭姓女子,回到家中發現70多歲的父母陳屍在臥房內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發現鑑識,發現兩名死者脖子上都有被勒跡,現場還有一把瑞士刀,由於死者妻子患有疾病,因此不排除是丈夫不堪長期照顧太太,才會痛下毒手後,畏罪輕生。
    2019/05/30 20:41
  • 殺人後回家砍病妻 男子殺人未遂判2年確定

    新北市蔡姓男子酒後衝突殺害友人後,回家打算與病妻共赴黃泉,持刀砍傷妻子。蔡男殺害友人已判13年徒刑定讞。殺妻未遂部分,最高法院今天維持更一審認定,判蔡男2年定讞。
    2019/05/20 17:54
  • 「機車咧」?往返醫院顧病妻 鑰匙忘拔遭竊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妻子半夜掛急診,多次往返醫院與住家,照顧妻小,沒想到把機車停在家門口,忘了拔鑰匙,整輛車被人偷走,警方調閱電眼,懷疑嫌犯熟悉地形,但監視影像出現斷點,目前只有比對出逃逸方向,難以掌握竊賊身分。
    2019/01/24 18:35
  • 「不能做家務,不離婚幹嘛?」他一句話狠甩6年病妻

    夫妻若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呢?大陸江蘇省宿遷市人民法院日前調解一起離婚案,因為妻子患上惡性腫瘤,身體愈來愈差,丈夫無力負擔妻子龐大的醫療費用,而她也不能做家務,因此他便提議離婚。
    2018/10/17 07:44
  • 憂病妻拖累獨女…他揮刀一半淚停手 殺妻未遂判2年

    新北市一名64歲蔡姓男子,去年飲酒後和友人起衝突,竟持刀砍殺對方30多刀致死,殺人後打算返家畏罪輕生,卻又擔心臥病在床的妻子拖累獨生女,因此先拿刀朝妻子頸部揮砍,想要帶愛妻一起走,不料妻子途中驚醒求饒「不想死」,他才醒悟停手。對此,高等法院更一審認為,蔡男主動停止犯罪,情堪憫恕,今(22日)改判有期徒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18/08/22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