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病妻 結果共58筆

  • 〈獨家〉翁釘死病妻 牧師爆:妻說不想死

    前天發生在台北市,老翁釘死病妻的人倫悲劇,案情有重大發展!原本王老先生說兩夫妻早就說好要加工安樂死,結束病痛,但牧師爆料,其實王老太太生前就曾經透露不贊同安樂死,還形容枕邊人就像不定時炸彈,甚至還爆料王老先生早期參加共產黨,受過特務訓練,下手才會如此兇殘。
    2010/12/28 22:03
  • 〈獨家〉夫病妻丟差 年輕夫婦變街友睡公園

    天氣轉涼,入冬後的寒流即將來襲。TVBS獨家直擊,在桃園市區的公園,有對年輕夫妻露宿在公園裡,已經一個多月,2人年紀都不到30,沒有大包小包的家當,穿著整齊乾淨,跟一般人對街友的印象很不一樣。經過採訪才知道,丈夫因為2年前生病,爆瘦剩下42公斤,吞嚥困難嚴重營養不良,妻子為了照顧他丟了工作,只能打零工維生,天氣變冷,2人只能躲近廁所擋風,連條禦寒的棉被都沒有。
    2010/12/15 18:55
  • 痛不欲生!妻不堪病折磨 夫加工自殺

    高雄市發生一起丈夫殺死久病妻子的案件!臥病在床長達10年的妻子,因為不堪長期遭受牙痛之苦,竟然要求自己的枕邊人,幫助自己結束生命,老公拗不過愛妻死意堅決,將老婆勒斃之後再自首;警方在現場搜到妻子留下的遺書寫說,已經要求老公好幾萬次,幫助她自殺,請大家不要責怪先生,不過事實上,在專業的牙醫師看來,這名妻子的病是有藥可醫的,根本不需要走上絕路。
    2010/08/07 11:38
  • 越光米達人棄病妻娶細姨 賠120萬

    被郭董選為結婚伴手禮,而聲名大噪的大橋牌越光米負責人陳肇浩,事業做的成功,但他的婚姻卻出了問題。11年前和元配辦桌結婚沒登記,之後又另娶他人,還生了一雙兒女,罹病的元配林欣欣,不滿丈夫對她置之不理,控訴陳肇浩重婚,最高法院判決定讞判陳肇浩重婚,不但得付120萬元贍養費,給元配林欣欣,每個月還得支付2萬5千元的生活費。
    2010/05/07 12:12
  • 病榻真情 他77歲娶癌末病妻

    在慈濟大林醫院,一名52歲的癌末女病患,因為被登山友人無怨無悔的照顧所感動,她決定以身相許,嫁給這名大她25歲的山友!他們在醫院裡舉辦溫馨的婚禮,承諾扶持下半輩子。
    2006/03/30 13:32
  • 〈獨家〉病妻稚子 統一千面人家境堪憐

    恐嚇統一的千面人許瑞坤已經被警方逮捕,不過隨著調查進度,讓警方及社會局了解到許瑞坤的家境清寒,不僅太太罹患重病,4個年幼的小孩也都需要照顧,上午大潤發特別派人致上10萬元慰問金,社會局社工也正積極幫忙申請救助金。
    2005/06/08 17:53
  • 推病妻想死 路人一句關心救命

    桃園有一起相當感人的故事,一名48歲的男子洪傳,他的妻子4年前變成植物人,他不離不棄花光積蓄照顧妻子,不過最近因為沒繳房租流落街頭,原本洪傳想要帶妻子一起去死,沒想到就在陌生人一句「你怎麼了」的問候下,讓他念頭一轉,渡過生死關頭。
    2005/06/06 14:41
  • 男子重病妻子死亡 無力辦理後事

    彰化縣一位民眾因為罹患糖尿病失業,妻子最近又因為肝硬化去世,家中還有3名小孩要撫養,家庭生計陷入困境。
    2003/07/30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