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信病妻遭「蛇仙附體」 夫鞭刑驅魔2子目睹母喪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2:29
大陸河北一名人夫誤信「半仙」所言,活活將妻子打死。(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河北一名人夫誤信「半仙」所言,活活將妻子打死。(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河北一名胡姓婦人身體虛弱,被陳姓丈夫帶到當地一名號稱「半仙」的趙姓男子家中看病,對方稱說婦人遭「蛇仙附體」。為了希望妻子的病可以趕快治好,陳男和胞弟遵照半仙要求,將胡婦綑綁還用皮鞭抽打,最後將人活活打死,事發當下兩名年幼的孩子也在現場目睹一切。

根據《騰訊網》報導,陳男見胡姓妻子體弱多病,在2017年11月18日至11月27日這段期間,每天都帶著對方到趙姓半仙的家中看病。趙男聲稱,胡婦是遭「蛇仙」附身,藉此折磨她和兩個孩子。

 

趙男看病時,都會捏住胡婦脖子後方,並用斧頭柄拍打她背部和雙腿,2017年11月24日,陳男還把在北京的弟弟叫回來幫忙。事後陳男依照趙男指示,將妻子綑綁起來,還用皮鞭抽打她後背、腿部等部位,抽打當下他的弟弟則是協助壓制嫂子防止她掙扎。

2017年11月27日下午4點左右,陳男發現妻子沒了氣息,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法醫鑑定,胡婦的死因是被鈍性外力多次打擊致創傷性休克死亡。更讓人痛心的是,他們的兩個年幼孩子也在現場。

案發後三人均被逮捕遭檢方起訴,全案移送鹽山縣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認為,三名被告人的行為均構成故意傷害罪,不符合利用迷信致人死亡的客觀構成要件,上月底做出一審判決,趙男被判處13年徒刑、陳姓丈夫判處12年、陳男胞弟則是2年2個月。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蛇仙附體#半仙#皮鞭#看病#休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250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