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壯男強闖侵犯90歲嬤 「半死攤床5天」才被發現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7:23
90歲嬤怕嫌犯復仇不敢報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90歲嬤怕嫌犯復仇不敢報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阿嬤都不放過!印度2名男子半夜闖入90歲獨居老婦家中並輪流侵犯,不論對方哀號繼續犯案,最後嬉鬧狂笑拍拍屁股走人。老婦被侵犯後「幾乎半死」癱倒床上無法起身,直到第5天才被家人發現。

綜合外媒報導,特里普拉邦(Tripura)一名高齡90歲老婦一人獨居,豈料上月24日晚間遭到35歲男子安哲(Anjan Nama)與另一名男子強行闖入家中,年紀大的她毫無力氣抵抗,遭到2名男子推倒侵犯,她不論怎麼哀號尖叫都沒用,最後幾乎險死的狀態癱在床上無法動,心死看著2名嫌犯嘻笑逃逸。

 

這起事件震驚印度。(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老婦獲救後表示,兩名男子半夜闖入家中並玷汙,她整個人呈現半死狀態,整個人失去意識,她隔天起床有跟隔壁鄰居通知,但其中一名嫌犯在當地頗有地位,根本沒人敢反抗,於是她只好默默承受不敢報警。

老婦遭玷汙後病倒在床,也未在第一時間報警,直到家屬發現婦人整整5天都沒有消息,趕緊到家中查看,才發現婦人遭到侵犯,嚇得急送醫搶救並報警,老婦也完成了驗傷。警方介入調查後,目前已成功鎖定一名男嫌並逮捕歸案,是住在同村莊35歲的安哲,另一名男嫌仍在逃逸中。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90歲#侵犯#阿嬤#玷汙#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2251

0.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