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婚禮當日墜樓亡「妻秒繼承7百萬」 公公氣炸:是我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23:51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遼寧錦州市一名37歲男子王亮(化名)曾有過一段婚姻,幾年後梅開二度和年輕女子辦理登記結婚,但卻在婚禮當天離奇在女方家的社區15樓墜樓身亡,而兩任妻子為了爭奪遺產和公婆對簿公堂。

綜合陸媒報導,王亮在與第二任妻子去年3月中旬辦理登記結婚,兩週後他卻在婚禮當日離奇在女方家的社區15樓墜樓身亡,最後警方判斷是走上絕路,但詳細原因連父母都不知道。

 

白髮人送黑髮人後,王亮的兩任妻子都想要得到兒子名下18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84萬元)存款和名下房產、汽車等財產。第二任妻子向法院要求繼承財產,不久後前妻也提出要繼承。

大陸遼寧錦州市37歲男子王亮的父親王遠明主張兒存款是他的。(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對此,王亮的父親王遠明說,那筆存款是他和妻子以兒子名義存入的,是兒子協助完成手續,且是因為考量兩老體弱多病,若有意外來不及處理遺產可交給兒子處理。強調,兒子沒有能力賺到這筆錢,且密碼是他設置,存單也在他那。

 
而第二任妻子則認為,此說法不合常理,若公婆發生意外,遺產將會完全留給老公,何必特地用老公名義存款,是多此一舉。王遠明則不滿媳婦咄咄逼人,對公婆不尊敬,且在兒子死後隔天就上法院申請繼承財產,兒子後事都還沒辦完,懷疑對方都是為了錢。

法院一審、二審都認定,王父提出的證據不足證明存款歸其名下,判新婚妻勝訴,前妻也只得到部分財產。讓老父氣得決定繼續向省級法院提出上訴。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遼寧錦州#結婚#當日#墜樓#公公#繼承#新婚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156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