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當面 結果共1,735筆

  • 尷尬!賴海大演講 學生犀利嗆「得過且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6)到海洋大學,和學生座談,要和年輕人拉近距離,學生犀利提問「綠電、核能」等議題,還有人直接當面嗆賴清德政策得過且過不恰當,讓校長急著打圓場,倒是賴清德有問必答,直喊尊重學生想法。
    2023/10/26 19:22
  • 王毅訪問華府 路透社:可能與拜登當面會談

    路透社引述兩位美國官員的消息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將在27日,和到訪的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見面。
    2023/10/26 14:41
  • 專訪/蔡淑臻「半殘狀態」籌拍《女外科》 悲喊:要活下去都是問號

    模特兒出身的蔡淑臻,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早已有目共睹,她去(2022)年主演並擔任發起人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她也以該劇成為本屆金鐘準影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製作過程困難重重,尤其申請補助金時,因為有人群恐懼的症狀,始終克服不了在眾人面前發言的窘境,當面聽了很多「難聽話」讓她無比受挫。
    2023/10/19 09:40
  • 余天爭不分區碰軟釘子?周玉蔻公開喊話賴清德「別不通人情」

    75歲資深藝人、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日前公開表示,自己年紀已大不再爭取連任,但當面向黨主席賴清德喊話「想當不分區立委!」當時賴清德僅回應余天在民進黨最困難時獲民眾支持,如今功成身退,過去對民主、地方服務的貢獻值得掌聲鼓勵,並未給正面回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18)日公開力薦余天出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年長者中,我只相信余天!」
    2023/10/19 09:35
  • 法案過不了?侯友宜嗆賴清德:選前騙票、選後跳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前往陽明交通大學進行演說,並接受學生提問,有學生問到「吹哨者保護法」的進度,並當面詢問賴清德,為何讓民進黨執政,結果很多法案卻都過不了,要如何說服人民明年繼續支持民進黨?賴清德則說,立委來自不同選區,很難快速凝聚共識。對此,侯友宜今(17)日直呼,綠營完全執政,卻選後跳票,乾脆換人來做。
    2023/10/17 11:54
  • 專訪/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

    資深演員庹宗華2005年以《孤戀花》拿下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模仿犯》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弟弟庹宗康大讚「我覺得他演這麼好是應該的」,庹宗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兄弟倆當面不說這種「噁心話」,卻也相當佩服弟弟的幽默感,他先前罕見提及已故大哥,庹宗華坦言這對家人而言都是一輩子的痛,也心疼庹宗康在喪母後,馬上就去錄節目,自己則是好一段時間都很害怕收工。
    2023/10/17 10:57
  • 柯辦提初選2問題 侯辦「拿出最大誠意」:盼當面溝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指「開放式民主初選」有2個問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說,隔空喊話不如面對面溝通,誠摯呼籲民眾黨再坐下來一起討論,侯辦和國民黨絕對是拿出最大誠意,請民眾黨無須懷疑。
    2023/10/16 17:52
  • 少年辱罵清潔隊員 賠償12000元還要上法治課程

    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八德區蘇姓隊員112年8月12日沿街收運垃圾時遭受邱姓未成年男子辱罵三字經,憤而向法院提告,今年10/05雙方在少年法庭開庭,法官要求邱姓男子當面向蘇姓隊員道歉,賠償蘇員1萬2000元,且邱男及其監護人還要到法院上法律輔導課程,加強法治教育。
    2023/10/12 11:41
  • 穩關係!習近平見舒默促合作 駐美領館卻遭車撞

    正在中國訪問的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周一(10月9日)與習近平展開雙邊會談,當面表達美方認為中國未能提供公平競爭與貿易互惠環境等不滿。而習近平則表明希望中美關係穩定,兩國找出正確相處之道的態度。美中雙方在針鋒相對之餘,仍展現願意對話並穩定關係的姿態。但在這場會談結束後不久,隔著太平洋的加州舊金山,卻傳出中國領事館遭不明人士開車衝撞事故,為當前漸趨和緩的美中關係再添變數
    2023/10/10 20:00
  • 謝忻出國「手機當面被搶」 影片遭刪光怒了:有夠野蠻

    女星謝忻近期飛往歐洲旅遊,預計會待上2個月,前陣子才完成柏林馬拉松的賽事,到慕尼黑體驗啤酒節的盛況,不過旅程卻出現了意外,那就是在經過超級市場,突然被店家奪走手機,對方把手機內的多段影片都刪除,讓謝忻怒喊:「有夠野蠻!」
    2023/10/09 16:18
  • 上廁所「內褲都被偷」!音樂節大規模盜竊 大媽當面狂塞:沒人我才拿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場音樂節結束隔日,露營區竟傳出大規模偷竊,無論物品是否貴重全都一掃而空,還有樂迷直呼,連帳篷、內衣褲都不見了。畫面流出後,讓網友震驚不已,儘管事件發酵數日,當地警方仍宣稱未抓到嫌疑犯。
    2023/10/05 17:45
  • 軍購被拖當面談!台美國防工業會議 雙邊互訴需求

    我國多款對美軍購,被延後交貨的狀況,能出現轉機嗎?台美國防工業會議,正在美國維吉尼亞州進行中,消息指出,代表台灣率團與會的國防部副部長等人,再一次當面向美方官員表達了立場;雙邊也都積極爭取國防工業合作的機會。而特別的是,這次藍綠白三黨,也都派員出席。
    2023/10/03 22:46
  • 當眾羞辱!劉亞仁開羈押庭「遭丟鈔票」 民怒吼:當保管金用

    韓星劉亞仁涉嫌吸食毒品,21日開第二次拘留令審查庭時,面無表情表示自己會配合調查,如實報告一切,怎料準備離開法院時,遭現場路人當面砸鈔票,大喊「讓你當保管金用」,當眾侮辱性他,不過劉亞仁沒有其他反應,低頭上車。
    2023/09/21 18:32
  • 吳慷仁、鄭元暢拍完《有生之年》鬧不合? 竟當面拒絕對方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由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等人主演,演員們殺青後維持好交情,鄭元暢笑言要再約出來喝一杯,吳慷仁苦惱笑說:「不行,我不能跟他喝酒,跟他喝過一次,我就喝醉被扛走,我自己什麼時候睡著都不知道。」
    2023/09/20 15:28
  • 共機越中線「轉型」!學者示警當面挑戰法理

    國防部日前公布的周遭動態,罕見指出了「同步監控共軍防空、遠火等部隊」,讓人好奇台海當前的狀況,是不是出現異常變化,加上最近兩天,偵獲大量解放軍軍機在台海活動,其中一些編隊,越過中線時,航跡別於以往,戰略學者提出警示,認為這是中共藉著闖入限航區,意圖壓迫我國主權。
    2023/09/19 22:39
  • 必談台灣!美中高層不斷溝通 蘇利文見王毅聊12小時

    美中高層近期頻繁溝通,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跟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舉行會談,雖然可能在為拜習會磋商,但王毅當面談「台灣紅線」,蘇利文則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2023/09/18 19:05
  • 宇宙人好狂!赴日同框「神級創作人」 小玉遭點名:很性感

    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8月至霸日本2023 Summer Sonic音樂節,日前重返東京為日本最大型的台灣文化祭「TAIWAN PLUS」開唱揭幕,並驚喜舉辦專輯《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快閃簽名會,與上百位日本歌迷近距離互動。宇宙人日本行除了會粉絲,更是一趟圓夢之旅,他們抽空和神級創作才子Suga Shikao相見歡,送上台灣知名月餅當面道謝Suga為宇宙人創作歌曲〈你總是這樣〉,也提前過中秋節,宇宙人表示:「Suga桑是個非常親切又有元氣的前輩,聊了很多音樂的話題,期待有一天能跟他同台演出!」
    2023/09/18 11:55
  • 團滅俄羅斯坦克!烏反攻升級無人機年增產百倍

    烏軍最新收復巴赫姆特以南戰略村莊「安德里伊夫卡」,俄軍坦克在無人機攻擊下全軍覆沒,烏克蘭數位部長說,最大功臣的無人機,今年產量將比去年增百倍以上,而烏軍加強反攻,CNN分析,澤倫斯基接下來將訪美會晤拜登,要當面展現戰果確保西方支持,此外,兩艘穀物船也透過烏克蘭的海上人道走廊,駛入黑海港口,未來可望突破俄軍封鎖、借道運糧。
    2023/09/17 14:10
  • 曝新版國防報告書暗藏「血肉長城」 郭正亮嗆:賴清德請你回應

    112年新版國防報告書12日出爐,內容首度呈現「中共當面沿海機場擴建示意圖」,披露共軍擴建龍田、惠安、漳州等針對台灣防務的機場,而威脅假想目標都直指台北市,並強調國軍將依「防衛固守,重層嚇阻」軍事戰略指導,完成不對稱戰力規劃與籌建。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報告書中提到彌補國土防衛縱深不足,就是要用台灣人的血肉長城去擋,不但義務役男、後備軍人都要投入,而且全民皆兵、到處都是作戰,「義務役男、後備軍人,在兩岸發生戰爭的時候,也是要投入的!所以賴清德,請你根據國防報告書做回應!」
    2023/09/15 09:51
  • 不可接受!英首相當面告狀李強:干涉民主

    北京與西方國家,正互控間諜滲透!中國大陸公布一起間諜案細節,是一名已經被逮捕的美籍港人,因涉嫌長年幫美國刺探情報,還獲得功勳獎牌,判他無期徒刑。另外,英國方面抓了兩名國會研究員,疑似幫北京竊取機密情資。
    2023/09/12 11:44
  • 東山紀之黑歷史連環爆! 載女星兜風約會遇車禍「丟包在垃圾堆」

    傑尼斯事務所因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面臨61年來的最大危機,56歲男星東山紀之臨危授命接下社長重責,難逃被挖出黑歷史的命運,「小傑尼斯」山崎正人曾出書爆料東山紀之的騷擾行徑,會伸腳踩弄師弟們胯下,還曾掏出下體放在盤子上,命令師弟們「吃我的香腸」,這件事在日前記者會被當面質問,今又有資深記者回憶,東山紀之曾和人氣女星論及婚嫁,卻因高層一句話乖乖分手,而和另一女偶像約會時,將對方丟包在垃圾堆,行徑相當惡劣。
    2023/09/11 13:02
  • 太魯閣車廂發現遺骸 台鐵要一對一當面向家屬道歉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發生2年多,事故車廂上週被發現有罹難者遺骸及物品,各界譁然。台鐵今天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台鐵局長杜微慎重道歉,並表示,會由關懷員和主管一對一當面關懷道歉訪視49名罹難者家屬。
    2023/09/07 19:27
  • 邱國正道歉了!海陸中尉陳屍榕樹下 母哭跪質疑兒「被逼死」

    日前一名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的23歲鄭姓中尉,被發現陳屍在營區宿舍後方榕樹下,家屬質疑兒子死因不單純,昨(6日)回到營區招魂時,剛好遇到國防部長邱國正,邱國正當面向家屬道歉,承諾把事件釐清。
    2023/09/07 13:23
  • 核廢水戰場延伸東協峰會 日經:李強、岸田當面互嗆

    東協峰會正在印尼舉行,根據日媒報導,在「東協與中日韓」領導人會議上,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首度面對面針對福島排放核廢水問題交鋒,李強要求日方負起責任,岸田則強調,稀釋後的核處理水是安全的,要求北京撤銷海產禁令。
    2023/09/07 12:00
  • 當面嗆聲開戰?口譯員稱「土耳其與俄交戰」 普欽秒傻眼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日前訪問俄羅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針對黑海糧食協議展開協商,但普欽的口譯員卻犯下「史詩級錯誤」,將艾爾段談話內容錯誤翻譯為「俄羅斯和土耳其之間的戰爭」,讓戴著耳機聆聽的普欽頓時不知所措,他還看了艾爾段一眼,露出困惑的表情。
    2023/09/0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