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當面 結果共1,735筆

  • 學韓國瑜「蓋牌」?郭台銘市場拜票勸攤商:外面民調別亂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前往台北市東門市場參訪,聆聽攤商的心聲,並向攤販拜票,不少攤商當面喊「凍蒜」,郭台銘談起近期2024總統民調,稱「民調不要亂聽、不要聽外面亂報導」,他承諾未來會做一個為全民服務的「經濟總統」。
    2023/09/05 11:27
  • 女星手腳並用交纏激吻梁朝偉 劉嘉玲當面質問:為何夾住我老公

    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妻子劉嘉玲不僅愛相隨,更罕見地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瘋狂放閃,還曬出兩人的親吻照,大方宣示主權。不過,其實梁朝偉6月歡慶61歲生日時,與劉嘉玲私交甚篤的香港女星上山詩鈉,竟直接用雙手夾住梁朝偉的臉獻上香吻,甚至將腳跨上去貼住腰,此舉也讓正宮劉嘉玲看不下去,面對面質問她:「妳為什麼要夾著我老公拍照?」
    2023/09/05 10:46
  • 全職主婦挺孕肚抓包渣夫出軌 竟遭罵:能不能長點腦?

    LINE TV近日公布九月片單,戲劇女神新作大亂鬥,被稱作「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攜手陳曉演繹都會情感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第一集就慘遭失業又被陳曉悔婚;曾在古裝劇《如懿傳》以惢心一角深植人心的陳小紜,在《無與倫比的美麗》飾演古力娜扎的閨密、陳曉的表妹,在家擔任全職主婦的她,剛懷孕就抓包渣夫二度出軌,當面對質結果卻還被渣夫嗆:「妳能不能長點腦子?」
    2023/09/04 07:24
  • 郭台銘私會提「讓大哥做4年」? 侯友宜:請他對外說清楚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透露,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前,曾致電郭董身邊親信勸說,但得到的答覆卻是要求「郭上侯下」,溝通無效。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則回應,「我對郭董都給予尊重」。媒體追問郭台銘是否當面提及「讓大哥做4年」?侯則說,兩人曾約好不對外公布,既然郭都自己透露了,就請郭對外說清楚。
    2023/08/30 16:30
  • 獨/郭董宣布參選前夕 侯友宜親赴豪宅喝咖啡「為大局而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總統大選,以戰逼和換取和藍白陣營整合的空間,郭更透露參選前夕已和國民黨總統餐選人侯友宜會面,但會中談話內容,雙方三緘其口。《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侯友宜26日晚間直搗郭董的信義富邦豪宅,兩人終於坐下來「喝咖啡」,侯當面向郭表示「為大局皆可談」。
    2023/08/30 15:53
  • 蔣萬安今抵上海!綠要求「當面向陸抗議」 北市府回應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親自率團赴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表示,近日中共連續發動軍演、共機共艦侵擾、禁台灣芒果,蔣萬安做為中華民國首都市長,應當面向中共表達台灣人民的抗議,當面向中共表達嚴正抗議。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殷瑋表示,蔣萬安已公開宣示,這趟雙城論壇,珍惜民主,維護和平、創造繁榮的企圖心始終不變,並強調,這次出訪,也是報准中央才會參加,陸委會也曾說樂見雙城論壇續辦。
    2023/08/29 16:10
  • 中印衝突3年來 習近平、莫迪首度當面討論「邊境問題」

    中印兩國領導人在金磚峰會,進行非正式會談中,首次當面就長期存在的邊境爭議,進行了交流。自從三年前的邊境衝突後,習近平主席和莫迪總理,首次當面討論了兩國之間的關鍵議題。
    2023/08/25 17:55
  • 郭台銘選定了?連署書曝光 侯友宜喊再找時間請益:一定會團結

    今(23)日是八二三65週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創辦人郭台銘紛紛在金門舉辦活動,與此同時,總統蔡英文也以總統身分在今天到金門,主持823戰役勝利65周年追思活動。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傳出郭台銘獨立參選連署書已經準備好一事,他表示,兩岸和平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國民黨一定會團結,攜手向前,至於在金門都沒有與郭台銘見面,他則說這兩天行程很滿,時間有限、禮貌上也不宜,會再找時間當面跟郭台銘請益。
    2023/08/23 12:21
  • 暈船男輕信女網友!「幫收款」淪車手面交200萬 警秒逮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55歲郭姓男子6月時在網路上看到投資廣告,點擊連結後並加入LINE好友,郭男在與該投顧公司談論投資金額標的後,對方要求當面收取操作金額,郭男驚覺遭詐騙,於是打電話報警求助,與夏姓車手相約面交後成功逮到人,並依詐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8/18 10:36
  • 獨立參選總統?謝典林當面允諾「幫忙連署」 郭台銘反應曝光

    震撼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上午前往彰化出席北斗鎮長顏宏霖就職典禮,面對媒體追問何時宣布參選2024總統?與會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突然代為回答,「我會幫他(郭)連署」,郭台銘隨後當場高喊「為中華民國大局(著想)!」
    2023/08/14 11:39
  • 「抗議賴清德竄訪美國」 陸僑團登全版廣告嗆:麻煩製造者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儘管陸方人士沒當面抗議嗆聲,但也透過當地媒體刊登全版廣告表達不滿,
    2023/08/13 21:19
  • 築牆護國安! 拜登宣布限制對陸投資關鍵產業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行政命令,限制美國資金對中國大陸,在關鍵技術上的投資。內容主要針對先進半導體、人工智慧、以及量子科技等領域。美國國務院表示,先前布林肯訪問北京時,就曾當面對中方官員說,美國會繼續採取必要行動,來保護國家安全。
    2023/08/10 12:51
  • 不放棄「郭柯合」! 傳張榮味會柯陣營「要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碰面,當面傳達「避戰」主張;不過對內,他似乎還沒放棄,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的想法。像是曾表態,會「挺郭到底」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現在就傳出,已私下向柯陣營「要角」,探詢合作的可能性。
    2023/08/09 19:28
  • 余天向賴清德爭納民進黨不分區 黨內傷腦筋曝:可能有困難

    距離明年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高層日前表示,預計在10月中旬確定不分區名單;民進黨立委余天日前在與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的場合中,當面爭取盼納入不分區,受到政壇關注。對此,黨務人士表示,不分區名單待提名委員會成立後才會廣泛討論,所屬黨內派系正國會的余天是否入列,除了評估專業性外,可能也需要考量派系平衡,一切都仍是未知。
    2023/08/07 13:01
  • 伍佰唱一半...竟被鼓手當面糾正「這件事」 粉絲全笑了

    伍佰& China Blue於6月推出新專輯《純白的起點》,同時啟動「今夜伍佰」系列演唱會,將在北、中、南舉辦6場演出,首次採用「粉條們」(伍佰粉絲名稱)敲碗對抗黃牛的實名制,門票開賣時,逾7千張票券火速完售,可見伍佰的Live King魅力非凡。
    2023/08/06 07:15
  • 不給面子?賴清德助選李坤城彭佳芸互動冷 李余典缺席

    副總統賴清德5日一早到三重參香,也幫同黨立委參選人李坤城拉抬選情,不過,整合似乎面臨困難,因為參加過初選的李余典缺席,另一位參選人彭佳芸到場,卻和李坤城完全沒交集;現任立委余天也當面跟賴清德爭取不分區,說自己「年紀大了」!
    2023/08/05 18:57
  • 余天稱「年紀大了」 當面向賴清德要不分區提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5日)赴三重義天宮參香祈福,三重為傳統綠營票倉,現場支持者相當熱情。民進黨立委余天致詞時,除了呼籲民眾支持立委提名人李坤城外,他也表示,自己年紀大了想當不分區,「我跟賴清德報告過了,選區讓給年輕的李坤城,希望三重繼續讓李坤城當選立委,請鄉親支持一下。」
    2023/08/05 12:35
  • 藍營內鬥?羅智強控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學「1450」

    國民黨近來高喊團結一心,贏得2024勝選,但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就在臉書指控,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在臉書騷擾他,甚至還攻擊他的家人,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應,8月7日跟羅智強吃飯時可以當面講。
    2023/08/04 21:03
  • 女星演出「遭觀眾拖下台」!1.5m半空重摔 慘斷鞋掛彩吐心聲

    中國大陸山西省日前發生一起表演意外,歌手李燕在演唱途中由於過度靠近舞台前緣,竟被瘋狂粉絲硬是拖下舞台,而從1.5公尺台上重摔落地的李燕,事發後也並未責備該名施暴者,更坦言不需要對方的賠償,只希望能得到該名觀眾的當面致歉就好。
    2023/08/03 19:49
  • 店家控騙餐! 外送員取餐「不按確認」即轉單

    日前有外送員到台北市萬華的一間平價義大利麵店取餐,領了餐卻沒按「確認鍵」,中途轉單。事後業者看到顧客按「退款」,才發現被騙餐了。對此外送平台表示,如果確認違法就會解除這名外送員的合作關係。其實為了避免類似情形,有餐廳會要求外送員當面按確認,才能取餐。
    2023/07/31 19:18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電音公主不忍了!抓包男友曖昧女同事 哭鬧攤牌結局曝光

    大馬「電音公主」蔡恩雨來台宣傳新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今(27)日舉辦媒體見面會,今年將邁入26歲的她,對於家庭生活相當嚮往,許願在30歲時結婚生子,無奈目前單身,曾談過4次戀愛的她更吐露前任是渣男,被她發現劈腿女同事,讓她氣壞當面攤牌分手。
    2023/07/27 19:09
  • 江宏傑遭問「離婚主因」當面回應 曝賠償細節:之後再談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2021年7月後,因江宏傑不滿福原愛種種作為,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在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兩人在離婚後,「(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是否有詢問福原愛去向?江宏傑也面對鏡頭回答了該問題。
    2023/07/27 14:43
  • 黑化的陳綺貞來了!一開場就尖叫 遭「他」當面嗆:妳滿垃圾的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鍾成虎鬧翻,不僅遭控是雙面人,還被爆料只要前東家添翼不合她意,她就會到公司尖叫1個禮拜。如今自立門戶的她,除在金曲獎頒獎典禮華麗亮相,今(23)晚更現身「超犀利趴12」開唱,更和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合唱新歌〈只是孩子〉,瑪莎甚至吐槽她私下「滿垃圾的。」
    2023/07/23 20:43
  • 臉書暗示「票投老虎」? 郭台銘:再跟大家報告

    全代會之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內徵召程序已經完備。但先前角逐提名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臉書留言卻藏有玄機,暗示「票投老虎」,也被解讀指的就是自己。不過當面被問到這件事情,郭台銘仍有所保留,只說「會再跟大家報告」。
    2023/07/23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