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內鬥?羅智強控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學「1450」

記者 韋家齊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21:03

國民黨近來高喊團結一心,贏得2024勝選,但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就在臉書指控,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在臉書騷擾他,甚至還攻擊他的家人,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應,8月7日跟羅智強吃飯時可以當面講。

圖/TVBS

 
立委參選人邱若華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邱若華,你看主席公不公平(公平)。」

十指緊扣抓著桃園立委參選人,要問主席是不是做的很公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全代會喊完執政大聯盟後,極力營造黨內大團結的氣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絕對沒有炮口對內,也不會有這樣子的一個,所謂的黨內任何的爭議。」

 
強調「黨內」沒有爭議,那跟競辦的不滿算不算在內,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就在臉書指控遭網軍攻擊,攻擊個人就算了還攻擊他的父母,直言「高層」你鬧夠了沒,更爆料說「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執行騷擾他臉書的任務,讓羅智強痛批什麼不好學,去學1450?學林秉樞當網軍頭子?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8月7日會跟雙北立法委員,大家一起共餐,來聊一聊,我們大家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這意思是有話過幾天吃飯當面講,不用靠臉書放話,但羅智強只淡淡回應,臉書講的就是他的立場,只是這高層是誰,被解讀難道是之前罵看不起羅智強,在最安全地區還在搞這把戲的他。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vs.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沒有網軍啦,高層不會做這件事啦,我很清楚啦,要問問王世堅是不是賴清德,去借了那一批出來弄,侯友宜先前有沒有網軍我是不曉得啦,我在想他再來也不會有網軍,也不必有網軍了,因為侯友宜已經提早下課了。」

圖/TVBS

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其實羅智強也不用這麼的委屈啦,假設國民黨高層真的用網軍弄他,那他大可以直接退出國民黨,加入柯P的陣營。」

對手看藍營內亂趁機補一腳,網軍大戰在國民黨內掀起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賴清德#網軍#內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