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當爸 結果共973筆

  • 升格當爸開戰了!吳宇舒尪捲性騷驚語「要揍羅智強」網:血流成河

    名嘴朱凱翔在美女主播妻子吳宇舒臨盆前,遭爆性騷前議員羅智強的子弟兵、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24日朱凱翔臉書報喜稱「母女均安」,想不到他升格當爸後,昨(25)日竟語出驚人開戰,喊出要「拳上籠鬥羅智強」,還問網友們想不想看,掀起熱議。
    2023/07/26 11:38
  • 楊祐寧二度當爸!公開女兒正臉照「不像爸爸」:小天使來了

    藝人楊祐寧年初宣布妻子Melinda懷上第二胎的喜訊,證實將二度當爸。稍早,他則首度曝光二女兒Kya的正臉照,透露她已於幾天前來地球報到。同時他也不改幽默本性,笑稱女兒「不像爸爸」,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道恭喜。
    2023/07/20 16:00
  • 同志天菜祖雄宣布當爸 求婚佳娜雙喜臨門:滿3個月了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本月5日宣布向交往2年的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過去兩人不諱言是從X友變情侶,突然的喜訊加上佳娜的小腹明顯,也讓大家懷疑是否懷孕了。祖雄今(16)日發文曬出寶寶超音波,宣布雙喜臨門好消息,「佳娜在知道的那一刻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但參考了很多長輩的意見,我們還是決定『遵循古禮』,滿三個月才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2023/07/16 16:50
  • 「台灣噴射機」要當爸了 張宗憲官宣俄羅斯辣模女友懷孕 

    PLG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是今年率領富邦勇士邁向奪冠之路的功臣之一,季後賽更繳出場均14.67分成績,休賽季帶俄羅斯辣模女友Alisa前往泰國海灘度假,稍早他在個人IG宣布女友懷孕喜訊,寫到「Family of 3」,配上女友肚腹微凸照片,不到一小時吸引破萬讚,200多名網友留言恭喜張宗憲。
    2023/07/13 17:02
  • 廖科溢當爸「公布寶寶性別」 喜曬21週超音波嗨:完美過關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12月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時常放閃。廖科溢今年5月在社群上曬出超音波照片,宣布當爸喜訊,今(13)日他分享寶寶是兒子,幸福表示:「邁入第21週!高層次超音波,完美過關;男生,感覺要開始添購各式嬰兒用品,請問有建議嗎?」
    2023/07/13 14:41
  • 媽留房「姊弟共有」 她想進去住被收租⋯拒繳結局超後悔

    即便是感情再親密的手足,往往談到錢,都有可能一夕打壞感情。一名女網友透露,媽媽在過世前留了一間房子給她和弟弟共同持有,然而原本的租客不再續租,她想搬進去住,卻被弟弟討要租金,兩人因此鬧得不愉快。豈料,當爸爸得知姐弟倆因錢撕破臉後,竟決定將房子出售,讓她相當後悔,覺得自己因小失大。
    2023/07/09 18:25
  •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2023/07/06 17:18
  • 哈利波特喜當爸!「小孩性別公開」 坦言工作減少

    《哈利波特》飾演主角爆紅的33歲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與38歲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愛情長跑10年,今年終於誕生兩人的第一個小孩,不過寶寶的性別並無對外公開。
    2023/07/05 19:38
  • 才求婚成功「X友變老婆」!祖雄驚爆當爸 佳娜凸肚挑婚戒全被拍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日前向交往兩年的女友、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單膝下跪求婚成功,現場甜蜜影片曝光,閃瞎眾人。小倆口預計暑假要回各自的國家辦結婚手續,近日正在籌備婚禮,週刊今(5)日爆料,佳娜被直擊小腹明顯,疑似有孕,雙喜臨門。
    2023/07/05 08:02
  • 蕭敬騰女友爆懷孕!小腹微凸被拍 修杰楷「直擊求婚」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於上月27日晚上驚喜宣布向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不久後小倆口被大陸網友直擊現身長沙,Summer穿著寬鬆,小腹微微隆起,被網友狂猜是否懷孕。對此,曾參與求婚現場的男星修杰楷昨(3)日給予回應。
    2023/07/04 09:17
  • 王傳一2度當爸!曬一家四口照:謝謝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藝人王傳一今年5月才宣布即將「二度當爸」的好消息,今(2)日稍早就在臉書證實,老婆已平安誕下寶貝女兒。他同步分享「一家四口」手拉著手的照片,感慨生命就是這麼奇妙。此外,他也感謝女兒「王小妹」平安來到這個世界,「謝謝妳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2023/07/02 18:53
  • 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於上月27日晚上驚喜宣布向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浪漫求婚影片曝光後,讓眾人送上祝福。而求婚後的他,被大陸網友直擊現身長沙,首次露面摟著未婚妻甜蜜模樣,羨煞眾人。不過,網友卻發現,Summer寬鬆的穿著,狂猜是否懷孕有喜。
    2023/07/01 10:05
  • 恭喜!八點檔男神升格當爸 喜曬「一家三口合照」

    男星張雁名去(2022)年娶回小12歲圈外女友葳葳,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今(28)日宣布兒子誕生,曬出一家三口合照,透露趕往醫院途中,因為塞車心急如焚,所幸母子均安,難掩升格當爸喜悅。
    2023/06/28 15:52
  • 把余苑綺生回來!余祥銓寶寶「驚人巧合」 李亞萍淚喊:長一樣

    38歲男星余祥銓當爸了,女友目前已經懷孕4個月,今(26)日公開「胎兒性別」了!事實上,這一胎對余家來說可是「全家希望」,飽含對余苑綺的思念,余苑綺甚至來託夢,還出現「驚人巧合」,連網友都直喊「把余苑綺生回來」。
    2023/06/26 12:32
  • 余祥銓當爸「公布寶寶性別」 九成確認突反轉驚:出乎意料

    38歲余祥銓5月中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喜訊,寶寶的預產期為今年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愛小孩的余祥銓之前就說男娃或女娃都好,今(26)日發文公布寶寶的性別,透露原本產檢時看到「小GG」,但最後證實「是女生」,「真的是超級驚喜,出乎意料欸,不曉得我們倆當時在亂看什麼東西,是男是女都好,健康長大才是最重要的。」
    2023/06/26 12:07
  • 愛妻突逼離婚!他恢單2年「被動當爸」 驚覺真相頭頂綠綠的

    台中有1名男子先前本與妻子感情和睦,不料卻在某日突然強逼他離婚,無奈之下他只好忍痛簽字。不過,就在事隔2年之後,男子卻突然被告知,自己竟無緣無故地成了前妻的「孩子親爸」,於是他在推估前妻的懷孕時間後,這才驚覺前妻當初的強逼離婚,全因她在婚內外遇的關係,於是氣得向前妻與小王提告。
    2023/06/23 14:44
  • 安迪帥兒香港開唱「竟被內衣淹沒」 混血辣模女友挺肚發聲了

    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Marz23推出全新專輯《不遠處》,最近展開同名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週末首度在香港開唱,歌迷反應熱烈,更將胸罩丟上舞台,讓他受寵若驚直呼「怎麼丟得到!台下離舞台很遠欸!」對此初體驗,他立刻向待產中的混血辣模女友Lea報備,女友則笑說:「多收一點,趁正式當爸爸之前再多享受一下!」
    2023/06/23 13:10
  • 周興哲不藏了!當爸後首過生日 照片意外洩「寶寶性別」

    藝人周興哲今年3月證實老婆趙岱新懷孕的好消息,低調的他不願透露寶寶的性別。今(22)日周興哲迎來28歲生日,他在社群媒體上放上與愛妻的合照,更曬出為寶寶準備的衣服,意外洩漏寶寶的性別。
    2023/06/22 22:29
  • 金曲專訪/葛西瓦「吊高維生」認新身分 當爸陷迷惘:不懂這社會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愛徒葛西瓦,自金曲組合「Boxing」單飛出輯,今年以《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4項大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自己這3年來除了做音樂,另以工業繩索技術員身分維生,更自招是「先斬後奏」,做了一陣子才和老婆以及公司說。
    2023/06/20 17:01
  • 宋仲基無預警再婚!採訪驚吐「結婚當爸沒工作」 惹韓網砲轟

    南韓知名男星宋仲基,2017年與女星宋慧喬結婚,怎料婚姻經營短短2年即宣告離婚收場,直到去(2022)年宋仲基再度高調認愛,今年1月間娶回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同時證實自己當爸了。值得關注的是,宋仲基日前卻表示,男藝人結婚生子後將會失去工作機會,引起南韓網友批評,「到底在說什麼?」
    2023/06/17 10:39
  • 門口出現「5顆小毛團」柴柴意外變超暖 網:當爸了

    有名網友發現五隻剛出生不久的幼貓在門口遊蕩,似乎是迷路了,原PO看到這景象,不忍他們都在外面流浪,便全部收編,家裡原本就有的一隻柴犬,也和這五隻貓貓和平相處,像是扮起了爸爸的角色,溫馨的畫面也讓網友很感動。  
    2023/06/16 21:59
  • 小54歲女友生了!83歲影帝晉升「4寶爸」 一度不信孩子是自己的

    83歲好萊塢演員艾爾帕西諾(Al Pacino),曾演出《教父》等多部電影,日前遭爆29歲女友諾爾艾芙拉(Noor Alfallah)懷孕,即將當爸爸,但當時他不相信自己的身體狀況能讓女友懷孕,後經過DNA親子鑑定確認孩子是自己的,今(16)日傳出好消息,諾爾艾芙拉順利誕下1子,並取名「羅曼」,這也是艾爾帕西諾4度當父親。
    2023/06/16 17:12
  • 威廉老婆懷孕6個月「照常開機」 變換姿勢享受歡愉:對胎教不錯

    男星威廉、大鶴(林鶴軒)今(16)日出席董氏基金會2023「停止網路霸凌日」宣導記者會,威廉的老婆卓君澤目前懷孕6個月,今日因工作行程無法陪她去產檢,但威廉開心地說:「終於看到他的小GG了!」當爸的喜悅溢於言表,他也坦承即使老婆懷孕,依舊沒有「停機」,「我們有看過一些資料,歡愉的過程對寶寶胎教不錯,就開心試試看」。
    2023/06/16 12:37
  • 宋仲基迎寶貝兒子 PO小手照嗨喊:像夢一樣

    37歲的韓星宋仲基1月底時,才和英國前女星凱蒂結婚,外傳當時老婆已經懷孕,怎料宋仲基14號晚間官宣,自己已經當爸了;他表示目前人在妻子的故鄉羅馬,老婆和兒子健康狀況都良好,而他一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能組成一個家庭。
    2023/06/15 11:43
  • 宋仲基當爸了!緊握小手喊「最棒禮物」 寶寶性別曝光

    韓星宋仲基去年底高調認愛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並在今年1月宣布再婚,同時公布妻子懷孕喜訊,證實即將當爸,令粉絲又驚又喜。就在今(14)日稍早,他突然透過Fancafe PO出一張握著小手的照片,寫下「最棒的禮物」,宣布兒子平安誕生。
    2023/06/14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