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留學 結果共2,024筆

  • 退社10年!赤西仁喊「該回傑尼斯了」! 放真心喊話:要找誰談?

    日本藝人赤西仁曾為傑尼斯男團KAT-TUN的成員,不過他一連引發突然停止活動、赴美留學、閃婚等爭議,最終在2014年退出傑尼斯。雖然最近傑尼斯不少藝人出走,然而作為「退社先驅」的赤西仁,最近竟在社群媒體上透露想回到傑尼斯的念頭,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7/18 13:40
  • 大陸畢業生+留學返國人數破千萬 台灣人跨海求職恐無立足之地?

    中國大陸為了促進就業率,近年來各種政策多管齊下,像是江蘇省去年開始推出了人才夜市,這是一種結合景點商圈的活動,讓民眾在消費的同時也有機會進行面試。在暑假期間,預計還有超過60個場次的人才夜市,希望能夠增加職缺與求職者的媒合機會。
    2023/07/17 22:47
  • 安倍昭惠抵台 民眾舉起自製手牌「感謝安倍晉三」歡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遺孀安倍昭惠今天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展開為期4天的訪台行程。她晚間將與獲台灣安倍晉三之友會獎學金的日本留學生交流,並出席歡迎晚宴。
    2023/07/17 14:39
  • 《木曜4》爆集體出走!再1幕後「關鍵人物」發聲 嘆:終究事與願違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爆紅,不只節目主持群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獲得觀眾喜愛。未料,近日卻爆出「集體離職」,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繼陳百祥昨日在IG發文後,阿良也有感道「現在開始是一個人的戰鬥了!」
    2023/07/14 12:46
  • 沒零錢遭司機怒嗆 她回「這句」涉歧視下場慘了

    在國外留學有時與當地人溝通時,若沒有說清楚或因口音而有誤解是常見的事情,不過若口出惡言攻擊他人並非樂見的事。有一名中國籍女學生在美國當地遊學,當天搭乘計程車時因沒有零錢詢問駕駛是否可以使用刷卡,沒想到司機相當憤怒對該女學生怒罵,女學生也不甘示弱回嗆司機「傻B印度人」,因司機感覺遭種族歧視,因此報警處理,沒想到該名女學生最終竟遭到學校開除並取消留學簽證遣返回國。
    2023/07/14 05:10
  • 父母砸錢送弟出國留學買房 兄繼家業卻得遺產「一人一半」

    兄弟鬩牆鬧到變成「陌生人」屢見不鮮,特別是在長輩過世後爭奪遺產。律師蘇家宏近日在節目中分享遇過的手足爭產案例,一對經營餐廳的父母,因弟弟學業表現比哥哥好,爸媽傾盡資源送弟出國;兄則留在家中繼承餐廳事業。父親過世後,兄長一手經營的餐廳祖產,由於長輩生前完全沒有事先排好,讓昔日享盡資源的弟弟也分一杯羹,苦心經營家業的哥哥大吃悶虧,還要「一人一半」。
    2023/07/13 17:37
  • 星展銀併花旗走向最後一哩路 推全新簽帳金融卡

    星展銀行(台灣)8月合併花旗消金,今天宣布推出全新星展簽帳金融卡,除了看好疫後海外商旅、留學等需求,也將承接花旗銀行客戶,預計發卡量至少百萬張;星展銀行主管表示,併購花旗已經走到「最後一哩路」。
    2023/07/11 17:31
  • 日籍男大生不熟路況騎車墜山溝 暖警救人也「救車」

    20歲花姓日籍留學生,日前獨自從新竹騎機車北上兜風,但因為人生地不熟,誤入新北市五股的山區後,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讓他不慎摔進山溝內,花男雖然自行脫困卻無力將機車拉起,蘆洲警方到場後立即用牽引繩協助將機車拖回路面,隨後還駕駛巡邏車載送他到捷運站,警方熱心舉動讓男大生盛讚,也促成另類國民外交。
    2023/07/08 10:37
  • 男星酒醉硬上未成年女學生閃退演藝圈 睽違6年復出近況曝光

    39歲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在2017年爆出酒後「霸王硬上弓」未成年女學生後,曾一度停工及赴美國留學。近期他回歸演藝圈演出新片《銀平町的電影時光》,特別在日本擁有百年歷史的戲院「川越斯卡拉」拍攝,小出惠介在片中飾演一名電影導演,與熱愛電影的老闆、影迷們相遇,並展開行動挽救岌岌可危的老戲院。
    2023/07/07 18:24
  • 駐處頒獎學金 60名大馬學生赴台攻學位學華語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舉辦「台灣獎學金」及「華語文獎學金」頒獎典禮,來自大馬共60名學子獲得獎學金赴台修讀學位學程及研習華語。
    2023/07/07 14:39
  • 余祥銓昔被丟包「40人圍毆」倒地! 外國朋友秒逃走:有人拿刀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昔日被「義氣」害慘的故事。余祥銓曾到加拿大留學,他覺得台灣人比較講義氣,「那時候到遊樂園玩,白人朋友碰到2個越南妹就開把,結果一出遊樂園看到3、40個越南人上前,他們(白人朋友)全都不見,剩我被打倒在地上,有個女生狂踹我的頭,警察還說看到有人把刀子丟掉。」
    2023/07/04 17:04
  • 法國暴亂「華人店鋪被洗劫」 中留學生驚恐:聽到槍聲不敢出門

    法國17歲非裔少年納赫爾(Nahel M)在巴黎市郊遭警員近距離射殺後,全國多地連續數天爆發的反對警察暴力示威與暴動持續至第5晚都未有平息跡象,繼續蔓延至全國其他地區,迄今約2400人被捕。
    2023/07/02 15:29
  • 富養!王菲送女到瑞士留學「光制服16萬」 他曝3孩一年噴500萬

    演藝圈有許多藝人會送兒女到國外留學,像是聶雲、陶晶瑩、王菲,都將自己的小孩送到國外留學,其中王菲女兒李嫣在瑞士讀貴族學校,光制服就要16萬,聶雲3子女都在美國留學,光是學費就要500萬,讓人驚嘆這天價學費!
    2023/06/26 11:56
  • 波蘭眾議院訪團會見蔡英文 盼「波波醫師」問題有解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上午接見「波蘭眾議院外委會副主席芭菟煦(Barbara Bartuś)訪團」時表示,這幾年來,台灣和波蘭不只共同對抗疫情,也一起面對威權主義擴張的挑戰,協助波蘭境內的烏克蘭難民,期盼未來在各領域不斷深化夥伴關係;芭菟煦則向蔡英文表示,波蘭有大量來自台灣的留學生,也有很多就讀醫學,不過在波蘭讀完醫學的台灣留學生,要在台灣再次進行認證,未來或許可以對這一點稍加解決,這將是波蘭所樂見的發展。
    2023/06/19 15:29
  • 美女主播劉宸希獻「主持處女秀」 驚人語言背景遭起底

    三立新聞推出全新節目〈國際辯論社News World〉,將以新聞專題結合來賓訪談,主持人是擁有多國語言能力的新生代主播劉宸希,第一次主持節目的劉宸希說:「節目會有多元討論,同一個議題不同的觀察面向,可以同時呈現,主持人沒有特定立場支持各種論點,所以節目名稱叫做辯論社。」
    2023/06/17 17:03
  • 布吉納法索尪移情別戀!單親媽養2子 求職遇詐團還吃官司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王姓女子,和來自「布吉納法索」的留學生瓦姓男子相戀,兩人結婚後生下2個孩子,瓦男從事鷹架、板模工,可惜好景不常,瓦男卻移情別戀,目前和王女訴請離婚當中,王女獨自帶著兩個孩子流浪,還因求職被詐團利用,生活陷入困頓,剛好某日被派出所所長偶遇,聽說了母子3人的遭遇,並聯繫慈善團體,透過善款來救助王女,後續也有社工團體介入關心。 ​​​​​​​
    2023/06/16 15:12
  • 張清芳找「費洛蒙男神」當嘉賓 怕沒人認識台下反應曝光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獻給歌迷的禮物,更透露開唱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她也擔任藝術總監,與團隊討論後決定首開龐大的四面舞台,讓觀眾視線零死角之餘,也讓張清芳能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她以〈我還年輕〉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她穿著黑色羽毛連身褲裝,裡頭若隱若現,機裸的造型,看見她白嫩肌膚,同時展現高亢嗓音更令人佩服她迄今完美的狀態。
    2023/06/10 22:25
  • 不捨女兒將赴美!賈永婕曬母女合照挨轟 高EQ回擊酸民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育有2女1子,其中二女兒近日高中畢業,即將出國念大學,賈永婕也曬出母女合照吐露不捨心情。沒想到,底下留言處竟有酸民質疑她,既然捨不得的話「是不會唸台灣的大學嗎?」對此,她也以一句話高EQ回應。
    2023/06/10 17:54
  • 找人幫寫留學申請書!女大生狂砸12萬 一查愣了:AI寫的

    ChatGPT(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為OpenAI去(2022)年11月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以文字方式與用戶互動,不僅能夠自然對話,還可以生成各種疑難雜症的解答,目前涉略語言更達67種,如今也在46國推出iOS系統APP。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指出,因需要撰寫一份國外大學申請書,她決定花錢請中介幫忙,怎料一查內容,竟和ChatGPT結果有80%的相似度。
    2023/06/08 17:20
  • 爸媽給500萬「出國讀研or留台買房」 兩派吵翻

    如果手邊有500萬預算,你會怎麼選擇?一名網友分享,朋友最近大學畢業,爸媽給了他500萬讓他自己決定要出國唸研究所還是當買房頭期款。結果問題拋出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買房派認為「問幾次都是房子,只漲不跌」,但出國派則表示青春只有一次,能出國增廣見聞的機會比買房更少。
    2023/06/06 22:36
  • 前男友超會玩!偷吃多年「罹癌切小頭」 她知真相忍不住笑了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曾交了一任玩咖前男友,對方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到處留情,讓她心寒地提出分手,並出國留學療傷了幾年。然而,就在她學成歸國後,竟意外得知前男友罹患了癌症,且嚴重到必須「切除小頭」,讓她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3/06/05 20:45
  • 家裡贊助500萬「該出國留學或當買房頭期」 兩派網友戰翻

    台灣房價高漲,年輕人想買房並非易事,若家裡肯資助頭期款,負擔會減輕很多,近期有網友就透露好友正猶豫是否要出國念研究所,因為父母的預算為500萬,若出國這筆錢就當學費,留在台灣就當買房頭期款,讓原PO好友十分苦惱該追夢還是買房,文章曝光後引起兩派人論戰。
    2023/06/03 23:50
  • 台女留學生匈牙利亡!疑遭失業男友槍殺 鄰曝1詭異現象

    台灣一名女留學生13日被發現與男友陳屍在匈牙利第三大城斯格德(Szeged)的一間公寓,警方研判是男方在被解雇後,持父親的獵槍殺害女方後輕生,目前已朝謀殺方向偵辦,不過離居卻透露案發當天「並未聽到爭吵或槍擊聲」,為案情增添詭譎面紗。
    2023/05/30 16:09
  • 台女醫科生魂斷匈牙利 疑遭男友行刑式槍殺

    台灣一名女留學生,在匈牙利一所大學攻讀醫科四年級,在當地慘遭殺害,台籍女學生頭部中彈,男友陳屍旁邊,匈牙利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是男友以獵槍行兇後輕生,疑似感情糾紛引發殺機!
    2023/05/30 00:19
  • 台籍女留學生匈牙利遭男友情殺 外交部證實將協運遺體返台

    一名留學匈牙利的台灣陳姓女大學生5月中旬遇害,外交部表示,駐處接獲通報後全程協助家屬至警局聽取調查,25日完成遺體運送手續,家屬已於26日搭機返台。
    2023/05/2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