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男女配角 結果共97筆

  • 卡卡加持! 《一個巨星的誕生》奪最佳歌曲

    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美西時間6日晚間登場,今年非裔表現亮眼,分別拿下男女配角及最佳劇本獎,黑白西語電影《羅馬》,抱回最佳導演及最佳外語,而最受矚目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劇中主題曲拿下最佳原創歌曲獎。
    2019/01/07 13:02
  • 最佳男女配角「翠絲」袁富華 「幸福」丁寧奪獎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得主都是首次入圍就得獎,女配角由電影幸福城市的丁寧奪得,而男配角則是電影翠絲的袁富華,而過去多年他都是演小人物,第一次有如此吃重的角色,就讓演技大爆發,也奪下了金馬獎。
    2018/11/17 23:21
  • 金馬男女配角競爭大 入圍者戲路迥異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今年的入圍者各個有來頭,像是電影《翠絲》裡的影后惠英紅,以及資深演員袁富華,還有電影《幸福城市》裡,金馬最佳新人李鴻其以及首次入圍的丁寧,都將多年累積的實力爆發,而電影《老大人》的黃嘉千,過去就得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而以《角頭2》入圍的鄭人碩,過去也曾以電影《醉生夢死》入圍金馬獎,而這回也將要和當時一起合作的李鴻其,再次共同競爭。
    2018/11/14 17:04
  • 首次入圍就得獎! 「花甲」阿明成為最佳男配角啦!

    金鐘獎男女配角獎落誰家?最後由《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以及《台北歌手》的楊小黎,成為新科金鐘男女配角。兩人在台上提到家人都哽咽,楊小黎更是大喊「自己不再是童星,而是真正的演員了」!
    2018/10/06 23:46
  • 男女配角激戰! 「花甲」及「翻牆」自家PK

    只要演得好,就算是配角,照樣吸睛!今年金鐘獎男女配角名單,就可見不少同劇演員雙雙入圍,面臨自家對決,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江沂宸以及謝盈萱,要一起角逐女配角,《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和蔡振南,也共同搶進男配角入圍,還有《翻牆的記憶》吳念軒、陳恩峰,同樣上演自家PK。
    2018/10/03 20:40
  • 蓋瑞歐德曼金獎封帝 《水底情深》導演鍍金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登場,電影《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獎,英國男星「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完美重現英國名相「邱吉爾」,獲得最佳男主角肯定。而電影《意外》裡的警察山姆洛克威爾,以及《老娘叫譚雅》的冷血媽媽「艾莉森珍妮」,則分別拿下最佳男女配角獎。這次主持人「吉米基墨」再挑大樑,還不忘搞笑自虧。
    2018/03/05 14:23
  • 亮點配角晉升主角 晉久、高俊熙攜手新作

    多韓劇最近都即將結局了,接下來這波新韓劇的來襲,男女主角都是大家熟知的男女配角,像是在《Doctors醫生們》和《皮諾丘》都有精湛演出的尹鈞相和《太陽的後裔》男配角晉久跟《她很漂亮》的亮麗女配角高俊熙,最近剛好都有新作品亮相。
    2017/11/24 11:56
  • 蟄伏琢磨演技 台灣演員發光發亮

    台灣電影歷經幾年的蟄伏,累積不小能量,演員演技也被看見,像是尹馨、莊凱勛,分別首度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最佳男主角獎,陳竹昇、許瑋甯也獲青睞角逐最佳男女配角獎。
    2017/11/24 09:32
  • 金馬54國片好爭氣! 《大佛》、《血觀音》入圍獎項多

    今年金馬獎的入圍名單中,國片的表現相當亮眼,好幾部片都是入圍7到10項,包括《大佛普拉斯》、《血觀音》被譽為是神佛大戰,還有程偉豪導演的兩部作品《目擊者》、《紅衣小女孩2》也入圍男主角、男女配角等重要項目。
    2017/11/22 16:10
  • 金馬配角亮眼影后 葉德嫻PK許瑋甯呼聲高

    金馬獎第54屆本週六登場,男配角有3位都是首度入圍,另外2位則是得過金馬獎的梁家輝和戴立忍;女配角則是許多資深演員像是葉德嫻、陳湘琪,都已經是影后地位了,男女配角入圍者演技突破,競爭激烈程度不輸男女主角。
    2017/11/21 14:50
  • 蔡振南得迷你男配 李千娜喜奪首座金鐘

    除了視帝、視后,男女配角也是競爭激烈,迷你劇集男配角由蔡振南奪下,女配角則是由李千娜,打敗實力堅強的楊貴媚得獎!戲劇節目的男女配角獎,則分別由游安順和孫可芳拿下!
    2017/09/30 22:50
  • 金鐘52/植劇場好風光 老將新秀搶金鐘

    今日小編看金鐘,一年一度的演藝圈盛事,第52屆金鐘獎在即,今年由王小棣領軍的「植劇場」風光搶下24張金鐘門票,包括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等熱門獎項,也形成同門劇集,互相廝殺的特殊景象。
    2017/09/28 19:17
  • 戲劇圈入圍新秀多! 實力派演技力拚金鐘

    金鐘52新秀演員竄出頭,不管是男女配角還是新進演員獎,許多入圍者都是戲劇圈菜鳥,包括像是蔡凡熙初試啼聲拍《通靈少女》,就入圍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還有從球場轉戰戲劇圈的哈孝遠,也憑自然演技入圍新人獎!另外新生代演員孫可芳、陳妤,都一口氣入圍新人和女配角獎。
    2017/09/25 17:21
  • 戲劇圈入圍新秀多! 實力派演技力拚金鐘

    金鐘52新秀演員竄出頭,不管是男女配角,還是新進演員獎,許多入圍者都是戲劇圈菜鳥,包括像是蔡凡熙,初試啼聲拍《通靈少女》,就入圍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還有從球場轉戰戲劇圈的哈孝遠,也憑自然演技,入圍新人獎,另外新生代演員孫可芳、陳妤,都一口氣入圍新人和女配角獎。
    2017/09/25 14:32
  • 「月薪嬌妻」大贏家 橫掃日劇奧斯卡7大獎

    日劇《月薪嬌妻》橫掃「日劇奧斯卡」7大獎,包括最佳日劇、女主角、男女配角、歌曲、導演、特別獎等,另外男主角獎部分,則是演出《真田丸》的堺雅人抱回,有趣的是,月薪嬌妻的最後一集還置入《真田丸》,兩部人氣日劇互相抬轎。
    2017/02/16 11:20
  • 丹佐華盛頓爆冷奪演員工會獎影帝  艾瑪史東封后

    第23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台北時間30日早晨舉行,這是奧斯卡頒獎前,四大演技獎(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重要的風向球,大多數演員在工會獎掄元後也能順利贏下小金人。
    2017/01/30 14:08
  • 搶攻女性市場! 楊謹華不要男人只要手遊

    演員楊謹華以電視劇《一把青》奪下新加坡亞洲電視節最佳女主角,得知消息和同劇獲得最佳女配角的天心一見面就相擁而泣,事業再登高峰,楊謹華最近也代言接不完,尤其是手遊廠商看準楊謹華對女性族群的影響力,找她來代言,還以女生視角拍廣告,遊戲內容也增加了女生愛的浪漫劇情,希望讓手遊男女通吃,而近期也不少手遊打出類似的手法做宣傳。
    2016/12/04 17:37
  • 金馬53影評預測! 影帝許冠文、影后周冬雨

    金馬53獎落誰家,將在晚間揭曉,不過就有影評人跟媒體做預測,影帝后許冠文、周冬雨呼聲最高,男女配角可能是曾志偉、金燕玲,不過最佳導演趙德胤、鍾孟宏不分軒輊,最佳影片《再見瓦城》、《一路順風》各有支持者,但這兩個獎項無論誰得獎,一旦如預測都成功把獎座留在台灣。
    2016/11/26 12:07
  • 金鐘影后爭女配 曾之喬熬12年首入圍

    「敲響51金鐘」今天帶大家看男女配角!女配角入圍名單,有演了十幾年的曾之喬,首次入圍金鐘獎,不過對手都曾奪過金鐘影后,像是天心、劉瑞琪,但能入圍對曾之喬來說,也算是一大突破,而男配角競爭很激烈,有年僅21歲的金鐘影帝吳政迪,另外都是首次入圍的賀一航、陳奕、鄭仁碩、鄒承恩,其中鄒承恩也是演了好多年的配角。
    2016/10/05 18:40
  • 《陳怡君》金鐘男女配角入圍餐敘 柯淑勤、鄒承恩兩樣情

    TVBS昨日(9/30)為鄒承恩、柯淑勤舉行金鐘入圍餐敘,今年以TVBS《哇!陳怡君》分別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女配角,兩人上次合作是在《16個夏天》,關係從岳母、女婿關係變成政治對手,柯淑勤笑說:「下一部我們打算演情侶,我剛剛驗過貨了!有腹肌!」柯淑勤、鄒承恩已說好攜手一起走金鐘星光大道,昨日餐敘柯淑勤即以一襲黑色緊身洋裝真空上陣,不僅薄紗大露美背,正面還隱約激凸,柯淑勤說:「有些禮服就是不能穿內衣,這是一種態度。」
    2016/09/30 19:00
  • 「哇!陳怡君」柯淑勤、鄒承恩出線 搶金鐘男女配角

    電視劇「哇!陳怡君」中飾演政治人物的柯淑勤以及從年輕演到出社會的鄒承恩,雙雙入圍金鐘最佳男女配角,兩人一起現身暢談入圍感想,也談到演出過程中最難的挑戰。
    2016/09/30 17:15
  • 入圍贏家! 《一把青》男女角共13獎等敲金鐘

    金鐘51入圍名單公佈,其中電視劇《一把青》一口氣入圍13個獎,包括個人獎和技術獎,其中楊謹華3度角逐金鐘影后,還有黑馬連俞涵同時入圍影后和新人,另外《必娶女人》邱澤、柯佳嬿都是首次入圍,另外偶像劇《哇!陳怡君》鄒承恩、柯淑勤也分別入圍男女配角獎。
    2016/09/08 17:51
  • 台北電影節 許瑋甯、黃河接力封影帝后

    第18屆台北電影節,晚間公佈得獎名單,其中許瑋甯以3部電影《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以及《世紀末的華麗》,風光拿下影后,而影帝得主則是《紅衣小女孩》黃河,而男女配角分別是《菜鳥》的莊凱勳、簡嫚書,至於大贏家則是《只要我長大》。
    2016/07/16 23:53
  • 奧斯卡男女配角 精湛演出競爭激烈

    下星期電影圈最大盛事,奧斯卡即將揭曉,男女配角雖然不如男女主角受矚目,但今年入圍者橫跨不同世代,演出精湛光芒幾乎要蓋過主角,不少演員都是首次入圍,也讓今年的男女配角獎格外具有看點。
    2016/02/26 09:03
  • 《驚爆焦點》金獎入圍6項 在台票房開紅盤

    上周在台上映的《驚爆焦點》沒有震撼人心的動作場面或是特效還是拿下首周票房冠軍,靠的就是精彩的劇情對白,把當年波士頓環球報踢爆天主教醜聞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米高基頓、馬克魯法洛等實力派演員展現精湛演出。這次奧斯卡也獲得青睞,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導演、最佳男女配角等6項提名,準備抱走小金人。
    2016/02/25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