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男女配角 結果共97筆

  • 睽違13年…張學友、林嘉欣再合作演仇人

    金馬影后林嘉欣和歌神張學友,2度合作演出《暗色天堂》,劇情描述知名牧師被情投意合的女員工,指控性騷擾對簿公堂,其實林嘉欣和張學友很有緣,包括出道前拍張學友的情書MV,第一部合作的電影《男人四十》,更拿下金馬新人和女配角,這次《暗色天堂》更獲得金像獎男女主角的提名,而這部戲正好也是林嘉欣和導演老公袁劍偉首度合作的電影。
    2016/02/19 12:42
  • 金馬52/金馬最佳女配角呂雪鳳 男配角白只拿下

    金馬戰況激烈,包括男女配角結果揭曉,女配角由《醉生夢死》的呂雪鳳拿下,男配角為《踏血尋梅》的白只。而同時入圍金馬2個獎項的李鴻其,以《醉生夢死》抱走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則由26歲的畢贛,以《路邊野餐》一片,打敗呼聲和人氣都很高的蘇有朋,拿下新導演獎。
    2015/11/21 23:58
  • 許瑋甯奪金鐘女配角 哽咽淚謝林心如

    第50屆金鐘獎,最佳男女配角出爐,由《16個夏天》許瑋甯奪下,她落淚感謝目前幕後製作人員,以及好友林心如,最佳男配角則是由蘇達拿下,心情激動,在台上致詞,要買一棟房子送給母親。
    2015/09/27 00:50
  • 金鐘50/ 金鐘50男女配角 老中青三代演員競爭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今天來看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項,翻開入圍名單橫跨老中青三代,像資深演員李天柱和苗可麗,兩人都曾拿過金鐘影帝和影后,今年雙雙入圍男女配角,張菲兒子張少懷和資深演員謝瓊煖,兩人都是多次入圍,謝佳見、許瑋甯相聲演員朱德剛,從歌唱轉戰戲劇的林雨宣,模特兒轉戰戲劇的李依瑾等五位演員,都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競爭相當激烈。
    2015/09/22 16:30
  •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以黑馬之姿獲3項入圍

    第50屆金鐘獎今(26)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稟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12項大獎,創下開台22年以來最佳紀錄。其中,戲劇節目類《16 個夏天》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以及導演編劇等七項大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才剛開播一年即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以及美術設計3項入圍肯定,《TVBS看板人物》更是三度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製作人方念華則是首度入圍主持人獎項。入圍公布後,TVBS董事長張孝威偕同所有入圍團隊開香檳慶祝,現場表示:「感謝公司所有同仁的努力,先幫大家打氣加油,為得獎提前暖身。」
    2015/08/27 01:49
  • 一舉入圍7獎項 《16個夏天》金鐘50大贏家

    金鐘50公布入圍名單,TVBS總共入圍12個獎項,在戲劇的部分,去年播出的《16個夏天》,入圍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戲劇 導演、編劇等7項大獎,堪稱大贏家之一,特別的是入圍的演員,像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和謝佳見,通通都是第一次入圍金鐘。
    2015/08/26 18:33
  • 快訊/金鐘50入圍公布! 《16夏》入圍7項最大贏家

    去年叫好又叫座的偶像劇《16個夏天》,一共入圍七項大獎,包括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戲劇節目以及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等等,堪稱金鐘50入圍的最大贏家。
    2015/08/26 15:01
  • 破紀錄!《醉生夢死》勇奪北影6項大獎

    第17屆台北電影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導演張作驥雖然因性侵案入獄無法出席,但他執導的電影「醉.生夢死」,卻一連拿下劇情長片、百萬首獎、最佳男女配角等6項大獎,創下台北電影獎的最高得獎紀錄,而片中的新人演員李鴻其,更擊敗陳建斌、張孝全等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2015/07/19 11:16
  • 李奧納多貴梅姨30倍!? 好萊塢片酬不平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女配角「派翠西亞阿奎特」爭取同工同酬的得獎感言,點出好萊塢影壇男女薪資不平等的現象,正在宣傳新片的資深影星「雪歌妮薇佛」也發出不平之鳴,開玩笑的說如果李奧納多的片酬比梅莉史翠普多30倍,李奧納多自己也會覺得有問題吧
    2015/03/02 14:25
  • 挺金馬51卡司堅強! 入圍者出席率達8成4

    第51屆金馬獎11月22日登場,今年的出席率號稱是近幾年來最高的一次,因為入圍男女主角的演員,除了趙薇,包括陳建斌、張震、湯唯、鞏俐全都排開檔期出席外,男女配角也只差兩位,讓入圍者的出席率高達8成4,不過魏德聖監製的《KANO》,因為觸及日據時代敏感話題,不會在大陸上映,就連入圍金馬的訊息,也不能在大陸曝光,但如今就大陸演員出席踴躍看來,到時應該不會影響金馬在大陸播出。
    2014/11/04 15:42
  • 金鐘入圍揭曉 戲劇類「綜藝咖」PK「硬底子」

    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下月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曾國城和Selina搭檔主持,入圍名單今天揭曉,3年前曾經拿過金鐘影后的天心再次入圍,要跟第二次入圍女主角的楊瑾華PK,男主角則是從綜藝咖轉戰戲劇的Junior,跟第二入圍金鐘男主角的藍正龍搶影帝,特別的是,這次在戲劇部份,電視劇《雨後驕陽》堪稱是大贏家,一共入圍10項12獎,除了男女主角,在男女配角的部份,還各入圍兩人,不乏像小甜甜、鍾欣凌等被定為成諧星或喜劇的藝人,成為這次金鐘亮點。
    2014/09/18 19:40
  • 奧斯卡/凱特、馬修熬出頭 首獲金獎影帝后

    本屆奧斯卡的最佳男女主角,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布蘭琪,兩個人出道都超過20年,但都是第一次獲得金獎影帝影后殊榮,馬修麥康納過去走性感猛男路線,這次為戲暴瘦21公斤,詮釋《藥命俱樂部》中的頹廢水電工,而演技備受肯定的凱特布蘭琪,雖然早就是各大影展的常勝軍,但只拿過奧斯卡的女配角獎,今年終於以《藍色茉莉》封后,再創演藝生涯高峰。
    2014/03/03 18:51
  • 金馬獎/突破花瓶!郭書瑤奪新人 一路哭上台

    金馬50最佳男女配角都沒獎留台灣,分別由大陸演員李雪健以及馬來西亞演員楊雁雁獲得,不過最佳新演員倒是由轉型當演員的郭書瑤拿下,得知獲獎的那一刻,瑤瑤一路哭上台,激動的差點說不出話來。
    2013/11/23 19:42
  • 金馬獎/金馬母子檔!葉德嫻封后 華仔跪送獎

    金馬50公布最新一波頒獎名單,男女配角將由舒淇、戴立忍以及郭富城張艾嘉頒發,導演吳宇森搭配狄龍頒最佳新導演,而今天金馬回顧,帶大家看到2年前港星葉德嫻拿下金馬影后,典禮上劉德華更下跪獻禮,讓主持人高呼「兒子跪著給媽媽頒獎了」,原來說起兩人緣分實在有夠深,從1985年合作「法外情」獲得好評後,六度在電影裡飾演母子,堪稱華人電影圈少見銀幕母子檔,而在台灣也有被稱為「偶像劇之母」的林美秀,飾演過女星林依晨、楊丞琳的媽媽,將近10位女星的媽媽。
    2013/11/17 18:58
  • 紅毯焦點 「雷神」女配角超大膽禮服搶鏡

    雷神索爾2上週末在台灣上映,短短幾天票房破億,不僅主角人氣夯,片中的男女配角也都很搶鏡,像是飾演雷神弟弟洛基的男星湯姆,在各地宣傳人氣超旺,演「雷神」的青梅竹馬、天界女戰士「希芙」,在首映會也以一身挖空的黑色晚禮服,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3/11/07 11:15
  • 龍年紅到蛇年 甄嬛幫春晚合體高歌

    大年初一,上海東方衛視也舉辦大型晚會,找來兩岸三地當紅藝人,絕對少不了甄環傳裡的幾個主要演員,像是飾演華妃的蔣欣、最襯職的男女配角,瑾汐孫茜和溫太醫張曉龍,還有皇后蔡少芬,也都帶來精彩的表演。
    2013/02/11 08:40
  • 台劇吹醜女風 高宇蓁、大元、謝欣穎比醜

    莫文蔚在電影食神的雞姐扮相,不但是醜的極致,也是女星扮醜,現在這股醜女風,吹進台灣戲劇圈,本劇演員高宇蓁、宅男女神大元、金馬女配角得主謝欣穎,都不約而同在新戲扮醜演出。
    2012/12/14 20:34
  • 金馬獎 /金馬影帝過招! 張孝全緊張成省話一哥

    今年金馬獎號稱是10年來,兩岸三地所有電影獎中最強的頒獎陣容,包括評審團主席劉德華、去年影后葉德嫻、大哥成龍、李冰冰、林志玲都來助陣,氣勢強壓入圍者,入圍的男女主角和男女配角全都出席,十全十美的陣容讓金馬獎更加有看頭,而昨晚金馬酒會上,入圍影帝的台灣唯一男星張孝全,遇到2個香港實力派演員,緊張到話差點說不出來。
    2012/11/24 12:01
  • 金馬獎/金馬十全十美 入圍帝后配角全出席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本週六將在宜蘭登場,將出現難得盛況,因為入圍的影帝、影后,以及男女配角,將全員到齊,這是金馬獎近10年以來,第一次有「十全十美」熱烈出席的景象,特別是今年的男主角,台灣演員張孝全力抗4名香港影帝前輩,不過有影評人表示,這次劉青雲跟張孝全,演技不分軒輊,可能跟前年張家輝及黃渤一樣,並列雙影帝,有沒有這個可能,金馬執委會不評論,只說,頒獎典禮當天,就能知道答案。
    2012/11/20 12:25
  • 金鐘獎/【金鐘為誰響】演配角也稱職 金鐘老將表現受肯定

    第4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本週五登場,TVBS特別推出「金鐘為誰響」系列報導,這一次入圍的戲劇類個人獎項中,有許多熟面孔,像是林美秀、楊麗音、陳博正等戲劇老將,一點都不介意演的是配角,還都以詮釋綠葉受到肯定,將角逐最佳男女配角獎項,而去年曾對得獎名單有所批評的龍劭華,今年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4度入圍的他,以往都對得獎抱著很大期待,但今年決定平常心面對。
    2012/10/24 19:21
  • 郭富城落敗 金雞獎爆冷被嘲「凍雞」

    大陸電影最高獎金雞獎,昨晚在安徽合肥落幕,今年金雞獎遭到嘲諷爆冷門,金雞變凍雞,不但外界看好的郭富城落敗影帝,從影帝影后到最佳男女配角獎,各個獎項的得獎人,連大陸媒體都很不熟。
    2011/10/23 12:35
  • 100金鐘獎/金鐘獎男女配角 李(王羅)、朱芯儀獲得

    百年金鐘最佳配角,是戲精對決新生代演員,男配角由李(王羅)拿下,而入圍最佳女配角,果然由呼聲最高的「小三」朱芯儀奪得,鴻孕當頭,朱芯儀邊哭邊笑的說,好怕兒子生出來。
    2011/10/21 22:34
  • 100金鐘獎/金鐘獎大贏家 「畢業前一天爆炸」奪5獎

    金鐘獎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算是頒獎典禮上的大贏家,7個獎項中,拿到了男主角、男女配角、最佳電視電影、編劇等5項,而拿下迷你劇女主角獎的,則是等了好久的林美秀,今年終於拿到獎,她激動的從台下哭到台上。
    2011/10/21 21:39
  • 100金鐘獎/金鐘偶像劇掛帥 「犀利人妻」7項入圍

    第4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正式公布,今年入圍最大贏家就屬電視劇「犀利人妻」,總共入圍7項大獎,包括最佳戲劇、男女主角以及女配角等,這次入圍名單跟往年比較不同的,就是主要獎項鄉土劇槓龜,反而是偶像劇異軍突起。
    2011/09/19 18:20
  • 偶像劇戀愛模式雷同 不流行「一見鍾情」

    除了演員換湯不換藥,很多偶像劇的故事發展和角色定位都很類似,像編劇最愛讓男女主角一開始時互看對方不順眼,最後墜入愛河,或是把女主角塑造成傻大姐的模樣,然後再出現美麗又壞壞的女配角,偶像劇製作人柴智屏分析,編劇確實偏愛幾種偶像劇模式,但也是顧及到連續劇很長,當然要讓故事有轉折,所以現代浪漫偶像劇可不流行過去70年代,瓊瑤式的一見鍾情。
    2011/07/09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