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0/ 金鐘50男女配角 老中青三代演員競爭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2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今天來看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項,翻開入圍名單橫跨老中青三代,像資深演員李天柱和苗可麗,2人都曾拿過金鐘影帝和影后,今年雙雙入圍男女配角。張菲兒子張少懷和資深演員謝瓊煖而2人都是多次入圍。謝佳見、許瑋甯跟相聲演員朱德剛,從歌唱轉戰戲劇的林雨宣、模特兒轉戰戲劇的李依瑾等5位演員都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競爭相當激烈。


《16個夏天》:「家妮回來台南這段時間,你好像幫她很多。」

藝人謝佳見:「他是一個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的黑暗面的角色,因為我可以把他發揮的非常地過癮。」

謝佳見靠著汪俊杰這個角色,首度入圍金鐘獎。2013年挾著大馬影帝頭銜來台發展,總算有了成績。

藝人謝佳見:「其實我覺得自己非常地幸福也非常幸運,能夠遇到這麼好的一個角色。」

《三寶要回家》:「不在營區裡面不用那麼拘謹。」

名氣最大的是李天柱,超過30年的演戲資歷,2006年曾拿過金鐘男主角,實力不容忽視。

藝人李天柱:「將軍也有可能是有一顆很柔軟的一個心,我想大概可能是這個東西而吸引了評審。」

張菲兒子張少懷今年憑著《徵婚啟事》裡的宅男角色,第三度角逐金鐘男配角獎項。

《徵婚啟事》:「我知道你在大家眼中是個美女。」

藝人張少懷:「我不希望大家看到我是,這好演喔、這好誇張喔。」

不演大家印象中的宅男,張少懷獨特的詮釋方式,演技更精進。

《新世界》:「我現在宣布特勤小組正式成立。」

飾演警察局長的相聲演員朱德剛,和鑑識英雄裡飾演鑑識專家的蘇達一樣,都是從舞台劇演到電視劇。

《16個夏天》:「不要煩了啦,你的心想去哪裡是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的。

許瑋甯這個吃力不討好的閨蜜,讓她入圍女配角。

藝人許瑋甯:「她其實反而是一個我真的就是顯現出來,我想要保護我的男生朋友,我也想要保護我的女生朋友,她把所有的擔子都往自己肩上扛。」

《16個夏天》:「我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你。」

戲中甚至上演女女戀,許瑋甯笑說自己應該角逐的是男配角。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還有李依瑾,今年的女配角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入圍。

《出境事務所》:「啊!」

歌唱節目出道,林雨宣近年往戲劇界發展,在《出境事務所》中演一位努力克服心理壓力,希望能為往生者服務的禮儀師。同劇飾演陸籍配偶田姐的謝瓊煖,2014年拿過金鐘女配角,今年已經是她第6次入圍。

《聽見幸福》:「只能靠九天玄女的名義,賺點紅包錢。」

飾演無法生育而領養一雙兒女的母親,苗可麗的演出賺人熱淚,挾著2013年金鐘女主角的氣勢,今年再入圍女配角。翻開今年男女配角入圍名單橫跨老中青三代,堪稱競爭最激烈的金鐘獎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男女配角#李天柱#苗可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40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