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男大生 結果共1,820筆

  • 快訊/瑪莎惡少「將男大生毆打命危」 3煞刑期結果曝

    2021年11月初,台中發生瑪莎拉蒂惡少事件,當時張敦量、李韋霖及陳勁豪3人共乘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與宋姓男大學生的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爆發口角衝突,3人竟持棍棒將宋男打進醫院,還一度命危,至今仍在休養當中。3名惡少遭收押,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今(1)日,宣判張敦量被依殺人未遂罪、強制罪被判9年有期徒刑;而李韋霖及陳勁豪則依重傷害、強制罪等,被判4年8個月。
    2023/03/01 10:54
  • 女友和前任藕斷絲連 醋男「斬首情敵」挖心再切命根子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男大生發現,女友竟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頓時妒意大發,將情敵約出來談判。雙方發生爭執,男大生一氣之下,竟把對方勒斃,事後還斬首、分屍、挖出對方心臟、割掉手指和生殖器,手段十分兇殘,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他恐面臨謀殺罪的指控。
    2023/02/28 19:41
  • 其他司機都會送!男大生搭Uber耍爛招 下車不爽秒評1星

    1名Uber女司機昨(26)日於臉書社團「UBER多元司機社團台灣」分享載送男大生的經歷,她表示該男大生把下車地點設定在校門口,怎料抵達學校時卻突然改變心意,要求她直接送進校園。後來,她提出更改目的地,而對方卻跟一旁同學小聲說不改可以省錢,不想妥協的她決定請男大生下車,馬上就收到了1星負評。
    2023/02/27 13:20
  • 冒雨外送賺學費竟挨揍 母心碎嘆治安堪憂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打工外送途中,疑似因為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前方車輛,居然惹怒車上駕駛,先被攔車嗆聲,接著還遭尾隨到送餐的社區門口,動手打人,當時有不少住戶和管理員上前阻止,他還一度想衝進社區內,男大生母親得知後相當不捨,表示到底治安怎麼了。
    2023/02/26 21:00
  • 小6童冒紅斑!10年不癒「皮膚全被啃蝕」 再查已癌症晚期

    出現不明紅疹要小心,這可能是癌症警訊!大陸一位男大生,從小學6年級皮膚就出現白色皮屑,沒多久後就轉變為紅斑,6年期間求診各大醫院都沒用,熟料最後竟被診斷出癌症晚期!
    2023/02/24 10:18
  • 玩笑開過頭!3人拆友車牌PO網 涉加重竊盜

    債務糾紛演變成竊盜案件!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大生,供稱不滿借給朋友1萬元,對方遲遲不肯還,竟然找來兩名朋友助陣,有人拿扳手拆下對方機車車牌,有人拿手機錄影,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被車主提告,檢方調查,三人結夥犯案又攜帶凶器,將他們依加重竊盜罪起訴,刑責半年起跳,最重5年。
    2023/02/20 20:27
  • 畫面曝光就是他!遭地方媽媽的嬰兒車壓腳 男大生捷運抓頭勒脖

    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獨自推著嬰兒車出門並搭乘捷運,卻在文湖線上時車子的輪子不慎壓到高姓男大生的腳,引起對方不滿以英文髒話辱罵後,還出拳捶打頭部、背部,甚至還將李姓婦人的頭壓到嬰兒車和捷運座椅上,持續攻擊。事後站務人員協助並通知員警到場處理,高姓男大生被依傷害、公然侮辱罪送辦,他卻在開庭時否認所有犯行,但法官查看監視器後確認他犯罪屬實,判刑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
    2023/02/12 12:28
  • 媽媽捷運推嬰兒車碰撞! 男大生「暴打亂罵」被告下場曝

    一名媽媽前(2021)年推著嬰兒車搭乘捷運,不小心碰到同車廂的男大生左腳,不料竟遭對方怒罵「BITCH」,還被拳打腳踢。涉案男大生遭移送法辦;台北地院近日審結,依犯公然侮辱、傷害等罪,應執行男大生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可上訴。
    2023/02/12 10:55
  • 麻辣鍋吃到中風!男大生驚覺眼前全黑 醫籲1情況快就醫

    眼睛作為所謂的「靈魂之窗」,其對人的重要性是顯而易見的,因此在平常的保養上就不應有任何輕忽,認何用眼過度、或是環境影響都可能對眼睛、視力造成難以挽回的傷害,如今甚至有醫療個案指出,飲食習慣也可能導致眼睛病痛纏身;一名男大生說明,自己出現眼前一片黑的情況,就醫才發現竟是「眼中風」。
    2023/02/05 21:25
  • 算命師警告禁吃牛!男大生聚餐誤食 下秒…衰遇超慘悲劇

    有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的父母在她小時候曾把她帶去算命,結果算命師稱她命中帶魁罡星,因此不得吃牛。儘管父母對此半信半疑,但還是不讓原PO吃到牛肉。對此,就有1名男大生表示,他也同樣有被算命師呼籲不能吃牛,沒想到他卻在一次聚餐中「誤食」,豈料竟真的發生悲劇。
    2023/02/01 14:26
  • 悚!男大生夜遊驚見火燒車 駕駛座留「露白骨」無名屍

    今(31)日凌晨4點多,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滅火,之後在駕駛座發現一具焦屍,而經大火摧殘後,這具遺體裸露出白骨,十分驚心動魄,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駕駛身分、性別和火警原因。
    2023/01/31 16:41
  • 躲海外?連2天恐嚇北捷 IP在東京、荷蘭

    持續追蹤北捷恐嚇案,警方追查發信位置,發現這兩封電子郵件,分別從日本東京和荷蘭寄出,IP位置經過偽裝、專家說像這樣的犯罪手法,很難追查源頭,但類似的恐嚇手法已經不是第一次,警方鎖定多次化名唐澤貴洋,恐嚇總統府、台鐵和高鐵的陸籍男大生,不過這回兩封信都沒有署名,不排除另有其人。
    2023/01/28 19:35
  • 你倒大楣了!男大生控警不讓行人 警:未依法靠邊走

    台南一名蘇姓男大生走在182縣道,蜿蜒的山路旁,後方剛好有一輛警車要臨停路邊,按喇叭提醒讓開,但蘇先生認為自己已經靠路邊行走,還指控所長不尊重行人路權,憤而將影片PO上網,要求對方道歉,而警方也調出當天的行車紀錄器還原,蘇先生橫越馬路之後,一度走在路中央,期間還回頭看了2次警車。
    2023/01/24 18:33
  • 男大生搭高鐵忘帶學生證 挨罰竟怒吼:過年為何要刁難

    農曆春節掀起返鄉潮,除了上班族之外,於外縣市唸書的學生黨也紛紛搭上回家的列車,期待與好久不見的家人朋友相聚。1名網友表示,她搭乘高鐵時目睹1場糾紛,原來是1名學生忘記帶學生證,被站務人員提醒補上全票差額,怎料卻遭對方怒吼,「只是要回去過年而已!」
    2023/01/21 16:41
  • 23大學生登山缺水缺照明受困 1人腳扭傷集體摸黑求救 

    昨(18)日,有一群熱血大學生、23人所組成的登山隊,要挑戰「谷關七雄」之一的波津加山,但因為途中有些不順遂,像是水和照明用品耗盡,加上有成員腳扭傷、體力透支,團隊成員嚇壞頓時不知所措,只好漏夜報請消防隊求救,晚上8點多,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上山救援,終於在今(19)日凌晨,將23名大學生全數平安救下山。 ​​​​​​​
    2023/01/19 17:56
  • 3男大生衝花蓮港慶生 半夜玩仙女棒「燒光觀景台」

    花蓮港內昨(16)日晚間驚傳大火,港航道親水遊憩區步道的公廁突然起火燃燒,造成木製觀景台的木頭全被燒光,事後3名男大生報警自首,原本為了慶生所以在該處玩仙女棒,沒想到離開後5分鐘就冒火,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01/17 11:57
  • 畫面曝光!《木曜4》受傷男「躲氣球後滑手機」 射箭網紅是她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去(2022)年11月錄製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怎料日前卻爆出有工讀生在射箭環節遭選手射傷,YouTuber「J-Bao賤葆」則在昨(15)日發影片承認自己與頻道成員「品子」就是當時的射擊人員,並表示受傷男大生位於視線死角,當下沒有任何選手發現有人受傷,承諾將負起所有責任。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揪出影片畫面,發現人員清場移動時該名工讀生依然站在原地「滑手機」,認為這才是導致意外發生的主因,貼文一出隨即引起大眾討論。
    2023/01/16 14:47
  • 爭奪新年第一福男! 大阪男大生一馬當先搶頭香

    日本兵庫縣的西宮神社,日前舉辦了福男選拔,結果曾經參加過甲子園比賽的22歲大學生搶到頭香。
    2023/01/16 12:00
  • 有醉漢爬上床!北科大學生睡夢中驚醒 原來是同學喝茫誤闖

    虛驚一場!就讀北科大一名男大生,今日凌晨在校內男宿熟睡,不料,同房室友外出上廁所時,宿舍竟遭到1名醉漢闖入,對方甚至大剌剌地爬上床,直接睡在他身邊,讓他當場驚醒報案,轄區警方與舍監到場後,才發現是醉漢也是北科大學生,疑似喝茫走錯床位,讓眾人直呼:「有夠ㄎ一ㄤ!」
    2023/01/14 12:32
  • 《木曜4》還原射箭當下現場!曝男大生闖危險區 受害家長:已提告

    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節目,去年11月舉辦第四屆全明星運動大會,卻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現場,遭到弓箭射擊小腿受傷,當時家長不滿,始終不知道射箭對方是誰,隔了一個月多才處理道歉,對此製作單位也公布事發當下影片,說是男大生無故「闖進危險管制區」,導致意外發生。
    2023/01/13 15:03
  • 男大生「窮到啃饅頭」申請清寒被拒!見爸媽年收傻眼:還有2房

    一名男大生在網路發文抱怨,父母不准他打工,每個月只給他4000元零用錢,原以為家裡經濟狀況很差,想要申請清寒補助,這才意外得知家裡條件根本不符合,因為父母年收破400萬,家中還有房產,讓得知真相的他相當崩潰。
    2023/01/08 09:52
  • 2度誤診焦慮症!男大生嘴唇詭異發藍 1個月後肝腎衰竭亡

    國外一名年僅22歲的男大生強尼(Johnny Alfrey)「在極度痛苦中離世」,父母悲傷表示從強尼第一次出現不是症狀後,數度送醫都沒有得到完善的醫治,甚至被誤診為焦慮症發作、甚至根本不可能發生的酒精戒斷症狀,而這些錯誤的診治最終也成為了殺死強尼的元凶。
    2023/01/07 22:17
  • 不讀書走歹路!大學生休學經營非法博奕 吸金千萬炫富被逮

    好好讀書很難?桃園某大學生利用社群軟體IG,公開張貼犯罪集團成立的線上博奕平台,招攬青少年開版下注,警方獲報後4日持搜索票上門查緝,並對該線上博奕網站後台紀錄進行數位鑑識,發現男大生旗下賭客單月投注金額累計高達1千多萬元,抽頭金逾十萬元,全案依《刑法》賭博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1/07 15:43
  • 義務役男大生「1年當兵+3年就學」? 國防部給答案了

    我軍義務役役期延長為一年,2024年元旦起生效,國防部將和教育部與各大專校院研擬配套措施,讓役男可以在大學4年期間「3年讀大學、1年服兵役」,同時完成服役與學業。針對國防部研議「3+1」制度,擬將大學課程濃縮至3年內完成,國防部資源規劃司司長鄧克雄今(5)日表示,該方案提供役男可以做多元選擇,不是強制性,可以自主選擇。
    2023/01/05 15:16
  • 打工問「元旦有雙倍薪嗎?」 店長暴走狂罵:知道我誰嗎

    老師~這位同學不知道自己是誰!男大生發文透露,自己第一份兼職工作碰上時薪調漲、以及元旦連假,為了想確認而私訊任職的超商店長薪資方面的問題,不料不僅沒有得到答案,反而被劈頭蓋臉的臭罵一頓,店長甚至還直白的表明「你們沒資格知道我的身分」,讓他超級無奈。
    2022/12/30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