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讀書走歹路!大學生休學經營非法博奕 吸金千萬炫富被逮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5:43
桃園某大學生稱不喜歡念書,卻休學經營非法博奕。(圖/TVBS)
桃園某大學生稱不喜歡念書,卻休學經營非法博奕。(圖/TVBS)

好好讀書很難?桃園某大學生利用社群軟體IG,公開張貼犯罪集團成立的線上博奕平台,招攬青少年開版下注,警方獲報後4日持搜索票上門查緝,並對該線上博奕網站後台紀錄進行數位鑑識,發現男大生旗下賭客單月投注金額累計高達1千多萬元,抽頭金逾十萬元,全案依《刑法》賭博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於去(111)年12月網路巡邏時,發現桃園一名大學生,時常在網路上發布「輕鬆獲利」、「操作簡單」及「大把千元鈔票」等貼文,進一步調查發現,該名大學生涉嫌經營線上博奕,因此持搜索票上門查緝。大學生解釋,自己對念書沒有興趣,目前也已經辦理休學,又沒有一技之長,所以才會誤入歧途。

 

大學生經常在自己的IG上炫富。(圖/TVBS)

警方調查,大學生從去年6月開始接觸非法博奕,平常負責招募新會員,協助會員註冊帳號,並從中獲得一定比例的抽頭金,以為在個人IG上經營非法博奕不會被警察盯上,直到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搜索,才知難逃法網。

大學生吸金千萬後在網路炫富,慘遭警方盯上被逮。(圖/TVBS)

少年警察隊呼籲,在現今科技通訊發達的時代,賭博已經從實體轉型為虛擬,為因應此問題,我國於110年特別將網路賭博部分納入《刑法》第266條的處罰範圍,所以對賭客而言,登入賭博網站進行下注或是請人代為下注,都會涉犯《刑法》,已無實體公共場所或網路空間的區別;而招募賭客部分,只要有意圖營利,不管是透過「通訊軟體」還是「架設賭博網站」,也會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非法博弈#大學生#IG#炫富#少年警察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3

0.1440

0.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