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跑跑向前跑~大叔穿洋裝露下體闖校園運動 被逮太委屈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1:36
男子穿女性洋裝,於校園內裸露下體狂奔。(圖/TVBS)
男子穿女性洋裝,於校園內裸露下體狂奔。(圖/TVBS)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曾因涉及妨害風化案,因此遭法院判刑5個月,還入監服刑,但出獄後他仍持續「做自己」!日前林姓男子趁著夜深人靜時,開車到士林區兩處校園,穿著女性洋裝還裸露下體狂奔,校方人員發現後上前追逐他就趁隙逃跑。事後警方依據監視器影像鎖定林姓男子,將他通知到案,他竟說「我壓力大,才要穿女裝在戶外運動紓壓」!

去年7月9日凌晨3點多,49歲林姓男子獨自開車到陽明高中外,之後偷偷潛入,趁著沒人時換上女性細肩帶洋裝在校園內狂奔,邊跑還邊裸露下體。第一時間校方人員透過監視器影像發現,隨即上前欲將人逮捕,但林姓男子早已逃離現場。但似乎是還不過癮,林姓男子再度前往附近的士林高商,同樣趁沒人時於校園內放飛自我,在被校方人員發現前離開。

 

校方人員追出來時男子已逃離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紗布男偷車太累 停路邊先睡一下GG了

事後兩所學校都向轄區警方報案,並提供監視器影像佐證,因拍攝到林姓男子畫面完整、罪證確鑿,依規定將他通知到案。林姓男子面對警方詢問,「為什麼這樣做」?他卻委屈的說,「我壓力大,才要穿女裝在戶外運動紓壓」!但這行為仍違反妨害風化罪,員警依規定移送地檢署偵辦。

 
男子遭警方通知到案後供稱,「壓力大要紓壓」。(圖/TVBS)

更多新聞:賓士撞車害人傷駕駛竟棄車逃 警調車牌通知..車主不是他

檢方偵查後,確認林姓男子犯罪屬實,有公然猥褻的情況,並且在出獄五年內又再犯。偵結後,將他依法起訴,並建請法院審酌是否加重其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士林#士林高商#陽明高中#女裝#裸露下體#狂奔#妨害風化#累犯#女洋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51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