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190萬賭債遭擄!惡煞撥30通電話逼父償 警8小時救援逮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4:55

沉迷賭博欠下大筆債務,暗夜被擄上山!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沒讀書也沒工作,沉迷「百家樂」欠下190萬元,被債主找上門強押上車囚禁倉庫,惡煞甚至還撥電話給被害人父親催討,一整夜撥了30幾通,父親清晨醒來看到未接來電嚇得報案,警方隨即前往救援,當場逮捕五名嫌犯。

員警:「就剛那個,走下來的人.」

 

員警到場,黑衣惡煞就站在裡面,白衣男滿臉驚恐,嫌犯態度相當囂張。

員警vs.嫌犯:「你有什麼意見?我沒有意見啊,給我蹲下來,為什麼我要蹲下來,不要那麼用力啦,怎樣啦,你想要怎麼樣,現在在錄影.」

白衣男沉迷賭博到處借錢,這回被債主找上門,暗夜擄上山囚禁在新北市三峽一間宮廟,嫌犯一整夜撥了30幾通電話給被害人父親,要求子債父償,但大半夜電話響半天,根本沒人聽見,直到清晨父親看到未接來電嚇得報警。
 

圖/TVBS

警方調查19歲劉姓被害人沒讀書沒工作,迷上網路博弈百家樂,父親過去就曾經幫他處理債務,但他執迷不悟,這回惹到債主撂人催討,父親解釋會協助處理,請他們把兒子帶到辦公室談,警方獲報提早在附近部屬人力,將討債惡煞全數逮捕。

黑衣人中走第4個,就是亮刀的18歲陳姓男子還是通緝犯,躲了一年落網,當時囚禁的地點也曝光,被害人凌晨被押走後先被帶進這間宮廟倉庫,後來又轉點,被害人供稱沒被凌虐,但從深夜直到清晨,一次次被帶去不同地方,被持刀脅迫讓他嚇壞。

三峽分局偵查隊長梁献堂:「依刑法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移送新北檢偵辦,也將持續深入追查,雙方債務關係,及真正案發原因.」

圖/TVBS

八小時成功救援,但嫌犯針對這190萬元債務交代不清,只有一人坦承借3萬塊,警方懷疑他們動機不單純,這說詞恐怕只是搪塞藉口,後續還要再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債#救援#賭博#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397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