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申誡 結果共417筆

  • 蔡總統官邸槍響案 肇事人員記申誡2支

    總統蔡英文官邸傳出槍響,國安局今天透過新聞稿證實,是人員未依程序清槍導致誤擊;知情人士透露,這名人員已調離現職,並記申誡2支,但懲處範圍僅一人。
    2018/03/28 16:21
  • 山羌比較重要? 溜班警不解送人犯遭調職

    誇張員警溜班去抓山羌,被記申誡調職!新北市瑞芳有農民發現受傷的山羌,當下抓進籠子帶回農舍,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置,找熟識林姓員警幫忙,但在警備隊擔任小隊長的他,那時應該執行解送人犯勤務,偷偷溜走去抓山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8/03/19 00:02
  • 要不得!「墊板」寫小抄 警官作弊被抓包

    參加考試作弊要不得,而這回作弊的還是名兩線三星的高階警官!中央警察大學10日舉辦警正班入學考試,一名桃園市警局股長沒有準備足,竟然異想天開把小抄夾在墊板上,當場被監考人員發現,沒收考卷不以計分,除了記2支申誡也將他調離非主管職。
    2018/03/12 10:50
  • 「警察剋星」陳永士 化身網帥女藝人也成粉絲

    廉政署南區調查組廉政專員陳永士,涉嫌為檢舉人申請檢舉獎金後向檢舉人索回扣,日前遭聲押禁見。其實陳永士是警察出身,從警期間表現良好,從未被記過任何申誡,並在7年前考上廉政官,在南台灣轟動一時。而他平日也熱衷臉書活動,甚至還成立「濕哥」粉絲團,被稱「網帥濕哥」,也因此結交許多藝人或政界朋友。
    2018/03/07 10:53
  • 護照誤植再懲處 領務局副局長申誡2次

    第二代晶片護照內頁底圖誤植類似美國機場圖樣事件,外交部已有第二波6人懲處名單,包括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副局長蔡幼文申誡2次,未來可能還有相關官員遭懲處。
    2018/01/24 15:20
  • 揮霍納稅錢? 央廠總經理遭爆公款買傢俱

    中央印製廠總經理陳永輝才因為護照出包事件被記申誡,沒想到緊接著又被立委黃國昌爆料,拿公款揮霍為自己的家居生活添購各式大小傢俱和家電,甚至還要廠區的清潔員到他家幫忙打掃!不過央行表示,陳永輝換購的傢俱都已經到汰換年限,並沒有違法。
    2018/01/05 19:00
  • 臉、耳都有傷! 家長控師:膠條打兒臉10多下

    金門有國小老師涉嫌不當體罰,一名剛畢業的新手老師被國小三年級的學生家長指控用熱熔膠條打她兒子臉頰10多下,結果孩子臉頰紅腫、耳朵外傷,校方坦承老師管教有問題,已經對她祭出申誡處分。
    2017/12/27 00:06
  • 慶富案懲處!國防部公布18人名單 3上將遭記申誡

    慶富獵雷艦案持續延燒,國軍形象嚴重受損,國防部於22日下午公布懲處名單,共有18人受到懲處,其中有3名上將遭記申誡2次,包括海軍前司令陳永康上將、黃曙光上將,以及現任參謀總長李喜明等。
    2017/11/22 15:47
  • 表達參選議員遭懲處 桃園區長不滿提申訴

    桃園市蘆竹區長褚春來9月晚間參加活動時,表達卸任後參選市議員規劃,市府人事處接獲市議員反映調查後,以「言行失當」懲處申誡一次,褚春來將提出申訴。
    2017/11/21 13:07
  • 校長體罰身障學生 還PO不雅髒話羞辱師

    台南市議員指控,一名國小黃姓校長因不滿被校內教師檢舉,他拿棍棒體罰身心障礙學生,企圖公報私仇,竟然利用觀課機會羞辱該老師,還在學校LINE群組PO出不雅對話;黃校長回應是轉傳朋友對話時,錯誤傳出去非其本意。至於體罰,台南市教育局調查後,已將校長記申誡1次。
    2017/11/16 12:23
  • 台南國小校長體罰學生 遭記申誡處分

    台南市麻豆區今年5月傳出有國小校長體罰學生,台南市政府教育局主任秘書蔣銘娟今天證實,已對這名校長記一支申誡,懲處令14日發出。
    2017/11/15 16:34
  • 微電影拍不好懲處? 北市警局:鼓勵性質

    台灣各地的警察局,近年非常熱衷製作微電影,希望可以透過這種形式提升警界的形象,但是台北市警局最新擬定的作法,要求各單位成立「微電影製作小組」,作品完成還要由警察局與專家評審評選,如果分數沒有達到60分,業務承辦人和主管就可能被記申誡處分,引發基層的反彈,對此台北市警局強調,這份辦法還沒有正式通過,目前傾向採用鼓勵的制度,也不會因為沒有製作微電影,就懲處基層員警。
    2017/11/07 22:06
  • 警察好忙!北市警辦微電影比賽 拍不好要罰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就任後,提出不少警政新措施,而最近又擬出「微電影比賽」計畫,要求台北市各分局、各大隊成立「微電影製作小組」,討論出拍攝與警察相關的微電影,是要預防犯罪,而內容根據瀏覽數等進行評比,還訂出要是做不好的要記申誡,計畫推出後引發不少基層議論!
    2017/11/05 12:23
  • 蓄長髮考績丙等! 保二男警行政訴訟敗訴

    保二總隊警員葉繼元,因為鬚長髮被記17支申誡,考績丙等,他認為保二總隊違反性別平等法,提出行政訴訟,26日上午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葉繼元敗訴,法官認為警察人員儀容要求,是要維護警察紀律與形象,沒有性別歧視,也沒違反平等原則。
    2017/10/26 13:25
  • 男拾金不昧送警局 警酸他:想合法得這筆錢?

    高雄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撿到200元,他拾金不昧地將錢送往轄區三民二警分局陽明派出所,沒想到承辦的陳姓員警,竟然直接酸這名男子「是不是想用合法方法得到這筆錢?」這讓男子感到不舒服,事後將這段過程po在網路,引發網友一面倒撻伐陳姓員警。對此三民二分局調查後坦承確有此事,已經對該員警處以2支申誡,並已向當事人道歉。
    2017/10/24 10:03
  • 被搞?宿舍熱翻申訴 役男:遭記3過、2申誡

    台中市社會局替代役男宿舍,因為沒冷氣,夏天夜晚溫度高達36度,替代役男受不了想申訴,卻被主官單位科長狠罵一頓,還威脅要用懲處委員會來法辦,後來懲處結果出爐,記了3大過2申誡,替代役男不服上訴中,台中市政府則回應,懲處是役男行為問題,與申訴無關。
    2017/10/21 17:20
  • 特教班傳虐童 學生遭師綁椅子上課

    台北市某間國小特教班老師被控涉嫌虐童,患有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學生,在教室裡被老師綁在椅子上上課,這些畫面被家長拍下來,向議員投訴,教育局長坦言這樣的確不好,而學校也說已經將這位老師記申誡一次。
    2017/10/16 21:26
  • 北市某高工爆狼師! 脫序慶生「摸臀+熊抱」

    高中校園發生性騷案件!家長出面控訴,孩子就讀高一時,曾遭到老師摸屁股、熊抱等行為,且上課講義內容出現不雅字眼,校方雖然記老師申誡,但卻沒有解聘,僅以「請假」處理,受害學生現在已經高三,聽聞老師可能再度回到校園,都很擔心。
    2017/09/16 18:32
  • 快訊/815大停電 中油總經理劉晟熙記過二次

    最新消息!針對815大停電,經濟部今晚公布懲處結果,經調查確認中油有4項疏失,決定對中油總經理劉晟熙記過二次處分。天然氣事業部副總方振仁記過一次,執行長、副執行長、處長、副處長各記過一次;天然氣北區營業處經理記過加申誡兩次,調離主管職位,站長記過加申誡兩次。而兩位第一線技術員,僅記過一次。
    2017/09/12 19:56
  • 快訊/南沙海巡手槍遺失 檢方偵辦中隊長記過

    海巡署接獲南沙指揮部通報,5月進行武器清查發現一支故障待維修90手槍遺失,目前組成專案小組清查,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對負責武器管理的中隊長記1大過處分,相關人員予以申誡到記過不等之處分!
    2017/07/20 18:14
  • 女兵被學長性騷擾 申訴被長官檢討「妳沒上車就沒事」

    一名在空軍服務的22歲女兵指控,今年4月和學長駕駛軍用轎車護送指揮官回宿舍,回程中遭對方伸手摸大腿和腹部,事後她向長官申訴遭到性騷擾。沒想到學長只被記2支申誡,而她卻被營輔導長反省檢討「當時為何要上車?」這讓她難過哽咽地表示「我被性騷擾還被長官檢討要求檢討沒保護自己,這是什麼道理?」
    2017/07/02 11:30
  • 敢辦我試試看!警醉襲母子 嗆聲阻報案

    婦人帶著2歲兒子騎車,遇上喝醉酒的男子,緊張衝到派出所,而對方竟然是一名警察!新北市中和這名婦人,23日晚間10點多騎車到中和派出所報案,說有人喝醉酒攻擊別人,但這名警察進了派出所卻先嗆聲說自己是永和警察,「誰敢辦我試試看」,還要偵查隊長來帶他離開,永和分局表示這名員警酒後失態,已被行政處分,記申誡2次。
    2017/05/31 18:20
  • 快訊/機師飛行中睡覺 虎航:3機師各2次申誡

    台灣虎航8名機師,驚傳曾在飛行中睡覺。虎航證實,已經對其中3名機師記2次申誡,並對管理部門主管記申誡1次。
    2017/05/22 20:30
  • 快訊/高師大個資外洩 竟揭露男學生涉性侵案

    最新消息!高雄師範大學發生個資外洩!學生昨晚登入查詢獎懲系統,竟然出現一名男同學個資,曾經兩度意圖性侵害、情節嚴重,被記小過和申誡處分,校方雖然在六小時後更正,也向當事學生致歉,不過學生非常氣憤,認為名譽受損,考慮向校方求償。
    2017/05/18 17:07
  • 快訊/涂醒哲官邸前有子彈! 員警遺落記申誡

    最新消息,嘉義市長涂醒哲官邸門口,今天被民眾發現,有一個裝滿12發子彈的彈匣,警方查出是嘉義市保安隊一名員警,外出值勤不慎掉落,由於沒保管好個人裝備,警方決定申誡處分。
    2017/04/19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