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申誡 結果共417筆

  • 演習請育嬰假遭刁難? 士官長控「秋後算帳」

    有一位空軍士官長,在今年五月漢光演習期間,因為小孩發燒生病,他依規申請育嬰假,卻遭到長官以「演習視同作戰」駁回,當時他的妻兒還直接到國防部陳情抗議,最後協調後申請請假獲准。但沒想到三個月後,士官長卻收到懲處單,表示沒有依照申訴規定,直接前往國防部抗議,要記申誡一支,讓他控訴這根本是秋後算帳。
    2019/09/27 21:19
  • 管中閔被申誡 韓國瑜:羞辱懲戒不良範例

    台大校長管中閔被公懲會認定違法兼職判處申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說,這種羞辱式懲戒是不良範例,相信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多數無法接受。
    2019/09/03 20:47
  • 公懲會判管中閔申誡 律師:無涉限制言論自由

    台大校長管中閔被公懲會認定違法兼職判處申誡,管中閔律師說,公懲會恐違憲解釋,限制公務員撰文投稿的言論自由。執業律師陳敬暐認為,公懲會僅就本件個案是否該當違法兼職審判,應無涉限制言論自由的問題。
    2019/09/03 16:09
  • 公懲會判申誡 管中閔律師質疑違憲解釋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判決申誡,管中閔律師今天發表聲明,公懲會引用的法條與大法官釋字意旨有違,恐有違憲解釋之嫌。
    2019/09/03 11:34
  • 公懲會開鍘記申誡 管中閔:白晝變黑夜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任職政務官期間,為周刊撰寫評論,被監察院認定「違法兼職」移送公懲會,2日下午公懲會宣判,認定是違法兼職,記管中閔申誡處分,而管中閔則PO文喊冤,引用唐朝詩人陳子昂的詩,比喻自己清白遭到誣陷。
    2019/09/02 23:34
  • 管中閔違法兼職 公懲會認損害政府信譽判申誡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認為,管中閔身為政務人員,卻持續、匿名撰寫評論,並損及相關部會首長形象,嚴重損害政府信譽,今天判決申誡確定。
    2019/09/02 17:54
  • 快訊/管中閔寫社論 公懲會判違法兼職記申誡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任職政務官期間,為媒體撰寫評論,監察院認定他違法兼職,今年1月通過彈劾,並移送公懲會,公懲會今天(2日)宣判,認定是違法兼職,記管中閔申誡處分。
    2019/09/02 17:46
  • 管中閔違法兼職遭申誡 監委籲勿再做錯誤示範

    台大校長管中閔被控違法兼職案,公懲會今天判決申誡。監察委員王幼玲、蔡崇義發布新聞稿表示,希望管中閔能誠實面對,並尊重判決結果,籲勿再做出違反法律的錯誤示範。
    2019/09/02 17:07
  • 被公懲會判申誡 管中閔引用陳子昂詩作回應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決申誡,管中閔下午在臉書發文,並引用唐代詩人陳子昂的詩作來抒發心情。
    2019/09/02 16:35
  • 台大校長管中閔被控違法兼職 全案大事記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決申誡,以下為全案大事記:
    2019/09/02 15:55
  • 管中閔被判申誡確定 委任律師:沒辦法接受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決申誡確定。管中閔委任律師說,沒有辦法接受判決結果,看完判決全文後再研議是否有提起再審的必要。
    2019/09/02 15:52
  • 管中閔遭判申誡 公懲會16時說明判決理由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決申誡,將於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說明判決理由。管中閔判決申誡
    2019/09/02 15:25
  • 管中閔替週刊寫社論 公懲會給予申誡處分確定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經建會主委及國發會主委期間,多次匿名在週刊撰寫社論,每年收入約65萬元遭到監察院彈劾。雖管中閔8月在辯論庭上答辯是羅織構陷、政治迫害,但公懲會認定管時任政務官,適用舊法規定,今(2日)議決給予管中閔申誡處分確定。
    2019/09/02 15:20
  • 快訊/普悠瑪第二波懲處 司機尤振仲1大過2小過

    去年台鐵普悠瑪翻車造成18死的事件,交通部已經加重三名台鐵前局長懲處,台鐵局的第二波行政懲處,本月也拍板定案新增了11個懲處,司機員尤振仲懲處是最重的,被記一大過和兩小過,運務處長也被加重懲處,原本是一支申誡現在加重為2支申誡。
    2019/08/28 11:12
  • 公懲會駁回再審 翁啟惠:影響台灣科學經濟發展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被公懲會判申誡,翁啟惠提出再審但遭駁回,翁啟惠今天發聲明指出,駁回的決定影響的是整個台灣科學與經濟的發展,對駁回結果「難以接受」。
    2019/07/25 10:58
  • 快訊/翁啟惠被記申誡聲請再審 公懲會駁回

    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因為浩鼎案遭起訴,雖然事後刑事判決無罪,但公懲會審理彈劾案,認定沒有老實申報財產,也沒有揭露利益衝突,必須要記申誡,翁啟惠不服聲請再審,又被公懲會駁回!
    2019/07/18 10:46
  • 浩鼎案遭判申誡 翁啟惠提再審公懲會判駁回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被公懲會判申誡,翁啟惠認為名譽是他第二生命,無法接受錯誤懲處,提出再審。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決再審之訴駁回。
    2019/07/18 10:45
  • 浩鼎案被判申誡 翁啟惠提再審:無法接受錯誤懲處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被公懲會判申誡,翁啟惠提再審,公懲會今天開庭。翁啟惠表示,名譽對他來說是第二生命,無法接受錯誤懲處,所以他力爭到底,提出再審。
    2019/07/04 13:40
  • 海軍士官「脫光」陪女侍狂歡 拍片外流挨轟

    海軍192艦隊563大台軍艦多位士官休假期間,跑到高雄有陪酒的KTV飲酒作樂,但有士官玩到太嗨,居然自己大玩「脫衣陪酒」,同行的人還用手機錄下士官脫衣的影像,傳給不少單位上的同袍,讓那名男士官被轟是「海軍之恥」。海軍艦隊指揮部展開全案調查,把涉案人通通處以大過以上處分,考核列汰。
    2019/06/16 19:55
  • 北市府有色狼! 政風主任涉嫌摸女同事大腿

    台北市政府財政局政風室的黃姓主任被檢舉性騷擾女同事,黃姓主任趁聚會結束之後送女公務員回家,在車上直接摸女生大腿,甚至還要求要睡在他家,女公務員向政風單位檢舉,最後這名黃姓主任被紀兩支申誡,廉政署不滿懲處過輕把案子退回北市府。
    2019/05/15 20:12
  • 政風室主管涉性騷 北市:記過調離現職

    台北市政風處今天說,4月底接獲陳情人申訴,指稱財政局政風室主任疑涉性騷,5月初開考績會,針對當事人記申誡2次,事後參考其他案例,已改記過1次並調離現職。
    2019/05/15 15:10
  • 隨口問9歲女童「非母親生」 女導師遭記申誡

    因為老師的一句話,國小三年級女童不想上學,還有自殘傾向!台北市有家長控訴,去年九月的某一天,張姓導師突然問女兒,『知道你不是你媽親生的嗎?』,小孩被問得莫名其妙,回家向父母哭訴,家長認為,孩子的確是領養,但他們想等小孩懂事時,親自解釋,老師針對轉學資料有疑問,怎麼不先問家長,這名老師事後也遭記申誡處分!
    2019/04/11 20:34
  • 摸胸、環抱全都來! 高中男組長遭控「性騷」

    北市校園,再傳性騷案件,台北市大同區的公立高中,一位男組長遭女性職員控訴,多次以環抱、襲胸等動作對待女職員,對方拒絕卻不停止。而他更被指控,他過去在北投的國中任職時,就曾對兩名女職員性騷擾,教育局深入調查,確認男組長在高中任職階段性騷屬實,記三申誡,但仍舊未達免職門檻的2大過,讓女職員仍舊心慌慌。
    2019/04/03 19:27
  • 未揭露可能發生利益衝突 翁啟惠被判申誡

    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刑事部分判無罪定讞。公懲會認為,翁啟惠未依法據實申報財產、未揭露可能發生利益衝突情事,今天判決翁啟惠申誡。
    2019/04/03 15:26
  • 浩鼎案遭彈劾 公懲會判翁啟惠申誡

    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士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無罪定讞。監察院於民國106年間彈劾翁啟惠,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懲會今天判決翁啟惠申誡。
    2019/04/03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