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申誡 結果共417筆

  • 師生疑摟吻曝光 校方稱僅「咬嘴唇」

    國小老師和學生在遊覽車上,互動過度親密,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校方冷處理,只對男老師記兩支申誡處分,為何化解外界疑慮, 桃園縣政府教育局晚間表示,將會召集專案小組,請校方提供影帶跟相關證據,由督學帶領,重新進行調查。
    2014/04/24 22:45
  • 畢業旅行變調 男師遭控疑吻小女童

    桃園縣一所國小去年底畢業旅行時,被同行領隊拍到,有男導師和女學生在遊覽車上疑似接吻,領隊將這段影帶送交學校處理,但是學校卻只以「行為不檢」,記了男老師申誡兩次,線在這名男老師還繼續在國小教書,讓這名領隊相當不滿,決定將影帶公布出來。
    2014/04/24 19:47
  • 警到家關切反服貿遭申誡 民眾:太嚴苛

    曾在網路PO文嗆馬,被網友稱為「鳳梨王子」的台南果農楊宇帆,先前為了挺反服貿,把自家鳳梨運送北上給學生,結果轄區的員警,特地到楊家關心,當時員警進到楊家時,主動用楊家的室內電話打到員警自己手機,以便留下楊家電話號碼,這個行徑被楊宇帆批評是白色恐怖,如今警局認為員警執法失當,因此記三名員警申誡處份,有民代和民眾覺得處罰太過嚴苛,怎麼在立院的員警都沒事,這三個員警去關心反被記申誡,所以特地送點心到派出所,安慰員警。
    2014/04/08 17:38
  • 「被打剛好」女警PO文嗆學生 記申誡調職

    323抗議民眾突襲行政院,警方強制驅離,遭控施暴,有員警力挺同仁,在臉書留言,對學生嗆聲。新北市一名蔡姓女警,在臉書上痛批「學生給臉不要臉」、「被拖進去打剛好而已」,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圍剿,事後遭記申誡並調職處分;台中也有派出所員警在臉書說「如果北上支援保證不手軟」,遭到懲處。其實在學運開始後,警政署也禁止員警上臉書討論,避免造成對立。
    2014/03/27 19:08
  • 拿討債集團比喻學生 方仰寧挨轟失言

    反服貿鎮暴行動被檢討,現在不斷傳出員警對學生嗆聲,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舉例說很多討債集團未使用暴力,但每天坐在人家門口,讓人家不方便進出,就是妨害自由,希望學生不要以為把身體放軟,沒有攻擊就沒有法律責任,另外台中西區派出所員警,臉書PO文寫,「最好不要讓我被調去支援,上場保證不手軟」,事後被記申誡處分。
    2014/03/27 12:55
  • 少上臉書、論壇聊政治 警「上面有交代」

    台中一名員警不滿北上支援,臉書失言記2支申誡,警界就怕員警再出狀況,除了柔性宣導,避免在論壇、臉書甚至是私人群組,發表激進言論,每天還會有一組人,關鍵字打上警察、網路巡邏,而詢問基層員警,沒有強制規定不能上臉書、部落格發文,但上面有交代,員警們也很有默契,反服貿非常時期,盡量不討論、不PO文。
    2014/03/26 18:22
  • 找嘸嫌!警子揪眾砍人 家屬控辦案牛步

    新北市三峽警方偵辦超商砍人案,辦了一個半月才抓了一個劉姓少年,分局長因此被記了一支申誡。有民眾看到新聞後,控訴當地警方有積案前例,他去年7月開計程車,在恩主公醫院被人誤會搶排班,遭人毆打受傷,報案,但他說案件過了5個月才開庭,懷疑警方拖延。現在又傳出超商砍人案,因為雙方當事人的家屬都有警察背景,可能有所顧忌,因此拖延,對此,三峽警方強調是為了想要一網打盡,否認積案。
    2014/02/16 18:25
  • 警噴防狼劑逼下車酒測 遭記申誡

    台中一名尚姓男子,酒後開車、拒絕臨檢,微開窗戶反鎖車門,和巡佐僵持一個多小時,巡佐竟然拿防狼噴霧,朝車內噴灑,逼男子下車酒測,酒測值0.26,尚姓男子抗辯執法過當,噴霧劑影響酒測值,員警則說,因為男子開的是進口特殊車,擔心敲窗破壞車子,才會使用噴霧劑,不過台中警局,認為噴霧劑不屬於制式配備,將巡佐記申誡處分。
    2014/01/18 11:50
  • 〈快訊〉eTag頻出包 高公局長遭2申誡懲處

    eTag頻出包,高公局長遭2申誡懲處。
    2014/01/18 11:23
  • 扯!師課堂播露骨影片 小學生怨不舒服

    新竹一名國小自然老師,遭到20多名學生指控,除了在課堂上對學生呼巴掌,還播放一部微電影,內容帶有情慾跟暴力,最誇張的是,老師還鼓勵說,考100分的同學就可以看續集,但考不到必須去操場裸奔,誇張教學方式和怪異行徑,讓同學覺得不舒服噁心,校方指出,這名老師目前休假中,也已經記了4次申誡,會繼續調查是否性騷擾學生。
    2014/01/05 13:30
  • 九月政爭/關說洩密案 檢評會建議「黃世銘撤職」

    檢察官評鑑委員會針對特偵組關說洩密案,認為檢察總長黃世銘、特偵組長楊榮宗,以及承辦檢察官檢察官鄭深元,已經涉及洩密、烏龍監聽國會小總機,認為黃等3人有受懲戒必要,決議送監察院審議,並建議將黃世銘撤除檢察官職務,另外兩人則各記申誡。
    2013/12/14 17:42
  • 洪案少將旅長首出庭 3律師團陣仗大

    洪仲丘案,少將旅長沈威志首首次出庭應訊,3名律師陪同,陣仗不小,開庭時,沈威志向法官供稱,國防部的資安規定不周延,針對義務役士官帶照相手機,該怎麼處罰,也不清楚,他也沒聽說過,士官只能申誡悔過,不能關禁閉,還說關洪仲丘的簽呈,逐層上報,沒人有意見才會批准,字字句句都在陳述,自己並沒有關洪仲丘的共同犯意。
    2013/09/17 16:01
  • 警官酒駕自撞死 同僚未阻止遭處分

    又是酒駕死亡車禍,但死者是執法警官,台中1名偵查隊鑑識小組巡官,休假時和同事吃薑母鴨,還續攤喝酒,凌晨他騎機車返家失控摔車,撞上消防栓不幸死亡,酒測值高達1.25 毫克,事發後同事很自責難過,因為一起喝酒卻沒有及時阻止,遭到記2次申誡。
    2013/09/16 12:06
  • 「持槍搶劫」變「糾紛」 警掏8500吃案

    因為屢破刑案,獲頒警界最高榮譽「金吾獎」的北市中山分局員警張弘杰,這回卻私下付錢吃案,被記申誡,台北市一名旅行社老闆向警方報案遭人持槍搶劫,但張姓員警到場後,卻把案件改成債務糾紛,還給被害人8500元,大事化小要吃案,被害人不滿向台北市刑大報案才被揭發。
    2013/08/22 12:22
  • 洪仲丘案 軍檢起訴書節本-壹、犯罪事實

    一、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裝甲第五四二旅(以下簡稱陸軍五四二旅遊旅部連洪仲丘下士及宋○○一等兵於102年6月23日19時許返營收假時,遭待命班人員查獲洪士攜帶照相功能手機及MP3播放器各乙具,宋兵攜帶智慧型手機乙具,逐級通報層轉高勤官即旅長沈威志少將,該旅旅部連連長徐信正少校、副連長劉延俊上尉及派代士官督導長范佐憲上士均明知依規定僅得對洪員施予申誡懲罰,竟因故意圖藉此機會教訓洪員,乃基於共同犯犯意之聯絡,共同決定利用徒刑正身為連長對士官悔過懲罰共核定權責,將洪員送至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二六九旅(以下簡稱陸軍二六九)施以禁閉懲罰,藉此非法方法,剝奪其行動自由,並由范佐憲及該連士官長陳以人(因與范員平日交好,會中決定力挺范員)強勢主導士評會,作成對洪員(悔過7日本之決議(士官懲罰種類並無禁閉,經范員於會中修正),嗣後未由單位副主官劉延俊依規定召開人評會審議,逕於同(25)知20時許呈連長徐信正批核。
    2013/07/31 11:40
  • 司機比YA搭訕 嚇壞高中女學生

    台中豐原客運的站務員和司機,看一名等車的女高中生長得可愛,兩人打賭看誰可以要到電話,站務員開口被女學生婉拒後,司機接著對她比YA的手勢,詭異舉動嚇壞女學生,事後豐原客運對兩人記申誡處分,台中市交通局震怒,表示絕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2013/07/30 12:07
  • 「做事不作秀」 陸軍司令5次低調探洪家

    洪仲丘遭到禁閉枉死,洪家人逼著軍方查明真相,陸軍司令李翔宙,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神情激動,強調軍隊不是黑道組織,容不下任何流氓存在,除了公開現身外,李翔宙罕見又低調的,前前後後去了洪仲丘家5趟,熟知軍方內情的人士透露,李翔宙本身自律甚嚴,他不是作秀,而是做事的人,知情人士更提到,涉案2個軍事單位的高層,都是國防部長高華柱的人,李翔宙帶的動嗎?儘管如此,這次李翔宙被記了申誡,也可能因此跟參謀總長位置,擦肩而過。
    2013/07/19 18:55
  • 力保官位? 陸軍司令李翔宙激動道歉

    洪仲丘冤死案,讓原本連坐三級的懲處,擴大到陸軍司令李翔宙也被記了支申誡,外傳李翔宙因為這個汙點,將和參謀總長失之交臂,儘管國防部否認人事傳言,但昨天(7/17)的記者會中,李翔宙語氣格外的義憤填膺,講到激動處,還會加重語氣,看得出來李翔宙極力想要補破網,挽救形象!
    2013/07/18 18:55
  • 高華柱請辭 馬江慰留:速查真相

    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馬總統今天說出重話,痛批國軍腐化,這讓國防部備感壓力,首度召開記者會,提出第二波懲處名單,包括洪家點名的副連長跟士官,國防部長高華柱親自主持,向國人致歉,也向行政院長口頭請辭,獲得院長跟馬總統慰留,但離譜的是,士官攜帶照相手機進營區,按照規定應該是記申誡,根本不是悔過,更不能送到禁閉室,最高軍事檢察長坦言,有高階軍官施壓把洪仲丘送禁閉。
    2013/07/15 20:05
  • 下士案懲處27人 陸上將司令申誡

    針對下士關禁閉死亡一案,軍方提出懲處名單,27名軍士官,被記申誡到兩大過,最高層級到陸軍上將司令,另外有12人移送軍檢法辦,最高層級到少將旅長,家屬痛批,疑似涉案的士官長,毫無悔意,在頭七法會上不斷偷瞄鏡頭,顯然一直在演戲。
    2013/07/11 13:49
  • 才晚上8點!少女逛華山 警開勸導單

    晚上參加活動,青少年被登記「勸導少年單」,台北市警方4日晚上8點在華山藝文中心,發現一名落單的17歲少女,隨即開出勸導單,少女的母親認為,當時還不到警方定義的「深夜時段」,況且女兒沒有偏差行為,懷疑是為了績效,隨便找人登記,警方回應,勸導單不算業務績效,這兩名員警的確執法不當,將記申誡。
    2013/07/08 12:49
  • 警界媽寶!做服務證累 請假求助雙親

    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葉姓員警,幫全分局製作警察服務證,但同事收到後,發現照片沾滿了紅墨水,大頭照變關公照,有的是裁切不整齊,根本不能用,全分局512張識別證,總共繳交3次大頭照才做完,而且葉姓員警怕做不完,還找父母親幫忙,甚至累到請8天病假,其他員警私下質疑,葉姓員警原本是擔任外勤工作不順利,轉內勤,現在連識別證都做不好,還找父母幫忙,簡直就像媽寶,事後警方也決定記這名員警申誡一支。
    2013/07/03 11:37
  • 送醫遲?隊員槓議員 罰抄心經100遍

    跟議員起口角,被罰抄心經!離譜的情況發生在嘉義消防隊,一名郭姓消防員救護病患送醫,被議員質疑動作太慢,兩個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議員跟消防局長告狀,這名消防員因為態度不佳被記申誡,還得抄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100遍,被罰的消防員說,事情已過去,不想再談,但消防局這樣的做法,恐怕引發爭議。
    2013/05/28 12:26
  • 警值勤摸魚被拍!追民200米衝突 懲處

    警察違規在先,被拍竟然惱羞成怒!這樣的情況發生在高雄,一名李姓巡佐,疑似值勤時開小差到朋友家吃飯,駕著警車出門的他,將車子逆向違停,被民眾發現用手機拍下,沒想到員警發現後,一路開車狂追對方200公尺,還想搶走手機,對此警方回應,員警是認為男子行跡鬼祟才會想攔人,但巡佐擅離職守是事實,還得被記兩支申誡。
    2013/05/25 12:00
  • 為民服務玩「糖果」 書記官摸魚申誡

    網路、手機遊戲「Candy Crush」近來掀起一股熱潮,火紅的程度連公務員上班也偷玩!台北地檢署一名書記官趁上班時間,用公務電腦大剌剌玩電腦版Candy Crush,看到有人靠近還會切換螢幕,被洽公民眾發現拍下照片投訴,北檢召開考績會,將這名書記官記申誡一次。
    2013/05/24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