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士案懲處27人 陸上將司令申誡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針對下士關禁閉死亡一案,軍方提出懲處名單,27名軍士官,被記申誡到兩大過,最高層級到陸軍上將司令,另外有12人移送軍檢法辦,最高層級到少將旅長,家屬痛批,疑似涉案的士官長,毫無悔意,在頭七法會上不斷偷瞄鏡頭,顯然一直在演戲。

洪仲丘媽媽:「我真的會用盡所有的方法,不要讓他進去(禁閉室),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那個體能訓練,竟然這麼不人道。」

講到兒子的死,洪媽媽又難過掉下眼淚.洪仲丘曾經透露,和542旅的士官長處不好,兩位士官長范佐憲和陳以人,在頭七法會上現身,下跪痛哭不斷道歉,不過坐下來後,范佐憲突然用眼角餘光偷瞄記者,看了一次又看第二次,表情詭異,慢動作來看,他的右眼眼皮往上掀,往攝影機方向偷看,洪姐姐痛批,這顯示范佐憲毫無悔意,一直在演戲。

洪仲丘媽媽:「(士官長)他居然跟我說,我跟仲丘很麻吉,他跟我很好,他什麼話都跟我說,我感受不到他對仲丘,跟對我們父母的歉意。」

是心虛還是單純看看呢?外傳洪仲丘人緣不錯,但是,對士官長謾罵士兵不以為然,互看不順眼,家屬指控,士官長、輔導長、連長、副連長,是關鍵的5個人,副連長卻不在懲處名單內,家屬提出,目前應該要釐清,他們是否涉及凌虐洪仲丘。前軍法官林瓊嘉:「有沒有,比如說,隨時經常性的毆打被害人,或是不給被害人吃飯,或是被害人生病,不帶去看醫,或是受傷不給予治療,這都會構成凌虐。」

曾經擔任10年軍法官的律師表示,按照軍事刑法,凌虐士兵致死,最高可判無期徒刑,長官包庇處3年以下,但如果只是不當體罰,就只有1年以下有期徒刑,兩者刑期差很多,軍方公佈最新懲處名單,27名軍士官,最高層級陸軍上將司令,李翔宙記申誡,另外有12人移送軍檢法辦,層級最高542旅旅長沈威志少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凌虐#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68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