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申報 結果共1,796筆

  • 遭丟「太陽花」酸背棄學運 黃國昌冷回「垃圾」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率眾到監察院,抗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申報不實,但監察院卻不處理,只是黃國昌抗議到一半,基進黨卻突然闖入朝他丟太陽花,批他背棄太陽花精神,但黃國昌以「垃圾」來形容地上的太陽花,號召現場群眾把垃圾撿一撿。
    2023/12/28 19:58
  • 黃國昌監院檢舉賴老家 基進黨衝現場踢館

    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燒,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今天(28)到監察院檢舉,認為賴清德沒有如實財產申報,監察院卻沒作為,不過來踢館的反被踢館,因為基進黨也到現場嗆聲黃國昌,雙方差點爆發衝突。
    2023/12/28 13:16
  • 黃國昌赴監察院檢舉賴清德 台灣基進怒扔太陽花轟:背叛學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2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從未誠實依法申報,也未依法交付信託,赴監察院抗議遞交檢舉函。不過中途卻有台灣基進黨的成員鬧場,怒丟太陽花轟「不要忘記太陽花」,黃國昌則回嗆自己開記者會,事後更酸台灣基進一點基本民主素養都沒有,預告會在今晚的直播正面回應。
    2023/12/28 11:46
  • 瞬間畫面曝光!冷媒工廠大火 爆炸威力驚人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瞬間畫面曝光,而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4:45
  • 碰!疑冷媒管爆炸釀火勢猛烈 工廠剩支架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全部燒到剩支架,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3:51
  • 賴老家僅申報「土地」!藍委:間接承認是違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國民黨拿出過去賴清德在擔任立委時的財產申報,質疑為甚麼止血萬里土地,沒寫建物,難不成賴清德自己也知道是違建才不敢申報,對此賴競辦回應,相關問題已請專業律師處理。
    2023/12/27 13:46
  • 新北6家密室逃脫皆未申報公安 全數不合格

    年輕人愛玩密室逃脫遊,要在黑暗空間解謎、闖關,不過遊戲過程可能存在危險,新北市聯合稽查,揪出6家業者沒完成建築物公共安全申報,其中還有2家無場地安全標示,等於全數都不合格。
    2023/12/23 18:26
  • 赴日簡化手續!外國入境只要掃一次QR碼 羽田機場1月試用

    後疫情時代赴日本旅遊的外國遊客愈來愈多,過去必須手寫入境表格與申報單,日本政府推出「Visit Japan Web」網站,讓遊客出發前先在線上填好資料,入境時只需出示QR碼讓海關查驗即可。《NHK》22日報導,為了更簡化流程並加速入境程序,日本決定把入境檢查與海關申報合併,只需在同一台機器進行查驗,不需要再分別查驗浪費時間,藉此減緩當前等待時間過久的問題。東京羽田機場將是第一個測試地,將從2024年1月試用。
    2023/12/22 16:08
  • 轟賴清德說謊! 藍:老家僅土地有申報怎信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提出,萬里老家要公益信託當礦工紀念館,不過國民黨立委開記者會痛斥賴清德根本是說謊,直言沒有建照、使用執照「無法信託」,而且賴清德這番話就是自證老家是違建。
    2023/12/22 12:49
  • 賴清德萬里老家遞申報資料 新北證實:追繳5年房屋稅

    新北市工務局認定,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為「既存違建」,稅捐處今(21)日證實已有人代理申報設立稅籍,目前審查中,有需補正或說明事項會再請當事人提供,未來也將追繳5年房屋稅。
    2023/12/21 14:05
  • 日自民黨陷政治獻金醜聞 傳渡海紀三朗將接政務調查會長

    日本自民黨內爆發政治獻金申報不實案,相關人士透露,日相岸田文雄預計任命前文部科學大臣渡海紀三朗接任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前防衛大臣濱田靖一擬接任國會對策委員長。
    2023/12/21 12:47
  • 快訊/友達「驚爆關廠」!500人恐失業 設備全運回台灣

    科技業寒冬,竹科才爆出40多家公司「申報裁員」;沒想到,友達光電爆出關廠,新加坡生產線關閉,多達500名員工受影響,不少員工失業!對此,友達稍早證實消息了!
    2023/12/20 12:51
  • 綠營批侯友宜爽當包租公 侯辦:舊聞、烏龍爆料

    民進黨今(20)日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包租公」,以女兒名義借1500萬元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坤正,涉嫌規避財產申報,並藉此收取高額百萬利息。對此,侯辦回應,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就已回應過這項烏龍爆料,至於凱旋苑4年前整棟出租,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侯辦予以尊重。
    2023/12/20 12:00
  • 不分區立委財產曝!藍「5億男」1人>3黨 最窮還是他

    2024選舉在即,中選會今(15日)公布各政黨區域及不分區立委財產申報資料,其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蘇清泉,以總身家「破5億」穩坐首位,另民進黨黃奕睿也是「破億男」,身家粗估超過3億;值得注意的是,過去被形容為「最窮立委」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再度以存款108萬,名下無建物、土地及股票蟬聯。
    2023/12/16 20:55
  • 不分區身家揭曉!「綠營這大咖」擁15筆土地 他現金僅8千元

    中選會公布立委候選人財產申報。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存款新台幣1151萬餘元,但也有房貸債務2078萬餘元;曾被形容為最窮立委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申報現金8000元、存款108萬元以及1筆保單。
    2023/12/16 08:29
  • 日本內閣異動!「安倍派」遭血洗 爆收回扣200萬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首相岸田文雄明天將調整相關人事,目前異動名單出爐,內閣官房長官將由前外務大臣林芳正接任,其他異動包括齋藤健任經濟展業大臣、松本剛明任總務大臣,以及坂本哲志任農林水產大臣。
    2023/12/14 10:20
  • 日本自民黨政治獻金醜聞爆不完 岸田派疑未如實申報收入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近日爆出收取回扣醜聞,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牽涉其中,重創岸田政權的民意支持率。自民黨內部正在討論要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之際,首相岸田文雄曾擔任會長的「宏池政策研究會」也傳出疑似有政治獻金收入多於收支報告紀錄的狀況,再次引發日本社會輿論譁然。
    2023/12/12 14:56
  •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陷政治獻金醜聞 在野黨發動不信任案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近日捲入政治獻金醜聞。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遭爆收下超過1000萬日圓(約216萬元新台幣)的回扣,且未照規定提出申報。立憲民主黨指出,松野官房長官未盡到說明責任,向眾議院提出不信任決議案。
    2023/12/11 17:08
  • 日本內閣「安倍派」核心5人涉獻金疑雲 岸田文雄恐被迫改組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傳出派閥核心「5人小組」全數涉入,首相岸田文雄恐將被迫改組內閣及黨務人事。
    2023/12/10 15:40
  • 在野黨狂轟「老家爭議」!賴清德回金山輔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持續成為在野黨攻擊目標,新北市府也證實至今未收到相關房屋稅資料,呼籲他趕快申報,但賴辦反擊要新北市府依法辦理他們也會配合,而賴清德今天也再度回到金山輔選,畢竟這區有輸不得壓力。
    2023/12/08 20:30
  • 拜登連任又有障礙 兒子杭特再因逃稅被告最高可判17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一度因為逃稅和非法持有槍枝,遭到聯邦檢查官起訴,成為共和黨攻擊父親的巨大把柄,本以為今年7月和德拉瓦州檢察官辦公室達成認罪協議後,這個鬧劇就能就此落幕。沒想到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8日再次對杭特提起訴訟,此次一口氣提告9項與稅務相關的罪名,其中三項屬於重罪,包含未申報、未繳納稅金,以及稅務申報表內容不實等,倘若全部確認有罪定讞,杭特最高將面臨17年有期徒刑。此時再次遭到起訴,恐怕會連帶拖累拜登本就不樂觀的民調支持率和選情。
    2023/12/08 14:32
  • 柯文哲存款「多288萬」!陳佩琪也驚訝 查帳找到來源

    中選會5日公開3組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的財產申報,其中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擁台北、新竹、澎湖等地房產,存款2,464多萬。對此,陳佩琪透露,每次財產申報都是由她整理,今年發現存款比去年多出288萬,讓她有些驚訝,因柯文哲自今年2月退休後,10個月以來都是沒收入的狀態,陳也詳細交代多出288萬的原因。
    2023/12/06 21:08
  • 吳欣盈財產申報!尪無產遭疑不實 黃珊珊:請提證據

    中選會昨天(5日)公告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民進黨的賴清德明只有兩筆不動產、背1386萬元房貸,藍營侯康配存款最多、負債最多。民眾黨的柯文哲存款2400多萬元,副手吳欣盈則被發現只申報自己的財產,遭質疑配偶難道名下無產?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表示「一切依法,請提出證據」!
    2023/12/06 15:10
  • 擁56筆土地、5建物! 綠酸馬文君「富婆立委」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在埔里的豪華農舍屬於違建,只不過攤開監察院的財產申報,馬文君握有56筆的土地以及5筆的建物,但月繳給國產署的租金僅約6400元,這讓對手蔡銘軒直言一坪不用10元,這不是特權嗎?而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說,馬文君不是買不起根本就是「富婆級立委」。
    2023/12/06 13:25
  • 財產申報「沒比利時配偶」遭疑申報不實 吳欣盈競辦回應了

    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昨(5)日出爐,不過媒體人黃揚明質疑,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新光公主」吳欣盈財產申報未見比利時配偶的資訊,有申報不實的可能。對此,吳欣盈競辦發言人陳宥丞回應,因為這是首次副總統參選人配偶為外國籍,短時間無法處理的部分,已經請律師跟中選會做對接,一切都會依法辦理。
    2023/12/0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