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甲車 結果共478筆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 想撤退也無法!俄軍前線砲火猛 待撤烏兵苦等裝甲車支援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不過就在他們來訪期間,烏克蘭前線戰況持續膠著,烏軍遭到敵方激烈開砲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3/07/16 18:56
  • 輪型戰車有望敗部復活 退役將領揭過程秘辛

    近年來,國軍更加重視協同作戰的重要性,不同兵種之間的協調配合成為關鍵,國軍近年的實兵、實彈操演,雲豹甲車在協同作戰當中,角色越來越吃重,然而,相較於主力戰車,雲豹甲車仍存在一定的火力差距。
    2023/07/13 23:11
  • 漢光預演意外 雲豹甲車砲管撞凹反光鏡

    國軍「漢光39號」演習即將登場,陸軍584旅執行預演任務,一輛雲豹八輪裝甲車,今天(13日)行經桃園大園區,砲管不慎擦撞路旁反光鏡,造成毀損,軍方通報當地區公所及警方,聯繫後續賠償。
    2023/07/13 21:09
  • 真尷尬!漢光39號預演出包 雲豹甲車砲口撞歪「路邊反射鏡」

    我國「漢光39號」實兵操演將在7月24日至28日展開,本週各作戰區緊鑼密鼓進行各項預演,然而今(13)日位於北部的第三作戰區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搭載30公厘機砲的CM34雲豹裝甲車在路上行駛時,由於砲塔是朝向敵情方向,並未注意到路旁反光鏡,造成砲塔直接撞凹馬路旁的道路反射鏡。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
    2023/07/13 19:16
  • 澳洲國防出口大單 將交付德國逾百輛裝甲車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10日和德國總理蕭茲會面,澳洲將和德國簽署協議,向德國運交超過100輛,澳洲製拳師裝甲戰鬥偵察車。
    2023/07/11 13:27
  • 《TVBS國際+談全球》車臣接收中國裝甲車要援俄?北約七月開會討論烏入會程序

    車臣總統將接收中國製裝甲車的影片上傳到網路,這些「虎士」(Tiger)裝甲運兵車看起來是設計用於有限軍事和鎮暴行動,MIC的裝甲車出現在車臣引發了一些疑慮,車臣總統刻意上傳影片的目的也讓人懷疑是不是要把武器運到俄羅斯。另外北約七月將會在立陶宛舉行峰會,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稱將確定烏克蘭加入北約的流程,但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十月就要結束任期,烏克蘭加入NATO真有望?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12 17:51
  • 俄炸烏救援艇 潰壩災民控俄軍鑿沉民船

    俄軍用廣大的地雷區阻止烏軍反攻,儘管烏軍傳出奪回巴赫姆特部分地區,但軍備人員甚至美援的防雷裝甲車,都有相當折損,烏軍後勤工廠積極回收俄軍軍車與坦克,修好後供烏軍使用。赫爾松附近大壩遭炸潰堤,導致水源污染、魚群大量死亡;更殘忍的是,俄軍繼續砲擊涉水救援的救難小艇,災區民眾獲救後痛訴,俄軍佔領時就刻意破壞他們的船隻,企圖讓他們無法逃生。
    2023/06/09 19:53
  • 六四34周年 港嚴禁紀念.大陸兩代人「被失憶」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六四博物館」,選在今年6月4日開幕,收集各種紀念證物包括血衣、布條、影音證據等,希望這場犧牲上萬中國平民與學生的爭民主運動,不要被遺忘。過去在香港都能夠公開紀念六四,反送中運動與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自由不再,六四這天有六千警力在街頭戒備,裝甲車停在鬧區,任何對六四表示紀念與哀悼的人都立刻被逮。34年過去,中國大陸政府努力讓各種證據消失,後來至今的兩代人,幾乎不知道這場血腥鎮壓。
    2023/06/05 19:51
  • 反俄民兵輕鬆跨境 貝爾哥羅德州長罵俄軍

    俄羅斯邊境貝爾哥羅德州,22日遭號稱由俄國人組成的民兵組織,發動突襲,更多曝光畫面顯示,當時民兵的裝甲車,輕鬆開進邊界,還沒看見什麼俄國士兵,「自由俄羅斯軍團」發言人在基輔受訪表示,俄國現在將陷入兩難,因為如果從前線調兵邊界,烏克蘭恐怕更容易大反攻。
    2023/05/24 17:09
  • 澤倫斯基閃電訪法國 馬克洪承諾再送戰車

    在結束訪問義大利還有德國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當地時間周日,馬不停蹄轉往法國訪問,也獲得法國承諾,加碼提供數十輛輕型戰車和裝甲車。針對反攻,澤倫斯基並沒有談論相關細節,但他在德國時發下豪語,表示俄國後續的戰敗,已經不可逆轉。另外在巴赫姆特,俄軍也罕見坦承有2名指揮官喪命當地。
    2023/05/15 14:08
  • 亞速營重組「第三突擊隊」 配備M113坦克大反攻

    烏軍大反攻前夕,亞速營老將重新組建【第三突擊旅】,換上了速度更快的美國【M113】裝甲車,展開魔鬼特訓。為了確保關鍵武器不會斷貨,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荷蘭,向北約國家要軍援。俄軍現在已經自亂陣腳,瓦格納傭兵宣布,5月10日將全面從巴赫姆特撤退。
    2023/05/05 22:04
  • 聯勇操演!十軍團百輛軍車赴恆春 民眾高呼:國軍加油

    中國共軍對台海周邊進行連續3天的海空大規模軍演,挑釁恫嚇意味濃厚,我國國軍也不甘示弱,執行聯勇操演。陸軍十軍團586裝甲旅,日前從台中南下高雄阿蓮,今(12)日凌晨再一路南下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長途跋涉全程達300多公里,一早天才剛亮,屏東恆春、車城的省道上奔馳各式甲車、中戰車,民眾也紛紛南下手機拍攝,為國軍弟兄打氣。
    2023/04/12 12:07
  • 巴赫姆特戰場往西移 俄奪下烏軍M113裝甲車

    烏東戰況激烈,親俄官員聲稱,瓦格納傭兵已經拿下巴赫姆特75%面積,主戰場也慢慢往西移動,現在還發現,西方援助的M113裝甲車,遭俄軍占為己有,拿來攻打烏克蘭。
    2023/04/11 22:49
  • 瓦格納急擴軍 烏軍改造「機槍裝甲」狂掃無人機

    瓦格納傭兵,是俄羅斯在烏東巴赫姆特進攻主力,現在傳出死傷太多要大幅擴編,而且鎖定有錢人多的大都會區,包括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祭出月薪近10萬台幣、獎金百萬,甚至當街搭訕拉人,分析直指是要藉此打響知名度,此外,烏軍出招,出動「無人機獵手」部隊,將機槍架上裝甲車,能瞬間掃下多台俄軍無人機。
    2023/03/11 19:57
  • 最萌應援!賽前選中華勝荷蘭 連早餐都「大嗑義大利」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正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上萬球迷湧入棒球場,替中華隊加油吶喊,昨(10)日,中華隊對戰義大利取得首勝,有許多民眾還特地大嗑義大利麵、比薩來應援,連警犬也不例外,台中市刑大特地準備了用「花椰菜、蛋白、紅蘿蔔」組成的「綠、白、紅」特餐,排列成義大利國旗的圖案,被警犬「水餃」嗑得一乾二淨,先為中華隊應援,吃飽飽再到洲際棒球場上班。
    2023/03/11 13:34
  • 國家級維安開裝甲車進駐 經典賽反恐高規格

    台中經典賽開打,高規格維安,除了台中市的特勤警力,國家級的反恐單位「維安特勤隊」,也來支援,還開來了近年新購入的裝甲車。
    2023/03/10 13:22
  • 德援「豹2」俄擬動核武反制! 普欽高喊「戰勝納粹」

    歐美決定軍援先進坦克,俄羅斯放話:「軍援視同參戰」。特別是德國決定援助「豹二」坦克,普欽嗆聲說「德國納粹主義再現」,他甚至威脅,面對德國坦克侵略,不是靠裝甲車就能解決,恐怕得動用「非傳統武器」,似乎在暗示要動用核武。
    2023/02/03 22:11
  • 路面結冰了!台14甲車輛打滑「追撞警車」

    寒流來襲,台14甲線道路結冰,有轎車打滑,追撞警車;不過這幾天上山人潮、車潮的確變多,就是為了賞美景,像是宜蘭太平山,27日下午開始,氣溫掉到0度以下,園區變成銀白世界,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思源啞口、新竹山區等地,也飄雪了。
    2023/01/28 18:45
  • 俄羅斯官媒嘲諷美德坦克 稱「豹二」是「無牙貓」

    美國跟德國決定援助烏克蘭主力坦克後,德國國防部長也曝光了「豹二坦克」送往烏克蘭的時間點,預計在3月底結束前,而澳洲、義大利和法國,都相繼宣布將軍援裝甲車和防空系統,不過俄羅斯官媒,卻在新聞節目上,大肆嘲諷德美兩國的坦克,俄國國防部還聲稱,新一波轟炸,成功切斷北約援助的補給線。
    2023/01/28 12:01
  • 美再軍援烏25億美元 普欽盟友警告「「俄戰敗將掀核戰」

    美國宣布向烏克蘭提供價值25億美元的新軍援方案,包括數以百計的裝甲車輛。另一方面,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盟友麥維德夫警告北約,若俄國在烏克蘭戰敗,恐將觸發核戰。
    2023/01/21 10:04
  • 《TVBS國際+談全球》美又有新武器軍援烏克蘭 未決定下家林書豪先自爆已婚

    美國又有新武器要軍援烏克蘭了嗎?外媒報導美方考慮要將「史崔克裝甲車」(Stryker)列入下一波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但這項計畫可能會有變化。而且德國也對要不要提供豹式坦克還在進行討論。
    2023/01/20 18:29
  • 美軍援烏克蘭25億美元 含59輛布萊德雷步兵戰車

    美國今天宣布向烏克蘭提供價值25億美元的新軍援方案,包括數以百計的裝甲車輛,並向烏克蘭空防提供支援。
    2023/01/20 09:57
  • 布雷時機、地點曝光!陸軍參謀長揭4大「紅色沙灘」恐爆登陸戰

    美國售台總額1.8億美元(約新台幣54.5億餘元)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該武器引發質疑恐讓台灣變「地雷島」。對此,陸軍參謀長章元勳今(17)日親上火線駁斥,強調台灣不會變成地雷島,並透露陸軍布雷時機是我方判明共軍攻台登陸船團發航後,例如確定共軍航向北部的寶斗厝海灘、海湖海灘、南部的喜樹海灘、中部的甲南海灘等4處「紅色海灘」(可以實施大規模正規登陸的灘岸),會有戰甲車上來,我方才會對登陸路線進行布雷。
    2023/01/17 16:56
  • 南韓的「未來部隊」!韓陸軍猛虎部隊 首度與美軍聯合演習

    南韓國軍和駐韓美軍的裝甲部隊,這幾天開始在北韓邊境附近,舉行為期兩周的聯合演習。這次軍演,美軍派出最適合在朝鮮半島作戰的斯崔克裝甲車參加;南韓陸軍也推出號稱「未來軍」的猛虎部隊參與。南韓媒體報導,猛虎部隊全面採用包括無人機在內的新科技,被視為南韓面對現代戰爭的秘密兵力。
    2023/01/14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