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尷尬!漢光39號預演出包 雲豹甲車砲口撞歪「路邊反射鏡」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0:09

我國「漢光39號」實兵操演將在7月24日至28日展開,本週各作戰區緊鑼密鼓進行各項預演,然而今(13)日位於北部的第三作戰區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搭載30公厘機砲的CM34雲豹裝甲車在路上行駛時,由於砲塔是朝向敵情方向,並未注意到路旁反光鏡,造成砲塔直接撞凹馬路旁的道路反射鏡。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

搭載30公厘機砲的CM34雲豹裝甲車在路上行駛,緩緩接近路旁反射鏡。(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今日在桃園竹圍海灘執行反登陸及戰甲車戰鬥搜索時,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從民眾提供畫面可以看到,只見國軍一輛搭載30公厘機砲的CM34雲豹裝甲車緩慢前進,途經桃園市大園區國際路段時,因甲車砲塔是朝向敵情方向,加上路面較狹窄,未能注意到路旁出現的反射鏡,導致砲塔硬生生撞上反射鏡,造成整根反射鏡跟路標被「擊落」,呈現歪斜後倒下。

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指出,轄屬584旅本日上午執行演習任務,期間乙輛8輪甲車在行經桃園市大園區國際路段時,砲管不慎擦撞路旁反光鏡,造成損毀,本案已通報大園分局鑑處。六軍團表示,單位已主動聯繫大園區公所,確認路段責任,並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另持續強化所屬在演習期間各項安全管控作為,確保任務順利執行。

豹裝甲車未注意保持安全距離,砲管撞凹馬路旁的道路反射鏡。(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根據我「漢光39號」演習規劃,國防部表示,演習依敵犯台威脅,由統裁部設計想定,發布狀況及設置假想敵,誘導三軍部隊按戰力保存、整體防空、聯合截擊、國土防衛作戰進程,實施對抗演練;並以國軍整合全民總力,遂行作戰計畫演練為主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光演習#雲豹裝甲車#六軍團#桃園#39號#CM3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6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