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人氣漢堡排來襲!「挽肉と米」台首店明開幕 預約方式一次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8:50
挽肉と米套餐中有三大塊90g的漢堡排,還有免費提供的白飯及一顆生雞蛋。(圖/翻攝自hikiniku.to.come)
挽肉と米套餐中有三大塊90g的漢堡排,還有免費提供的白飯及一顆生雞蛋。(圖/翻攝自hikiniku.to.come)

想吃日本知名漢堡排店家「挽肉と米」不必到日本,台灣首店將在7月14日也就是明天,將在台北市中山區的赤峰街上正式開幕!在日本時常需要提早預約才有辦法吃到,在台灣則採當日記名方式進行預約,每天早上9點開放訂位、且每人最多可以登記四位,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手刀預約起來!

 

挽肉と米主打現磨、現烤、現煮,新鮮滋味讓民眾愛不釋手。(圖/翻攝自hikiniku.to.come)

 
「挽肉と米」自2022年在日本開幕後,掀起一股漢堡排熱潮,堪稱漢堡排的始祖。該店特色主打100%牛肉在店內現磨碎,並在顧客面前進行木炭燒烤漢堡排並搭配熱騰騰的飯,強調「現磨、現烤、現煮」,日本目前有三家分店,包括吉祥寺、澀谷和京都。其中套餐內容也相當豐富,包括3塊90克的漢堡排,加上現煮的無限量供應米飯、味噌湯與生雞蛋還有蘿蔔泥和椪醋,豐富滋味引起一陣漢堡排風潮。
 
挽肉と米主打在客人面前現烤漢堡排,在日本時常大排長龍,若無事先預約恐要排長達兩個小時。(圖翻攝自hikiniku.to.come)

台灣首店將在明天(7月14日)正式開幕,將延續日本本店「新鮮現絞」「新鮮現烤」「新鮮現煮」的概念。每份套餐為650元,含3塊90g的「日本鹿兒島頂級A5極黑和牛」及一碗味噌湯,白飯則可免費續。除了待民眾就位後直接在民眾面前炭火燒烤漢堡排,搭配套餐將有用羽釜鍋現煮的白飯及豐富的8種配料,讓民眾可自由搭配出好滋味。其中白飯部分,特別之處在於經過在冰箱裡浸泡一夜,可增加白米的含水量、同時再透過羽釜鍋悶煮,讓白米變得鬆軟又美味。此外,台灣首店的飲品部分也有新鮮選擇,像是煎茶、梅酒沙瓦及自製檸檬沙瓦。
 
日本「挽肉と米」創辦人山本昇平先生也表示,現階段想以日本的原汁原味帶給民眾,未來也有機會以台灣食材去進行發想。而牛肉部分,因台灣無法進口日本國產牛,因此使用頂級A5極黑和牛,品質將比日本更好。「挽肉と米」明天將正式開幕,想要一嚐新鮮漢堡排的民眾記得早上9點開放預約、最多則可登記四位,登記後請依登記時間回到店鋪,等待服務員叫號。若超過登記時間未到,將直接取消訂位。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挽肉と米#日本漢堡排#台灣首店#中山赤峰街#現絞現烤現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303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