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的「未來部隊」!韓陸軍猛虎部隊 首度與美軍聯合演習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01

南韓國軍和駐韓美軍的裝甲部隊,這幾天開始在北韓邊境附近,舉行為期兩周的聯合演習。這次軍演,美軍派出最適合在朝鮮半島作戰的斯崔克裝甲車參加;南韓陸軍也推出號稱「未來軍」的猛虎部隊參與。南韓媒體報導,猛虎部隊全面採用包括無人機在內的新科技,被視為南韓面對現代戰爭的秘密兵力。

南韓軍隊:「11點鐘方向,11點鐘方向。」

 

精準射擊,只因為有小型無人偵察機鎖定目標,現在作戰用不著大批兵力,就可快速將敵人一舉殲滅。

這是韓軍和美軍在北韓邊境附近舉行的聯合演習,美軍出動號稱最適合在朝鮮半島作戰的斯崔克裝甲車,南韓陸軍則推派去年六月成立的「猛虎部隊」,首度參加韓美聯合軍演。

韓聯社記者:「大約800名士兵,42輛裝甲車無人機,陸軍猛虎軍隊,投入首次韓美聯合訓練。」
 

「猛虎部隊」是南韓的首都機械化步兵師團,這是一群由軍方挑選的精銳士兵,實戰能力相當要求,尤其射擊更是他們的特訓項目。

猛虎部隊成員:「要從對角線還有前後方,機動守備,還要避開障礙物進行射擊,所以真的很不容易。」

不論是高難度的九洞射擊,瞄準敵人非要害部位,或360度全景射擊,模擬不同場景,猛虎部隊在高壓、高強度操練下,被稱做一群「未來部隊」。

猛虎部隊成員:「我們南韓軍隊,在整體方向上都有所改變,我有這樣的感覺,現在嘗試用更多樣的計畫來訓練。」

靠新科技以及新武器,南韓猛虎部隊還必須進行紮實體能訓練,全方位提高作戰能力,成為應對北韓軍事威脅的新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軍隊#猛虎部隊#美軍#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02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