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180架戰機現蹤 南韓急派F-35A等80架軍機升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9:11
南韓出動80架戰機升空因應。(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出動80架戰機升空因應。(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半島近幾天以來的緊張局勢不斷升溫,北韓為抗議美韓聯合軍演,連續多天發射飛彈進行示威。南韓聯合參謀本今(4)日宣布,軍方在當地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3點左右,發現180多條北韓軍機的飛航軌跡「戰術行動線」(TAL)以北的內陸及東西海域行動。南韓空軍也緊急出動了包含F-35A在內,約80架隱形戰機在內的軍機升空。另外,目前正在進行當中的美韓聯合空中軍演「警戒風暴」則是依照原訂計畫進行演習。南韓聯參表示,將持續密切關注北韓軍方動態。

北韓近期軍事動作頻頻,讓韓半島緊張局勢升溫。(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從今天上午11點至下午3點偵測到北韓出動了大約180架戰機的航跡資訊後,緊急出動F-35A隱形戰機等80多架軍機因應。聯參指出,北韓今天出動米格和蘇愷系列戰機和轟炸機,在由南韓劃定的「戰術行動線」以北領土,和東西方海域等多地行動,期間還實施空對地射擊。

南韓則出動80架戰機進行因應,並通過後勤支援及防空戰力確保全面的應對狀態。而當前正在參加美韓軍演的240多架美韓戰機仍會按照計劃進行演訓,維持戒備。聯合參謀表示,南韓軍方正與美方維持緊密合作,密切關注北韓相關動向,應對平壤當局再次發動軍事挑釁的可能性。

美韓空軍一同進行編隊訓練。(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前,北韓在10月6日也曾出動8架戰機和4架轟炸機越過南韓空軍設定的「特別監視線」,在黃海進行示威性編隊飛行和空對地射擊。北韓官媒則宣稱動員了150多架戰機進行「大規模空中攻擊綜合演習」,並於13日出動超過10架軍機越過「戰術行動線」進行高強度示威性飛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兩韓軍事緊張

#南韓#北韓#空軍#演習#戰機#F-35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46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