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甩飛 結果共199筆

  • 玩海上甜甜圈遭甩飛 男墜海面頸椎傷險癱

    台中一名40歲男子,九月份跟家人到澎湖遊玩,沒想到在搭乘水上甜甜圈時,因為轉彎甩尾時手沒抓好,整個人甩飛半層樓高後,頸部朝下摔落海面,造成頸椎受傷,幾乎全身癱瘓,還差點因此溺水,幸好經過手術治療,才恢復行動能力。
    2019/12/16 13:15
  • 吃力了!大貨車迴轉甩飛油漆桶 路面全染色

    嘉義一位貨車司機,因為走錯路在路口迴轉,疑似因為車上載送的油漆桶沒綁好,加上轉彎速度過快,10多桶油漆全掉出來,裡頭油漆灑了一地,把整個柏油路都染色;除了得賠償油漆損壞,還得負起刨除路面重新舖設的上萬元維修費。
    2019/12/13 22:14
  • 遊樂設施保險桿「半空彈開」 6名乘客慘遭甩飛!

    泰國中部華富里(Lop Buri)地區學校日前舉辦冬季園遊會,卻不幸發生悲劇!活動中,遊樂設施「瘋狂波浪」(Crazy Wave)在高速轉動時,「保險桿」突然彈開,導致6名乘客被彈飛,危險驚悚的畫面全被一旁的民眾錄下。
    2019/12/02 17:07
  • 拖吊權利車爆口角! 男慘遭拖行 甩飛摔地亡

    只是借朋友的車開,怎麼慘遭拖行死亡!新北市中和一名吳姓男子,9日凌晨準備回家,卻發現車子被拖吊,留在現場的蔡姓當鋪業者說,因為車有欠款,所以先吊走,,因為這車跟和朋友借來的,吳姓男子希望業者等車主來,結果對方突然加速,慌亂中,吳姓男子被車門夾住,拖行20公尺,頭顱破裂,肋骨斷了,送醫不治!
    2019/11/13 19:49
  • 女被遊樂設施甩飛 砸中少年「滿地都是血」

    園遊會驚傳濺血意外!英國昨(7日)1場赫爾園遊會(Hull Fair),1名女子搭乘飛行機遊樂設施,但卻從座位上被甩飛,撞上園內另1名少年,現場滿地鮮血,2人也分別受傷被送醫急救。
    2019/10/08 21:34
  • 「頭」入選舉一戰成名!賴品妤爆乳辣照出土:氣氣氣氣氣

    民進黨中執會昨(18日)通過最後一波區域立委徵召案,新北市汐止區決定徵召被譽為「太陽花女戰神」、立委林昶佐助理賴品妤出征。只是賴品妤致詞結束深深一鞠躬時,先是頭撞到麥克風,接著頭髮又被麥克風分成兩撮猶如「蟑螂鬚」,抬起頭又把麥克風套甩飛,逗趣畫面讓她「一戰成名」。事後不僅被網友製作許多哏圖,她昔日的比基尼辣照也被翻出,而賴品妤也在臉書上回應了。
    2019/09/19 08:44
  • 小心!前車急煞釀公車追撞 1女乘客摔傷

    前車突然急煞,兩輛公車直接撞在一塊!基隆市仁二路公車循環站前,就在今天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公車準備切換車道,但是前面的公車突然急煞,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司機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而撞擊力道好大,車上一名女乘客被甩飛,撞到前門,頭部撕裂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9/08/12 11:56
  • 女疑自撞甩飛趴國道 熱心司機「擋道」救援

    國道三號嘉義水上路段,2日下午傳出驚險車禍,一名38歲的女駕駛疑似自撞分隔島翻車,人被甩飛車外,趴在內側車道上動彈不得,還好一名年輕的聯結車司機看到了,就怕女子遭到輾壓撞擊,他緊急把車停在車道上阻擋,同時下車查看並報警,熱心的司機還不時呼喚傷者,並且幫忙指揮交通,讓人看了很暖心,而受傷的女子緊急送醫搶救後,已經脫離險境。
    2019/08/03 13:47
  • 男載4人自撞變電箱 1女甩出車外陷昏迷

    台中大坑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高速自撞變電箱後,車翻了一圈,把後座2位女乘客甩出車外,一位跌坐在轎車前,另一位女子被甩飛到20公尺外的路口,到院前陷入昏迷,但車禍發生3分鐘後,另一台轎車載走事故現場中一名男子,警方初步認定,載走的人並非肇事駕駛,開車載朋友出門卻發生車禍,駕駛恐怕得面臨過失傷害。
    2019/08/02 13:01
  • 險將小孩甩飛! 共融式遊具啟用就遭惡搞

    屏東縣在6月底啟用了第三座共融式遊戲區的試營運,標榜大人小孩可以同樂,連身障朋友都能體驗,但沒想到才剛開放,就有家長沒有依照使用規則,使用蠻力操作遊具,把小孩差點甩飛,另外也有家長顧著滑手機,溜滑梯3、4名兒童擠成一團,甚至有轉盤遊具底部的縫隙太大,差點夾到小孩,主管單位則回應說:已經派人隨時檢修,另外人為的部分,也已經招募志工要加強宣導。
    2019/07/01 20:44
  • 趴車攔出軌妻遭拋飛亡 小王、駕駛殺人起訴

    今年2月,桃園觀音一名謝姓男子,因為看到出軌的張姓妻子在潘姓小王車上,於是趴在引擎蓋上,求妻子回家,沒想到小王竟叫駕駛蔡姓友人加速蛇行,謝姓男子最後背甩飛重傷不治,潘姓小王和友人都被起訴,但出軌的妻子,則因為曾大喊停車,獲不起訴處份。
    2019/06/18 10:56
  • 美遊樂園木筏飛車故障 遊客3傷一人被甩飛

    美國加州一座遊樂園發生設施故障意外,有遊客一家三口搭上木筏飛車,沒想到飛車半途傾斜翻覆,上頭的三人受傷,其中一人還被甩了出去傷勢嚴重。
    2019/05/27 16:29
  • 一中商圈連環撞!他緊抓車頂慘噴飛 驚悚瞬間曝光

    台中1名郭姓男子今(1日)下午駕車行經一中商圈,在路口等紅燈時疑因身體不適,突然往前衝撞斑馬線上行人,再撞上1輛休旅車後才停下,把路人嚇得四處驚逃,共造成4人受傷、多輛汽機車受損。根據事發畫面,挨撞的男子當時一路從車頭翻滾到車頂,並緊緊抓住車身,之後仍慘遭甩飛,過程相當驚險。
    2019/05/01 20:19
  • 自小客車國道自撞 2人被甩飛釀1死1傷

    一部自小客車22日深夜行經國道1號南下接近三義路段,突然失控自撞護欄,車上一對男女和寵物犬都被拋出車外,男子和寵物犬當場死亡,女子傷重送醫急救。
    2019/04/23 09:27
  • 安親班爆虐童!小3男揮掉主任手機 遭掌摑甩飛

    台北市驚傳安親班虐童!一名單親媽媽控訴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兒子8日晚間上完安親班課程返家後,發現臉部、脖子上有一大片紅腫、刮傷,一個手掌印清晰可見,且孩子顯然受到驚嚇,不斷用手遮臉、不發一語,媽媽細問後,得知竟是安親班男主任疑似不滿手機被兒子摔到地上,才甩他巴掌,媽媽已帶兒子到醫院驗傷,並怒斥「怎麼有這麼狠心的人?」
    2019/04/17 12:19
  • 國1南下死亡車禍!8車連撞「屍噴對向」 1死4傷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今凌晨約4點,國道1號南下361.8公里處、鼎金系統段,疑似一輛載運機車的大貨車先翻車,因該路段無路燈、視線昏暗,導致多部汽車連續追撞,其中一部自小客遭到撞擊2、3次,嚴重扭曲變形,現場更有1人甩飛到對向車道當場死亡,另有4人輕傷送醫。
    2019/03/24 07:28
  • 18歲男騎單車橫越馬路!撞上跑車 拋飛30公尺慘死 

    21日深夜,彰化縣東溪國小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得童姓男子在加油站打工下班,騎著自行車準備返家,遭到27歲陳男駕駛的黑色BMW跑車迎頭撞上,當場被甩飛到30公尺外,腹部有撕裂傷,四肢開放性骨折,傷勢嚴重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於22日回天乏術。而據警方調查,肇事原因是童男違規逆向穿越馬路,才會遭車輛迎面撞上。
    2019/03/23 19:22
  • 妻和小王同車…夫趴在引擎蓋哀求 車加速被甩飛摔死

    桃園市一名謝姓人夫和張姓妻子結婚多年,日前發生自己遭對方背叛,女方甚至不告而別。謝男為了找尋妻子,在小年夜當天發現妻子和小王潘姓男子同車,他哀求求對方下車不成,整個人就趴在引擎蓋上。不料搭載謝男和張女的蔡姓男友人,無視謝男還趴在引擎蓋上,反而加速駛離近8公里,謝男最後不支重摔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2/15 12:24
  • 幼童穿厚外套坐安全椅 發生事故容易被甩飛

    很多家長開車帶小朋友出遊,都會特別讓他們坐安全座椅。但是要注意,如果小朋友穿上蓬鬆的羽絨外套,一旦發生事故,安全帶因為離身體的空隙變大,小朋友很容易就被甩飛出去,透過實驗畫面,帶您一起來瞭解。
    2019/01/07 23:14
  • 少年上網買權利車未過戶 無照駕駛害兩命

    肇事16歲少年根本還沒到考駕照的法定年齡,竟然開車載著高職的同學外出吃宵夜,不僅撞死了無辜騎士,坐在後座的女同學也被甩飛慘死,肇事駕駛額頭受傷被帶回警局,累得趴在椅子上睡覺,未成年的他供稱車子是上網花9萬元買的權利車,還沒有過戶。不過買車的錢哪裡來?另外無照開車出門,家長知不知情?警方正全力追查釐清責任。
    2018/12/15 19:47
  • 未成年無照開車!失控逆向撞死騎士 女乘客甩飛不治

    無照飆速害人又害己!嘉義市區凌晨發生死亡車禍,3名只有16、17歲的未成年少男少女,開著一輛轎車從博愛陸橋開往興達路口,疑似為了閃避機車,失控打滑衝到對向,撞上一輛機車,又撞上路邊店面騎樓後,當場翻車被撞機車騎士以及車上女乘客傷重不治。
    2018/12/15 16:33
  • 男跨跑步機休息…突「詭力猛推」 甩飛重傷昏迷

    被神力攻擊?大陸四川一名男子,5日在健身房運動時,將雙腳跨在跑步機上滑手機休息,突然之間似乎有一股力量從前方猛然襲擊,他就像是被狠狠打了一下,整個人噴飛,後腦勺重摔撞地,從此昏迷不醒,至今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摔倒,仍是個謎。
    2018/11/20 15:22
  • 國3竹南路段轎車撞大車翻覆 駕駛甩飛車外重摔命危

    國道3號北上115公里苗栗竹南路段,12日凌晨4點,一輛轎車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大貨車,瞬間翻車360度,43歲駕駛被甩飛到車外,重重摔在地上,頭部重創生命危及,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追查兩方駕駛都沒有酒精反應,至於凌晨發生車禍原因,有沒有疲勞駕駛或繫安全帶,都得先等駕駛醒來才知道。
    2018/11/12 15:31
  • 驚險!雨衣捲後輪 乘客「360度」騰空甩飛

    不少愛美女生騎機車會穿長裙,或是下雨天不得已得穿上雨衣,但其實卻暗藏危機。因為長裙.雨衣如果長度太長,一個不小心就會捲入機車引擎,被絆倒摔車,國外就有一名婦人,穿雨衣坐在機車後座,沒想到整個人被勾住的雨衣拉扯著,360度騰空轉了一圈,相當驚險。
    2018/11/05 21:01
  • 國道5車連環撞 女駕駛甩飛車外重傷

    國道3號北上嘉義蘭潭隧道路段,3日晚間六點多,傳出5輛汽車連環追撞的意外!一輛轎車當場翻覆,還有一台小貨車側翻馬路中,現場一片狼籍,造成兩重傷三輕傷,其中一名女駕駛傷勢最嚴重,因為她被摔出車外,倒臥馬路中,被送上救護車時,痛得不停哀嚎!
    2018/11/04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