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力了!大貨車迴轉甩飛油漆桶 路面全染色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2:14

嘉義一位貨車司機,因為走錯路在路口迴轉,疑似因為車上載送的油漆桶沒綁好,加上轉彎速度過快,10多桶油漆全掉出來,裡頭油漆灑了一地,把整個柏油路都染色;除了得賠償油漆損壞,還得負起刨除路面重新舖設的上萬元維修費。

圖/TVBS

 
大貨車來到十字路口,一個大迴轉,車是順利通過了,但是車上載送的油漆桶,卻咚嚨咚嚨,掉出十幾桶。

意外現場10個油漆桶沿路散落,裡頭米黃色、紅色油漆全都灑了出來,幾乎把整塊柏油路都染色,肇事駕駛看著現場,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圖/TVBS

肇事駕駛:「(怎麼會倒出來),迴轉甩太快了,(那這個要怎麼清理),要刨除啊,不然怎麼辦,(這下不就損失慘重),沒辦法啊。」
 

油漆桶掉落意外,發生在嘉義市垂楊路和忠義街口,貨車司機說當時要送貨時,發現走錯路,因此直接回頭,但圓型的油漆桶,疑似沒有固定好,才會在轉彎時被離心力甩出來。

圖/TVBS

肇事駕駛:「(裡面桶子沒綁好嗎),桶子圓圓的是要怎麼綁住。」

駕駛無奈,除了10多桶油漆損壞要賠償,被上色的柏油路,還得全面刨除,重新舖設畫線,初估至少還得再賠上萬元的維修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賠償#柏油#油漆#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06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