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衝過臨檢點!駕駛自撞後 棄傷友落跑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4:29

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13日凌晨遇上警方酒測攔檢,他先是假裝乖乖配合,沒想到卻趁員警不注意,高速衝撞臨檢點。上了國道,打算一路往南開,卻在圓山匝道口不慎自撞。事後員警趕抵現場,這才發現駕駛早在第一時間就爬到邊坡逃逸,只留下一男一女乘客在車內,等待送醫。目前員警也經蒐證完成,要對駕駛這衝撞臨檢點的行為,開單告發。

圖/TVBS

 
員警指揮駕駛停下,要他往旁邊靠接受酒測。駕駛點點頭,看似乖乖配合,誰也沒想到竟然。

轎車駕駛vs.員警:「往左邊往左邊,往左欸欸欸欸。」

不顧員警在後大聲呼喊,駕駛油門一催,衝破臨檢點,加速衝上國道,或許是太焦急,沒幾公尺竟然失控撞車。

 
圖/TVBS

車頭全毀,安全氣囊也都爆開,黑色轎車就這樣停在匝道口一動也不動。員警接獲報案趕抵現場,這才發現肇事駕駛早已逃逸無蹤。

當時車輛就停在圓山南下匝道口,駕駛在自撞後就爬到邊坡旁逃逸,只留下彭姓和陳姓兩名乘客,手腳擦挫傷,坐在車內等待送醫,但一行人到底發生什麼事,需要跑成這樣。

記者蘇憶歡:「當時員警就是在匝道口前三百多公尺處,架設酒測攔檢點,沒想到這名駕駛假裝要停下,卻加速往前衝撞。」

圖/TVBS

13日凌晨接近五點,黑車駕駛原本行經北市建國和民族路口,卻遇上警方臨檢勤務,或許就是因為不配合又衝撞,害怕被法辦,才會心虛肇逃。

建國派出所所長顏群良:「本案我們會依道交處罰條例,35條4項1款,行經酒測路檢點,不依指示接受稽查來告發。」

到底是單純不想受檢,還是當時就有不安全駕駛,這一切也只能等駕駛到案,自己交代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臨檢#衝撞#自撞#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35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