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甩飛 結果共199筆

  • 酒後雙載!騎到想睡撞路旁盆栽 2人皆掛彩

    凌晨一點多,高雄市建國二路發生機車自撞意外,2名男子騎車雙載,騎士卻說自己騎到想睡覺,結果車去撞到路旁盆栽和招牌倒地。後座乘客被甩飛,乾脆趴在地上呼呼大睡,結果2人輕傷送醫後一測,酒測值通通超標。
    2018/10/25 10:14
  • 百噸吊車遭大洞吞噬 駕駛險甩飛車外

    一輛100噸重的大吊車今天開往台南市利南街,準備進行老舊箱涵改建工程時竟然瞬間掉進長達12米的大坑洞,右邊車輪完全被吞沒、車體嚴重傾斜下陷,駕駛差點被甩出車外,把正在外頭指揮倒車的助手嚇壞了!目擊民眾說當時轟的一聲,就像七級大地震一樣。
    2018/09/07 19:29
  • 手滑?車速過快? 清潔隊員遭甩飛命危

    嘉義有名清潔隊員,30日早上出勤時,疑似因為沒抓穩手把被甩飛出去,而且不幸的臉部朝地,重傷送醫!警方說,一般而言所有車輛後車斗都不可以載人,要不然會違規開罰3到9千元,儘管垃圾車屬於特種車,但清潔隊員站在後方依舊違法,成了執法的模糊空間。
    2018/07/31 20:50
  • 趕夜店自撞! 2男、15歲少女遭甩飛車外

    台中凌晨一輛轎車行經大里德芳路的彎道,疑似是車速太快結果失控自撞路樹,車子轉了好幾圈後直接彈到路中央,留下滿地車身碎片,撞擊力大車內21歲洪姓駕駛、2名乘客,包含一名15歲少女,3人都被甩飛到路上,分別受輕重傷送醫。
    2018/07/29 14:20
  • 4噸鐵架沒綁牢甩飛砸賓士 駕駛賠慘

    這下真的慘賠了!一輛拖板車載著4噸重的鐵架,今天下午從基隆碧砂漁港離開,因為駕駛沒綁牢,鐵架整個甩飛、砸中停在路邊的賓士車,維修費初估要40萬元以上。
    2018/07/05 22:14
  • 冷門重機!零件進口需2個月 維修逾10萬

    被撞的黃牌重機是義大利進口,新車要價26萬元,在台灣比較少見,維修零件得等2個月,由於撞擊點可能毀損車架,貿然上路,騎士可能被震動甩飛,維修費用粗估超過10萬元。警方表示,這起車禍案件沒有人傷亡,未涉及刑法上的肇事逃逸,但撞車的女駕駛到案後最重可處3千元罰鍰,加上她逃離現場,必須吊扣駕照。
    2018/06/05 19:59
  • 驚險!男遭攔查撞警肇逃 員警遭甩飛摔傷

    高雄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衝撞警方,其中一名員警機警攀上了引擎蓋,沒想到竟然被嫌犯載著跑了30公尺,在轉彎處甩落馬路上,導致員警頭部及四肢受傷目前還住院觀察中。
    2018/06/03 13:47
  • 玩出人命!遊樂設施護欄鬆脫 1死1傷

    又有遊樂園出包,墨西哥彭哈莫一間樂園,日前發生一款在空中翻滾的遊樂設施安全護欄意外鬆脫,讓一對母女乘客從10公尺高空被甩飛,媽媽不幸喪生,女兒則重傷治療中,但操控機器的員工卻逃離現場,警方還在調查事故原因。
    2018/05/10 11:34
  • 遊樂設施故障!2女慘遭「甩飛」 1死1重傷

    遊樂園又傳死亡意外!日前墨西哥彭哈莫(Penjamo)的遊樂園,其中1項遊樂設施的安全護欄突然鬆開,且當時設施還在高速旋轉中,導致一對母女在最高處被甩飛,造成1死1傷的意外。
    2018/05/09 23:51
  • 公車「安全門」疑未栓緊! 乘客彈飛大馬路

    疑似安全門沒栓緊,17歲少年被公車拋飛到大馬路!警方調查原來這名莊姓少年1日中午與同學們比完籃球賽,一起搭公車回家,沒想到駕駛行經新北市板橋準備轉彎,安全門突然打開,少年站在旁邊瞬間摔飛車外,全身擦挫傷,肇事駕駛供稱,疑似機械故障發生意外。
    2018/05/02 19:26
  • 「見小孩被甩飛」 家長憂「公園新遊具」危險

    新北市土城公園裡一款新型的互動性溜索,有家長反應給小孩玩「太危險」,po文提到有小孩因此甩出去,也擔心其他小孩被撞上受傷。但力推遊戲場翻新的「特色公園聯盟」,卻認為這款溜索具能讓小孩促進溝通,而且經過區公所找專家評估過,只要家長在旁陪伴,應該是沒有問題。
    2018/03/27 20:34
  • 喬治亞滑雪纜車故障! 十人被甩飛受傷

    喬治亞的滑雪勝地「古多里」,發生滑雪纜車故障傷人的意外。
    2018/03/17 08:30
  • 花蓮強震瞬間成4D電影 人甩飛撞牆家具旋轉式位移

    花蓮地區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陸續傳出災情,由於靠近震央,花蓮市最大震度達到7級。事發當下,各地發生劇烈搖晃,一間民宿業者PO出當時監視器畫面,畫面宛如4D電影般,相當驚險。
    2018/02/08 01:00
  • 怎撞的?電線桿插進車內 貫穿800萬跑車

    到底是怎麼撞的?讓電線桿像是貫穿了整台瑪莎拉蒂轎跑車一樣插在正中間呢?彰化一名工廠少東深夜酒駕開車回家,在彎道失控旋轉180度後衝向路邊電線桿,整個右側車身都被撞毀,電線桿直接從副駕駛座卡在車子正中間,駕駛在意外後被甩飛到後座,頭部出血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救後昏迷指數只有7,經過警方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
    2017/12/08 23:49
  • 酒駕失控! 待業男連撞18輛汽機車重傷

    高雄一名38歲洪姓駕駛,趁著雙十連假聚會,返家途中酒駕,疑似為了超車失控,先是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接著又衝撞16部機車,猛烈撞擊,車身180度翻轉,最後撞上行徑中的小客車才停下,駕駛被甩飛車外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一連撞毀18輛汽機車,數量太多,部分車輛移置轄區派出所保管,就怕車主找不到,員警在現場張貼公告,提醒車主到派出所領車!
    2017/10/12 18:07
  • 這下賠慘!拖吊故障車 地下道過彎甩飛

    台南有一輛拖吊車,載著一部故障小貨車,結果開入地下道過彎時,疑似速度過快,將小貨車甩落,小貨車再撞擊路中安全島,才停了下來,而且拖車駕駛看到自己闖了禍,還把車迴轉逆向開回地下道,將卡在安全島上的貨車重新吊起來,模樣險象環生,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7/10/01 17:02
  • 躺男友腿上睡覺!女沒繫安全帶…追撞甩飛慘死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未繫安全帶側身躺在男友腿上睡覺,車輛不幸發生追撞車禍,當場被甩出車外死亡。
    2017/09/25 16:35
  • 小貨車國道撞護欄 駕駛甩飛車外頭部重創

    一大清早,中山高南下34.2公里,發生小貨車撞護欄翻覆的意外。由於瞬間力道強勁,撞擊位置又剛好在駕駛座,結果年約40多歲的駕駛當場被甩出車外,重傷送醫。
    2017/09/11 08:26
  • 美遊樂設施高空解體 甩飛乘客一死七傷

    美國俄亥俄州嘉年華會發生致命意外!一項擺盪升空的遊樂設施,疑似機器故障,在高速擺盪向下俯衝時突然解體崩落,車廂一個個往下掉,乘客幾乎全被甩飛出去至少造成一死七傷。
    2017/07/27 13:13
  • 慎入!姐酒駕玩直播失控翻覆 妹遭甩飛車外撞爆頭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駕駛疑似酒駕玩直播,結果過彎時衝出道路,車上同行的妹妹因未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頭部受到猛烈撞擊缺了一大塊慘死。
    2017/07/24 11:53
  • 恐怖…貨物沒綁牢 像大型骰子翻覆險砸攤

    台中一台大型拖板車,才剛下豐原交流道,車速不快,但一個左轉彎,板架上大型貨物居然甩飛,像巨大骰子般旋轉翻覆,差2小步距離,差點砸爛路邊檳榔攤,幸好當時店家沒營業,警方表示,貨物翻覆起因是司機一時疏失,沒把兩條鐵鍊綁牢,運載4台精密儀器滾落地面,除了貨物損傷,還得承擔最高9千元罰款。
    2017/05/24 13:43
  • 「夭壽!」木板僅用膠帶黏車頂 國道飛砸鄰車

    開車上國道,貨物可要綁緊!國道警察統計,去年一整年發生近2萬件,今年一到四月,也取締7千多件,很多駕駛沒固定或是、輪胎甩飛,影響其他用路人,甚至有駕駛異想天開,把固定畫作的木板,用膠帶黏貼在車頂,結果車速快,風也大,立刻飛走砸到後車。
    2017/05/24 11:24
  • 持槍見警攔查不停 竟迴轉撞警、甩飛同伴

    高雄警方23日凌晨在路上,看到一輛車逆向停車,旁邊又站了個年輕人,直覺有異上前攔查,沒想到車內駕駛,竟不等同伴上車,立刻迴轉試圖衝撞警車,這個舉動,也害得剛開車門的同夥被甩飛,當場遭到逮捕!而開車逃跑的一對情侶,逃到前鎮區,被支援警力追上逮捕,事後警方在他們車上搜到改造槍枝的工具、槍管,這時嫌犯才坦承,因為非法持有槍械,才看到警察就想跑。
    2017/04/24 12:13
  • 疑車速快轉彎失控自摔 衝撞無辜小黃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機車自摔案件,騎士疑似車速過快,轉彎上橋時車子突然失控,連人帶車被甩飛到對向車道,當時一輛計程車遠遠看到他,想閃已經來不及直接被撞上,把運將嚇壞了!但還好人、車都沒有事,但騎士就沒有這麼幸運,當場失去意識陷入昏迷,事後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要在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
    2017/04/16 12:07
  • 送菜闖紅燈被撞 騎士彈飛重摔不治

    花蓮死亡車禍,菜農騎機車送蔬菜,疑似闖紅燈被直行車撞上,當場彈飛20多公尺後重摔,頭部重創不治,而機車甩飛後,被後方另一輛轎車推撞卡進車底!
    2017/03/30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