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門重機!零件進口需2個月 維修逾10萬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9:59

被撞的黃牌重機是義大利進口,新車要價26萬元,在台灣比較少見,維修零件得等2個月,由於撞擊點可能毀損車架,貿然上路,騎士可能被震動甩飛,維修費用粗估超過10萬元。警方表示,這起車禍案件沒有人傷亡,未涉及刑法上的肇事逃逸,但撞車的女駕駛到案後最重可處3千元罰鍰,加上她逃離現場,必須吊扣駕照。

圖/TVBS

 
重機車主廖先生:「旁邊刮傷,還有車燈的部分。」

受不了撞擊,重機後車燈掀起,車殼磨損,側邊支撐架也歪了!

重機車主廖先生:「原本應該是要往外傾,可是它就是刷了(馬路)之後,受迫擠壓往內傾斜。」

 
這台義大利進口的黃牌重機,四行程單缸引擎,重達161公斤,新車要價26萬元,如今車殼磨損、車燈毀了、側支架受損,最嚴重的是主體車架恐怕也壞了,維修費超過10萬。

圖/TVBS

重機業者阿香:「它是環抱式的車體,就是它的骨架是比較延伸到這樣過來,然後連接到副車架,然後它撞擊點剛好在這個點,所以就比較容易主結構受損,高速的時候它會震動會甩動。」

重機車主廖先生:「不敢騎啊,而且加上它如果車台有變形的話,也是會有安全性也會有疑慮。」

車架就像是人體的脊椎,一旦受損,安全性也大受影響,加上維修零件得從義大利進口,廖先生乾脆繼續停在門口,保全原貌,報警向肇事駕駛求償。

凱旋派出所所長蘇瑋傑:「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發生交通事故沒有依規定處置,那可以處罰1千元到3千元的罰緩,那逃逸的部分,還可以吊扣駕駛執照1個月到3個月。」

圖/TVBS

警方表示,肇事地點沒有劃設紅黃線,機車可以停,目前已經找出,轎車登記在一名男性名下,沒有前科,而開車女駕駛因為心虛離開,雖然不涉及刑法上的肇事逃逸,但到案後,可處1千到3千元罰鍰,並吊扣駕照。

 
細心備料,忙著餐點,車主廖先生是一名廚師,餐廳開了半年還沒回本,如今20幾萬重機又無辜被撞,只希望同樣開進口車的駕駛,能感同身受,該賠就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車#重機#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945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