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遭「鎖喉」教訓! 汽修廠學徒撂友砍師傅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許峯瑜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23:41

師徒起衝突,汽修廠學徒竟然撂朋友教訓師傅!新北市泰山25日下午發生流血衝突,一名15歲的吳姓少年,與汽修廠的師傅發生口角衝突,被師傅勒住頸部,事後竟撂10幾名朋友圍毆師傅出氣,其中有人還持摺疊刀攻擊,劉姓師傅被刺傷腰部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

圖/TVBS

 
修車廠內一片混亂,好幾名年輕人衝進來互相叫罵、推擠、揮拳,甚至有人拿出預藏尖刀對準了修車師傅。

整群人從店裡打到店外,完全沒有想要收手,修車師傅被刀刺傷,但警方到場才知道,兇手竟然是同家修車廠的學徒。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泰山的汽修廠,15歲的吳姓學徒不滿37歲的劉姓師傅,經常在工作上挑剔指點,當場爆發口角,劉姓師傅氣憤使出鎖喉勒住學徒,事後對方竟然撂來10幾人包圍汽修廠,圍毆師傅洩憤。
 

警方循線找到10名滋事嫌犯,通通帶回警局,吳姓學徒向警方供稱才剛到修車廠幾天,經常被師傅教訓才會找朋友來幫忙。

圖/TVBS

林口偵查隊長許宏銘:「我們警方在案發後不到2小時內,把吳姓主嫌跟滋事少年共6人逮捕到案,另外在逃者也都掌握身分。」

但年紀輕輕動刀動手,師傅腰部有4公分刀傷,傷重送醫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幸好搶救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只是學徒這回不服管教,叫撂朋友圍毆師傅,不僅吃上刑責也打壞倫理規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師徒#修車廠#圍毆#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46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