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甩飛 結果共199筆

  • 逛完市場喪命!婦穿越馬路遭撞 貨車54公斤重螺絲桶甩飛

    高雄岡山區發生意外,一名婦人從市場出來穿越馬路,結果一輛載運螺絲的貨車,閃避不及把人撞上,婦人命喪輪下,而大貨車駕駛,緊急把方向盤往左偏,車上滿載每桶54公斤重的螺絲,好幾桶滾落,砸到對向一輛轎車,車尾毀損,駕駛受到驚嚇。
    2021/09/08 19:25
  • 悚!女學生搭公車遭拋飛 疑「安全門沒關緊」

    驚險一瞬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桃園一名壽山高中女學生,日前搭學生專車時,車輛右轉時,整個人居然從安全門被甩飛!還好女學生只有輕傷,目前在家休養。只是當初客運公司第一時間沒有通報校方,而是導師隔天點名發現學生不在,才發現這件事!相關單位懷疑,是安全門沒關緊釀禍。另外,搭公車非必要得站著時,怎樣最安全?駕駛建議,儘量跟安全門保持距離、別太靠近。
    2021/09/08 14:56
  • 她掉下去!安全門突開啟 女學生遭甩飛

    客運安全門怎麼會突然開啟!桃園壽山高中的學生專車,昨天載著學生們一一要回家,一名女同學站在靠近安全門旁,都還有一小段距離,也沒靠著門上,結果就在轉彎的同時,她一個重心不穩,撞上安全門後,竟然跟著一起被甩飛,幸好後方沒有緊接著其他車輛,撿回一命,但現在客運也把同款的車通通召回檢修。
    2021/09/07 18:33
  • 堆高機甩尾!貨櫃「門沒關好」近80件郵包灑滿地

    高雄17日碼頭,有航運公司用堆高機,在運送貨櫃時,疑似門沒鎖緊,轉彎時有將近80件郵包,通通被甩飛,散落一地。其實這是本島送往金門的貨物,已經抵達,陸續配送中,要等收件人收到貨,確認損壞狀況,聯絡郵局後,會再和航運公司求償。
    2021/09/02 20:37
  • 塔利班機場逛大街 開皮卡車狂飆超速翻車!3人遭甩出去

    當塔利班戰士目睹最後一架美國飛機消失在阿富汗上空,他們大肆慶祝並對空鳴槍,慶祝在20年的叛亂之後取得勝利,還將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趕出阿富汗。他們在昨(31)日進入喀布爾機場,興奮地接收美軍及北約盟國留下的軍備,他們登上軍機假裝在駕駛,還在機場跑道上開著皮卡車狂飆,然而卻樂極生悲,不久車子因速度過快翻車,3人被甩飛地面糗翻天。
    2021/09/01 11:00
  • 還在隔離期!帕奧柔道選手摔飛飯店保全 害肋骨骨折

    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倒數8天,即將在東京24日揭開序幕!不過還沒上賽場前就先傳出一名喬治雅柔道選手的攻擊事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關太久,他在隔離飯店中竟直接把保全給甩飛出去,導致對方受重傷骨折,目前警方已經針對傷害的部分進行調查。
    2021/08/16 16:59
  • 疑男房客抽菸釀禍!木屋炸得碎裂 抽油煙機飛到鄰宅

    台南東區民宅氣爆意外,根據受傷的男房客說法,當時他正想點菸抽,結果引發爆炸,疑似瓦斯外洩,他卻不知道,氣爆後屋子內的磁磚牆壁全炸裂,連樓上鄰居家的抽油煙機,都甩飛,住在隔壁的房東說,前一晚男房客的女友來訪,幸好離開得早,否則她也慘了。
    2021/07/18 12:38
  • 墾丁梅花鹿馬路亂衝撞重機 8天內2車禍釀「1死」2傷

    屏東墾丁台26線,一輛重機被突然衝到路中央的梅花鹿撞上,騎士整個人帶車甩飛,暴衝的公鹿卻當場斃命,騎士受輕傷,只是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上週還有騎士重傷,到現在還昏迷不醒,最近正值梅花公鹿換角季節,受驚嚇的鹿會暴衝,若因此車禍受傷,墾管處都有為民眾投保「園區公共意外責任險」。
    2021/04/19 12:18
  • 母湯!滑軌助跑推擺盪90度「女被摔飛」 家長:很危險

    有民眾到公園玩滑軌遊樂器材,不只用力助推,整個人在設施上幾乎快被甩飛,行為超危險,而在旁邊儘管限制5歲以上都能玩,但禁止助推,也不能超過100公斤,新北高灘處回應,若不當使用造成破壞,也會求償,另外共融遊具注重安全性,幾乎都有年齡和體重限制,避免承載過重造成危險。
    2021/04/17 18:54
  • 沒爆胎卻失控!貨車國道自撞翻覆 男沒繫安全帶遭甩飛

    國一北上嘉義水上路段發生離奇車禍意外,一輛載滿東南亞乾貨的小貨車,突然在半路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覆,但奇怪的是,當下周邊並沒有其他車輛,貨車也沒有爆胎,駕駛卻失控衝撞,整輛小貨車幾乎解體,駕駛也疑似沒繫安全帶,被甩出車外重傷。
    2021/04/14 20:16
  • 超載千斤螺絲過彎貨車甩出2大桶螺絲 司機恐挨罰1萬8

    高雄岡山一輛載滿螺絲的小貨車,一個過彎甩尾,結果後車斗兩大桶螺絲瞬間被甩飛,灑了滿地都是,一度占據兩線道,工人趕緊拿掃把清掃,還好沒有砸中路過車輛,但司機不但沒固定好螺絲,還被發現超載,恐吃下1萬8千元的罰單。
    2021/04/07 18:14
  • 國道飆速!賓士失控衝出護欄 1女甩車外重傷

    國道一號彰化南下路段,發生衝出護欄車禍意外!一部賓士車疑似跟前方車輛競速,在切換車道時不慎失控打滑,衝出護欄翻落邊坡,車上駕駛乘客一共四人,其中一名女子因為沒繫安全帶,翻滾過程中甩飛車外,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巧合的是,同一個地點,日前也有一輛瑪莎拉蒂跑車,也因為失控衝出護欄,半個月後,同一個地點又再次發生相同意外。
    2021/03/22 11:46
  • 快訊/國道疑競速失控翻落邊坡!1女遭拋飛 釀4傷

    國道1號南下彰化埔鹽路段,今天(21日)晚上發生一起翻車事件,轎車疑似跟另一輛車競速,結果失控翻落邊坡,車頭嚴重扭曲變形,車內安全氣囊也炸開,還有一名女乘客甩飛出去車外,命危送醫搶救,整起車禍一共造成4人受傷,警方也將根據行車影像,調查是否有競速涉及公共危險。
    2021/03/21 23:58
  • 闖燈挨撞!老機車秒起火 店家急拿滅火器狂噴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騎士闖紅燈,被左轉的小客車撞上,結果疑似機車老舊,這一摔導致油箱破裂,機車瞬間起火燃燒,好險附近店家員工反應快,第一時間抓著滅火器衝去火場滅火,騎士因為被甩飛,人車分開,才沒有被大火燒傷。
    2021/02/28 13:29
  • 夜市街藝火舞團失誤「甩飛」火球 險砸嬰兒車

    台南發生有火舞團體在夜市表演時,不小心將火球甩飛落到表演區外的嬰兒車旁,當時車內還有小嬰兒,還好沒發生意外。只是,當時雖然周圍有放三角錐和觀眾保持距離,但仍然因為失誤把火球甩飛,而消防單位也建議,表演者跟觀眾至少要保持五公尺以上距離才行。
    2021/01/26 19:57
  • 國道「白米版雪景」 聯結車轉彎甩飛米袋

    今天(22日)一早在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銜接國道三號的匝道上,有一輛載了100多袋白米的聯結車,疑似沒有綁牢,在轉彎時將車斗上白米甩出去,造成國道上白茫茫一片,像是雪覆蓋馬路,形成國道下雪的錯覺,依一袋白米淨重30公斤,聯結車上至少載重3千公斤,除了沒綁牢貨物要罰,也將蒐集散落的白米過磅,看看是不是有超重。
    2020/12/22 12:16
  • 剎不住!貴州路面結冰 送葬隊險甩飛棺材

    大陸多個省分,都面臨寒流侵襲,黑龍江漠河市,已經零下40度,駐守軍隊洗好的迷彩褲,在室外放不到5分鐘,就會結凍變成「鐵褲」,另外在貴州,也因為低溫造成路面結冰,日前送葬隊伍經過,多人打滑跌倒,差點把棺材摔出山谷。
    2020/12/21 18:19
  • 疑恍神!國道2車連撞 遭撞駕駛噴飛車外

    疑似恍神,造成兩車連撞!12日凌晨3點多,國道南下剛過三重匝道口,有駕駛突然撞上前方的廂型車,導致兩輛車都撞上外側護欄,肇事駕駛頭部受傷,而被撞的廂型車駕駛疑似因為安全帶只繫一半,腰部沒有固定,整個人甩飛出車外,他跟妻子都受傷,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2020/12/12 12:11
  • 不滿被開單 女騎士怒加油門 後座童遭甩飛

    不滿被開罰單,卻導致孩子噴飛受傷,新北一名女騎士,17日晚上7點,行經板橋忠孝路跟實踐路口時,未依規定待轉被警方攔下開單,但她情緒失控,不只暴怒摔筆,拿到罰單油門一加,往前暴衝,結果後座載著的一名4、5歲小男童,因為手沒抓穩,直接被重重甩下車,民眾看到經過,紛紛指責騎士是最壞身教。
    2020/11/19 11:54
  • 搭車撐傘側坐遭強風狂吹 愛美女重心不穩甩飛摔死

    許多女性乘坐機車,尤其是坐在後座時,有時會因為愛美選擇側坐,甚至還撐傘防曬遮雨,但這樣的舉動其實非常危險。最近大陸廣西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坐在機車後座時,不但側坐還撐傘遮陽,沒想到行駛途中突然一陣強風吹來,女子連人帶傘被甩飛,加上沒戴安全帽,最後重摔在地傷重不治。
    2020/11/03 16:28
  • 啤酒泡沫海! 過彎甩飛1.7萬瓶酒砸滿地

    一輛滿載啤酒的聯結車,今天(10/21)行經台南市區,由於轉彎車速過快,加上沒有捆好,車上8百多箱啤酒被甩飛,1.7萬瓶啤酒墜地破裂,損失超過70萬元。
    2020/10/21 21:09
  • 惡意逼車?男開車門想理論 被無視甩飛在地

    高雄仁武仁雄路,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兩輛車在大街上追逐,後方汽車男駕駛下車想理論,還直接拉著對方車門,但車主根本不理他,完全不管危險,竟然直接逆向行駛衝出去,男子整個人重重甩飛在地上,事後向警方供稱,是被惡意逼車,才會下車想找人理論。
    2020/10/10 13:07
  • 夫趴引擎蓋求妻回家遭甩飛摔死 小王二審判13年

    謝姓男子與張姓女子婚後感情生變,張女結交潘姓男友,謝男約張女見面,並趴在汽車引擎蓋勸張女返家,遭潘男、蔡姓男子摔下車致死,高院今天分處13年及13年2月徒刑。可上訴。
    2020/08/26 17:12
  • 天雨自撞翻車!甩出駕駛座噴飛 滾3圈險被輾

    台86快速道路發生驚悚的車禍意外,一輛曳引車疑似下雨天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駕駛還疑似未繫安全帶,直接被甩飛出車外,在地上翻滾了三圈才停了下來,差點就被後方轎車閃避不及輾過,還好駕駛命大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0/08/04 19:39
  • 彰化新兒童樂園好夯 旋轉盤超載甩飛小朋友

    彰化市三民路兒童公園,三天前全新啟用,增加不少遊樂設施,旋轉盤,溜滑梯,沙坑,都是小朋友的最愛,也因此造成轟動。小朋友爭先恐後,尤其玩轉盤,超載又沒注意安全,還有人被離心力甩了出去,險象環生。
    2020/01/20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