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產後憂鬱 結果共146筆

  • 李亮瑾失控崩潰尖叫!生2寶產後憂鬱「快起肖」 見兒哭鬧洗符水壓驚

    演員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在2021、2022年產下2胎兒子,她日前在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錄影後受訪,分享產後憂鬱的心情,坦言曾一度失控尖叫,事後自責不已,「我真的失控到尖叫,我知道下一步小朋友會哭,但我覺得我不叫,我真的會『起肖』。」
    2023/03/06 11:38
  • 女星爆產後憂鬱!崩潰認快被壓垮 曾求護理師「把寶寶帶走」

    產後憂鬱症對於大眾來說,顯然並不是個罕見的詞彙,不少新手媽媽在面對身分的轉換時,往往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外在因素影響導致情緒起伏,進而出現相關症狀;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也分享,自己不僅也曾出現產後憂鬱症狀,甚至一度「看到寶寶就愧疚又煩躁」。
    2023/02/18 07:39
  • 媽咪不想回去過年!名醫1暖舉釣出女星 網讚:宅心仁厚

    過年不想回南部過年怎辦!婦產科醫師蘇怡寧今(21)日發文透露,門診有人妻請他幫忙開診斷書,他也順手幫忙了,更直呼「過年自己舒服最重要」。文章一出,媽咪們紛紛讚他好貼心,就連女星都忍不住想請他幫忙,笑說「生完六年還可以開產後憂鬱症嗎」?
    2023/01/21 15:21
  • 美女主播產後「下身流血」!痛到撕心裂肺 哭吼:根本睡不了

    34歲華視當家主播葉映彤5天前才生下兒子,目前正在坐月子調養中;怎料,她上下半身無預警流血,痛到她哭了出來,哭喊「我心力交瘁......。」
    2023/01/02 14:27
  • 尪爆婚變收行李!Makiyo氣罵「垃X白X」激動回應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才「帶球嫁閃婚」,10月生子升格人母,怎料鬧出婚變,老公直接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她甚至在直播中大罵老公「垃X、白X」。由於Makiyo開直播激動控訴,被問到是否有產後憂鬱,她回應了!
    2022/11/08 19:16
  • 【今日熱搜】林志玲/李遠哲/解封/長榮航/台積電法說會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林志玲」。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她與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正式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林志玲還提到曾有產後憂鬱,不但身體沒復原,心情也很低落,多虧有AKIRA一直在身旁耐心陪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3 12:37
  • 47歲林志玲哭了!淚訴努力10幾次才得子 坦言「無法生第2胎」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今(12)日出席田原香代言記者會,她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我覺得我經過非常多的努力(指懷孕),超過10幾次努力。」
    2022/10/12 17:29
  • 張菲辣媳爆曾「憂鬱捶牆大哭」 見老公外出崩潰:覺得他不愛我

    張菲的媳婦翁馨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千萬別惹坐月子的媽媽!踩到她們『這些地雷』就芭比Q了!」翁馨儀分享曾受產後憂鬱症所苦:「人家都說坐月子不能哭,但那時候我老公(張少懷)要去參加金鐘和金馬,我在月子中心看他走紅毯我就哭了,我覺得他不愛我了,因為工作比較重要,所以他都沒來陪我。」此話一出,讓在場女性很有感,並表示產後情緒起伏真的很大,時常會沒來由地想哭。
    2022/09/28 12:30
  • 爆「整夜傳訊謝京穎」!羞辱產後憂鬱妻 許仁杰硬起來發聲

    男星許仁杰與老婆賴心瑀(亞希)結婚3年、育有1子,昨(21)日遭週刊踢爆進出同劇女星謝京穎香閨9小時,疑似假戲真做,但雙方都否認緋聞。許仁杰坦言,夫妻目前分居且為金錢發生爭吵。更有一名疑似許妻友人昨晚間驚爆許仁杰羞辱妻子內幕。對此,許仁杰深夜發聲。
    2022/09/22 07:23
  • 王思佳走過產後憂鬱 「浮誇寵女兒」背後原因有洋蔥

    浮誇系「王美」王思佳因敢言直率的風格受到粉絲喜愛,去年生下獅子寶寶「小王美」,她秉持著女兒什麼都要最好的觀念,從彌月禮盒到日常用品全都奢華到不行。她也在節目上解釋,自己不是「盲寵」而是為了一個感人的原因。
    2022/06/25 20:26
  • 老婆產後變胖! 他搬「2辣媽」嗆離婚:放任走鐘不負責

    減肥對許多愛美人士來說,恐怕是一生志業,尤其是剛生產完的媽媽,不只要辛苦照顧新生兒,看到女明星產後迅速恢復身材,心理上可能會承受極大的壓力,甚至導致產後憂鬱。有名男子拿小S、隋棠為例,嗆聲老婆應該跟她們看齊,如果變胖就會選擇離婚。此番言論瞬間點燃廣大網友怒火,重砲反擊:「先拿1000萬出來,生完後也可以美美的」。
    2022/04/22 11:02
  • 40歲布蘭妮「又懷孕」! 自曝過去曾患產後憂鬱症

    現年40歲的美國天后布蘭妮Britney Spears去年正式脫離父親Jamie Spears長達13年的監護權後,終於可以過回正常生活。除了宣布與拍拖6年的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訂婚外,12日凌晨在Instagram宣布懷孕喜訊。
    2022/04/13 16:13
  • 怕金孫黏母!強勢婆「掏長輩」試探 媳暴氣:還被叫奶媽

    一名婆婆擔心孫子會太黏媽媽,不只阻止親餵母乳,還曾經掏出胸部想要試探寶寶有無尋乳反應,媳婦氣得飆出三字經,怨氣深到忍不住爆出婆婆諸多荒唐又雙標的行徑,甚至涉及言語性騷擾,只因為她奶量充足,在大伯一家人的同意下,分一點乳汁給姪子,沒想到婆婆竟然要姪子喊她「奶媽」,種種不尊重人的態度令她有產後憂鬱,險些崩潰。
    2022/04/10 15:37
  • 棒棒堂男星8年婚觸礁!自爆想離婚「產後憂鬱」無奈痛哭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鮪魚(吳俊諺),2014年和大6歲的圈外老婆小葵結婚,現在育有2子,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中坦言,其實婚後生第一胎時,夫妻倆都陷入產後憂鬱,兩人之間面臨嚴重低潮,加上工作及家庭難以兼顧,婚姻觸礁,讓他動了想離婚的念頭。
    2022/03/07 14:32
  • 林依晨當媽3個月「身心不適應」!公婆3字幫解產後憂鬱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2021)年10月順利產下女兒,老公林于超也回台陪伴,開心迎接小寶貝的到來。如今小孩已3個多月大,她近日吐露升格當媽的心聲,坦言身心難免有些不適應,所幸有公婆的神救援,即使老公經常不在身邊,也能讓她沒有後顧之憂,放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022/02/09 11:41
  • 懷孕爆肥「妊娠紋爬滿肚」 賴慧如洩自卑心聲:沒自信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25歲女星賴慧如,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早早結婚生小孩的她跟導演前夫高琮凱育有4歲女兒,然而,賴慧如4日突然秀出爬滿妊娠紋的肚皮照,當時發胖加遺傳導致肚皮留下明顯的妊娠紋,一度陷入低潮,甚至引發產後憂鬱。
    2022/02/05 20:18
  • 被尪嫌「有生產的痕跡」 林可彤自曝進廠維修:緊到不行

    40歲女星林可彤誕下2寶後運勢旺,靠著事業斜槓、自主鏟肉和進廠維修,不僅甩開中年危機及產後憂鬱,樂當百萬業績電商董娘的她更誓言要當「最美辣媽」,高標準維持身材,5月生產的她僅花半年就瘦回原來的身形,而她也透露背後原因:「我被老公說看得出生產的痕跡!」
    2021/11/19 19:33
  • 與日本尪斷聯繫!孤身一人帶娃 新手媽媽曝產後可怕念頭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去年(2020)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受疫情影響和老公分隔兩地。她近日看到一則有關新手媽媽疑似產後憂鬱症,將兩個月大的兒子親手悶死的社會案件,不禁回想起自己經歷過的狀況,呼籲大家正視產後憂鬱的問題,「沒當過媽媽的人,真的不知道產後憂鬱的可怕之處!」
    2021/11/19 09:51
  • 產後憂鬱非女性才有!專家點出「新手爸爸」致病關鍵

    父親節將至,愈來愈多男性願意同時擔負照顧孩子的責任,但是你知道嗎?除了常聽到女性有產後憂鬱症外,新手爸爸在照顧新生兒時,也可能產生憂鬱症狀!根據2020年7月發表於《男性及男性氣概心理學》的一項研究指出:產後憂鬱症狀常出現於對於伴侶關係有不安全感的男性身上。
    2021/08/08 15:36
  • T選讀/妻外遇小王私奔…慘變謀殺詐財案!尪抽絲剝繭找真相

    家事苦手婉婷,產後轉業為全職媽媽,在產後憂鬱、育兒家事地獄、一灘死水的婚姻生活中,唯一的小確幸是一同倒垃圾的中年大叔,小威是育兒與家事達人,長得超像婉婷少女時代迷的偶像!兩人相約私奔,但小威沒有出現,就此人間蒸發。
    2021/07/16 13:58
  • 曾傳出產後憂鬱爆瘦 周幼婷顧孩6年「密謀復出」

    43歲女星周幼婷與藍正龍結婚6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婚後選擇專心照顧孩子淡出演藝圈,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由於兩個孩子紛紛上幼稚園,近日傳出周幼婷有意復出拍戲,有機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新作品。
    2021/02/03 16:49
  • 婆婆霸道強拆母子 媳婦崩潰:逼我產後憂鬱?

    婆媳相處是門藝術,稍微一個小細節沒顧好,很容易讓彼此內心充滿疙瘩,近期便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上,分享她生子後的第一個婆媳問題,準備從月子中心出院的她,竟收到婆婆只要載孫子卻不打算載她回家的訊息,強行拆散母子的行為,更讓她崩潰說:「這是要讓媽媽得產後憂鬱的意思嗎?為什麼ㄧ出院就媽媽跟小孩分開!」
    2021/02/01 16:20
  • 陽台生子拿「指甲剪」猛刺22刀 狠母裝袋棄屍垃圾場

    烏克蘭一名30歲的婦人,原本已經有2個孩子,日前生下第3胎,但她擔心這恐讓家中原本就不算好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竟在孩子出生後沒多久,殘忍地用指甲剪將人殺害,孩子身上一共被刺了22刀,還被裝進塑膠袋棄屍。婦人兇殘的行徑引發當地社會撻伐,最近法院判決也出爐了。
    2021/01/14 22:46
  • 生長孫還不夠!女星嫁豪門慘成「孕豬」 婆婆迷信催生

    豪門飯碗不好捧!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結婚,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由於老公身價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何猷君近日最近在節目中透露,其實媽媽很想要媳婦「多生一點」趕快抱二胎,奚夢瑤一聽則自嘲「聽起來像豬」。
    2020/12/27 16:26
  • 女星產後憂鬱「驚醒就哭」 尪怒脫口:當老婆不及格

    36歲女星阿諾(涂珊)與老公Allen結婚3年,於今年誕下女兒「丁香魚」,剛升格人母不久的她,對於孩子的大小事都呈現緊繃狀態,甚至連女兒拉肚子都會讓她崩潰,直到老公撂下重話「妳是滿分的媽媽,卻是不及格的老婆」,她才被點醒。
    2020/12/23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