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金孫黏母!強勢婆「掏長輩」試探 媳暴氣:還被叫奶媽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5:37
一名人妻抱怨婆婆對母乳有諸多誤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抱怨婆婆對母乳有諸多誤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婆婆擔心孫子會太黏媽媽,不只阻止親餵母乳,還曾經掏出胸部想要試探寶寶有無尋乳反應,媳婦氣得飆出三字經,怨氣深到忍不住爆出婆婆諸多荒唐又雙標的行徑,甚至涉及言語性騷擾,只因為她奶量充足,在大伯一家人的同意下,分一點乳汁給姪子,沒想到婆婆竟然要姪子喊她「奶媽」,種種不尊重人的態度令她有產後憂鬱,險些崩潰。

媳婦因乳量充足,竟被叫「奶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說了別弄!手癢男把玩青竹絲 下秒「腫成豬頭」痛苦倒地

這名媳婦在臉書粉絲頁「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婆婆一方面認為母乳不營養,要求她餵寶寶配方乳,另一方面十分偏心大嫂的小孩,當孩子6個月大出現體重停滯的情形時,就責怪是她的母乳不夠營養,才會一直沒長胖,「寶寶吸收就沒這麼好,長不胖又怎樣?活動力正常就好了啊!沒長胖是因為沒喝到母奶?怪我?」她又想到自己孩子的身高體重一直都在85百分位以上,完全打臉婆婆母乳不營養的觀念。

媳婦爆出婆婆雙標又荒唐的行徑。(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被酸沒贍養費!米可白脫口「3重要線索」怒點知名女演員
 

對於寶寶黏媽媽的說法,原PO強調,就算黏人也是天經地義,還慶幸自己是瓶餵沒親餵,如果是親餵的話,婆婆應該會用更激烈的方式阻止她餵母奶。除了母乳爭議外,婆婆會假藉各種名義到房間看寶寶,就算她在擠奶不方便,也會硬闖進來,噗嗤訕笑;「反正妳有的我也有,有差嗎?」原PO最後不滿怒嗆,「整天搶人家小孩,把生母當傭人,把自己當媽媽,去你X的奶媽。」

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支持原PO直接黑化才不會吃虧,「真沒水準的老人,還自以為幽默」、「對這種婆婆溫良恭儉讓不適用,鼓勵發展驚世媳婦捍衛主權」、「婆婆掏奶完全很母湯」、「奶媽這個稱呼真的很讓人不舒服」、「這狀況真的是只能搬出去欸,太可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婆婆#母乳#婆媳#孫子#營養#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4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