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百般刁難要求做飯!蘇晏霈出「奇招」結局反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5:43
蘇晏霈在劇中被婆婆要求下廚。(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在劇中被婆婆要求下廚。(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嫁給傅子純,與婆婆陳夙雰的對手戲相當吸晴,近期有一場戲她被婆婆叨念沒有煮飯,不諳廚藝的她,特別看食譜做出炒飯跟炒泡麵,結果弄得狼狽不堪。她透露本來全身還很乾淨,但導演余蒨蒨現場出難題要她去變身,讓觀眾看到她從廚房走出來時,會不經意地笑出來;於是她開始在梳化間加工,把醬料塗在臉上,走回棚內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時隔27年合作方宥心!孫協志調侃「她出道比我早」曝神秘緣分

 
 
陳夙雰(左)演活婆婆角色,希望觀眾看得舒壓。(圖/民視提供)
陳夙雰為了演活惡婆婆,從尖酸刻薄變成很白目,常常丟出問題給媳婦蘇晏霈去解決,她大讚蘇晏霈演出很靈活,尤其常常神來一句台詞,讓整個劇情更逗趣,常常兩人演完後發現身邊的人都在笑,蘇晏霈笑說就是把以前的「婆媳過招」變成逗趣可愛版,所以也會參考一些網路事件,透過兩人的互動顯現出來,要讓觀眾看得很舒壓。

更多新聞:動情和謝祖武假戲真做!張本渝「看尪不爽」密謀離婚
 
陳夙雰(右)、蘇晏霈有精彩對戲。(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透露若未來遇到像這樣的婆婆,她選擇虛心學習,如果婆婆說煮飯很難吃,就練習多做幾次,但也會跟老公商量,請他去跟自己的媽媽溝通,畢竟如果一家人要相處,生活都這麼有壓力的話,那她應該會受不了。她進一步說因為自己從小到大跟爸媽的相處之道就是像朋友一樣,爸媽都很隨和也很給自由及空間,話鋒一轉,她說現在連個伴都還沒出現,就先好好工作,等到有緣人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黃金歲月#傅子純#陳夙雰#蘇晏霈#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7

0.1312

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