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情四射?黃文星床上「強壓張書偉」 紛絲敲碗就地結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1:54
黃文星跟張書偉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展現兄弟情,竟歪樓被觀眾敲碗就地結婚。(圖/民視提供)
黃文星跟張書偉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展現兄弟情,竟歪樓被觀眾敲碗就地結婚。(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日再創收視佳績,昨(9)日製作人鄭文騰、黃錦鳳以及導演余蒨蒨帶領演員群王彩樺、王中平、王燦、江俊翰、羅巧倫、潘柏希、謝京穎、賴慧如、林雨宣等人開心嗑肉粽慶功,潘柏希表示接下來劇情會有重大變故,要外界期待一下;王燦則透露駿生的角色是他演過最千錘百鍊,不過他說劇情即將迎來第4個女人,比阿不拉還多喔,王彩樺打趣說:「你有什麼過人之處,可以有4個女人。」逗趣言論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獨/大S老公今晚活動被取消! 具俊曄爆無法居留後新婚首秀又喊卡

 
 
《黃金歲月》收視再創佳績,演員群吃肉粽慶祝。(圖/民視提供)

黃文星跟張書偉在劇中展現兄弟情,被觀眾敲碗就地結婚。(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爆點連連,劇中張書偉為了蒐集吳皓昇犯罪的證據,依舊裝失意跟蹤他,不料途中被聰明的吳皓昇發現,在快要被揭穿的時候,黃文星即時找到他,化解差點被拆穿的危機,但兩人卻以超級煽情姿勢呈現,讓預告圖文一發布,許多粉絲大讚「超腐超有愛」、「兩人就地結婚」,對此,張書偉笑說有跟黃文星探討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因為是很真誠的兄弟情戲碼,居然被觀眾敲碗在一起,不過他說導演運用的鏡頭跟陳設真的很唯美,兩人也很投入在表演中,不過未來如果有BL劇來找,也不會排斥出演。

更多新聞:賈靜雯隔20年接內衣代言 脫口「修杰楷超硬」驚呆陶晶瑩
 
吳皓昇為演出反派特地瘦身。(圖/民視提供)
從王燦手中接下反派的吳皓昇,他表示為了迎戰報應戲,特別在2個月前完成3次的斷食減重,他說果然現在動作戲拍攝,體力跟身段更游刃有餘,他分享之前斷食每次都5天,最後一次127小時,身體也成功瘦到71公斤,只是之前訂製的西裝,還特別帶回去修改尺寸,但因為瘦下去臉變得比較兇狠,他開心的表示這樣發威的時候,觀眾才會感受到滿滿的殺氣。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點檔#黃金歲月#王彩樺#王中平#張書偉#黃文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44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