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京穎連攻2男!醉後撲上《星光》男星「親密床照」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7:09
許仁杰加入《黃金歲月》,飾演放蕩不羈的大情聖。(圖/民視提供)
許仁杰加入《黃金歲月》,飾演放蕩不羈的大情聖。(圖/民視提供)

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男星許仁杰,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不僅為戲換了新造型,還一出場就和謝京穎演出親密床戲,許仁杰突破以往正直老實的個性,挑戰浪漫不羈又是情場高手角色,讓他看著劇本緊張了一整天。

更多新聞:李燕確診淚崩「媽媽哭著向我說對不起」 悲吐煎熬心聲

 

謝京穎跟許仁杰首次合作就有床戲,兩人很期待接下來發展。(圖/民視提供)

許仁杰這次演出「張耀昇Jason」一角,角色個性和他私下性格天差地遠,慢熱的他看著劇本發呆一整天,由於角色背景是從新加坡來,所以他特地看了新加坡電影跟影集,在講台詞會加入當地新加坡式的「Singlish」,讓觀眾看到更有樂趣的一面。不過角色最讓許仁杰燒腦的事,就是第一天進組拍攝,就跟謝京穎有火辣床戲,但對他來說可以在不同角色突破自己,也是很好的開始。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第3個演員篩出陽性 余秉諺奔急診PCR
 
謝京穎(右)在酒吧錯把潘柏希(左)當許仁杰(中),三人的關係發展引發關注。(圖/民視提供)
首次跟許仁杰合作就要上演床戲的謝京穎,坦言真的會很緊張,尤其劇中自己還主動嘟嘴獻吻,讓她為此用漱口水清潔口腔。謝京穎進一步解釋,因為潘柏希在劇中忘記他們是夫妻的關係,導致她到酒吧喝酒解悶,結果誤認為許仁杰是潘柏希,一時情迷就吻上去。謝京穎透露大家收到劇本時,潘柏希馬上虧她:「妳給多少紅包,可以一次擁有2個男人?」謝京穎笑說劇情也是她始料未及的,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黃金歲月#謝京穎#許仁杰#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75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