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隔27年合作方宥心!孫協志調侃「她出道比我早」曝神秘緣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6:00

黃大煒、孫協志、方宥心、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今(12)日出席古裝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劇中演出戀人的孫協志、方宥心,竟然是時隔27年同台演出,雙方多年前參加同一個歌唱節目,因此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待在同一個經紀公司,孫協志還笑稱方宥心:「比他早出道。」

更多新聞:《單身即地獄》第二季開拍確定!官方預告「內容更火辣」

 

孫協志(右)、方宥心時隔27年再度合作。(圖/黃城碩攝)
方宥心穿白紗現身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方宥心身穿白紗現身,身形明顯比之前纖細,她透露自己大概瘦下3公斤:「我是因為其他作品的角色,刻意運動、節食,瘦下來之後才知道會穿婚紗,就覺得滿一舉兩得。」目前大概瘦到47公斤的她,被問到看到其他演員在現場吃美食是否很難熬,她笑說自己很變態:「我就會坐下來擺一杯水說:『請吃給我看謝謝。』而且我很喜歡看他們咀嚼吞進去的感覺,我就感覺我有吃到。」

更多新聞:動情和謝祖武假戲真做!張本渝「看尪不爽」密謀離婚
 
孫協志分享與方宥心多年交情。(圖/黃城碩攝)
談到這次與孫協志的合作,她透露雙方已經認識近30年,兩人1997年都參加《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比賽,方宥心是兒童組,孫協志是校園組,孫協志進一步說:「因為我們都是21關過關,所以進了同一間唱片公司,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一起去工地秀、廟會這樣的場合。」孫協志還在排練時逗趣演唱,方宥心、方順吉、蕭玉芬當年的神曲〈翹腳髯嘴鬚〉,讓全場會心一笑,還調侃方宥心出道比自己還早。
 
《大畫昭君~觀落雁》盛大舉辦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雖然有27年沒有合作,但兩人一見如故,孫協志說:「可能是當時的演藝圈比較嚴苛,對於輩分、表演的要求其實真的很嚴格,所這次再碰面雖然是隔很久,很像也沒多聊什麼,很多合唱的部分也都不擔心彼此狀況。」而兩人以正裝出席記者會,讓孫協志被問起與「好朋友」夏宇童的婚事進度,他說:「順其自然囉!我還是希望時機成熟,可以跟大家分享,那時候喜悅就會分享給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協志#方宥心#羅美玲#黃大煒#音樂劇#大畫昭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61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