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咪不想回去過年!名醫1暖舉釣出女星 網讚:宅心仁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5:21
蘇怡寧幫這名媽媽開診斷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蘇怡寧幫這名媽媽開診斷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過年不想回南部過年怎辦!婦產科醫師蘇怡寧今(21)日發文透露,門診有人妻請他幫忙開診斷書,他也順手幫忙了,更直呼「過年自己舒服最重要」。文章一出,媽咪們紛紛讚他好貼心,就連女星都忍不住想請他幫忙,笑說「生完六年還可以開產後憂鬱症嗎」?

過年雖是家人團圓的時刻,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禾馨診所創辦人蘇怡寧稍早在臉書發文分享,有位媽咪在門診希望他幫忙開診斷書,因為不想回南部過年。於是蘇怡寧開了,他也貼心喊話「過年期間是用來休息的,自己找到覺得舒服的狀態最重要」。

更多新聞:家長注意!孩子壓歲錢別再幫存了 專家搬民法:不能動用

蘇怡寧發文。(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好貼心的蘇醫師!」、「這時候突然覺得蘇醫師好帥喔!」、「帥啊,雖然我用不上了,但看到這篇就是爽」、「真的好人」、「原來有這招啊!」、「宅心仁厚代表」。
 

更多新聞:配飯吃好幾碗!她曬「橘子皮變態吃法」 饕客讚:好特別

此外,還有人開玩笑說「月經來也可以找蘇醫師開診斷書嗎」、「生完兩年還可以開證明嗎?年年都需要」、「我突然因為這樣想再生」。就連女星何妤玟、雙胞胎佩佩都來參一咖,「生完六年還可以開產後憂鬱症嗎?」、「不知道能不能幫忙開一個內分泌失調的證明,過年必須要多多臥床休息,然後多多進補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婆家#媽媽#診斷書#蘇怡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70

0.2244